能幫我把微信密碼找回嗎,怎樣幫別人找回微信密碼

2023-03-13 19:25:05 字數 3870 閱讀 1537

1樓:匿名使用者

重置密碼的具體步驟:1、第一步,應該是 的登陸頁面,如果忘記 密碼的話,剛進入也應該是這個頁面。2、點選左側的「登陸遇到問題?

」,可以看到彈出四個選項,這四個選項恰好就是找回 密碼的幾種方法。3、點選「找回 密碼」,就會彈到重設 密碼的頁面。這裡如果用 或者郵箱註冊的 ,可以點選第一項「找回 密碼」或者第二項「使用 當前繫結的郵箱地址重設密碼。

」4、如果點選找回 密碼,會彈出申訴的頁面,直接點選「開始申訴」即可。5、如果點選郵箱重設密碼,那麼出現找回密碼的介面後,填寫郵箱地址,直接按下一步操作即可。6、回到最初,第二種方法是使用 密碼和號碼登入,如果 密碼也忘記了,點選找回 密碼,輸入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7、最簡潔的方法,如果 已經和手機號碼繫結,直接按第三項通過簡訊驗證碼登陸。然後填入手機和驗證碼即可登陸。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你的手機號碼登入微信,然後點選忘記密碼這四個字,點選後介面會出現提示的,然後按照介面上的提示操作,就可以找回你的登入密碼了。

3樓:***pos娛樂

只要手機號碼在用就可以,望!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餓,你的微新。

怎樣幫別人找回微信密碼

5樓:占星師史迪奇

3、如果qq註冊的 。 需要通過密保驗證!忘記qq密保的就需要申訴qq密碼了。

就像忘記qq密碼一樣!4、郵箱和手機號碼註冊的都可以填寫手機號之後,會收到驗證碼,輸入之後就可以直接輸入新的密碼了!5、第三個只需要輸入手機號碼, 然後輸入驗證碼就可以直接登入微信。

不需要密碼!

提問。都用過了。

沒用。怎麼會沒用呢,只要您繫結的有手機號就可以找回。

提問。沒有繫結。

那繫結的有郵箱嗎。

提問。都沒有呢。

這個問題可以進行申訴找回:1、手機開啟微信,在登入頁面點選「登入遇到問題」;2、點選開始申訴,選擇要找回的微信,填寫可以接收簡訊的手機號碼,點選下一步。3、點選【我不記得***】,然後填上曾經繫結過的手機號碼和可用於接收驗證碼和申訴結果的手機號碼,輸入驗證碼,接著點選【下一步】。

4、將手機簡訊接收的驗證碼填入視窗,同時將6位數字驗證碼通過其他方式發給自己的至少2位微信好友,讓他們將驗證碼發到自己要找回的微信上。5、驗證通過即可申訴成功,系統會把自動生成的***和登入密碼,一併傳送到之前填寫能接收資訊的手機上面,登入之後趕緊設定***,繫結手機號,更改登入密碼,以策安全。

6樓:珧堯老師

開啟微信,在【我】點選開啟【設定】2在設定頁面點選開啟【與安全】;3 點選開啟【微信安全中心】;4;點選開啟【找回密碼】5 : 點選開啟【申訴找回微信密碼】;6 點選【開始申訴】;7 : 如果出現的頭像還有暱稱不是要找回的,那麼就點選開啟【以上不是我要找回的***,重新輸入】;8 :

點選【我不記得***】,然後填上曾經繫結過的手機號碼和可用於接收驗證碼和申訴結果的手機號碼,輸入驗證碼,接著點選【下一步】9 在問是否繫結過yinhangka那裡點選【繫結過】,然後依照規定輸入資訊,最後點選【下一步】10 : 依次輸入兩位通訊錄聯絡人的手機號碼,然後點選【下一步】;11 : 最後通知自己的微信好友,至少得兩位好友,把發來的六位驗證碼傳送到自己即將要找回的***去,就像平時發短訊息那樣簡單,申訴成功之後系統會把自動生成的***和登入密碼,一併傳送到之前填寫能接收資訊的手機上面,恭喜你申訴成功了,可以登入該了,建議登入之後趕緊設定***,繫結手機號,更改登入密碼,以策安全。

你們是好友嗎?

這個是好友的方式。

如果用手機或者郵箱就點選第二個第三個是使用微手機驗證繞過密碼直接登入。溫馨提示:如果qq註冊的,需要通過密保驗證,忘記qq密保的就需要申訴qq密碼了,就像忘記qq密碼一樣!

郵箱和手機號碼註冊的都可以填寫手機號之後,會收到驗證碼,輸入之後就可以直接輸入新的密碼了!第三個只需要輸入手機號碼, 然後輸入驗證碼就可以直接登入微信。 不需要密碼!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哈☺☺☺

提問。可以找客服解決一下。

客服會給你解決你的問題的,你的問題也只有客服才可以解決了。

帳號及增值服務**0755-83765566�m

幫別人找回微信密碼怎麼找

7樓:

摘要。您好!可以通過微信中的「安全設定、安全、申訴找回微信密碼」來申訴,其中申訴的時候需要填寫至少兩位好友的手機號碼進行驗證,獲取驗證碼後將相應的驗證碼填寫進去就可以等結果了。

諮詢記錄 · 於2021-12-04

您好!可以通過微信中的「安全設定、安全、申訴找回微信密碼」來申訴,其中申訴的時候需要填寫至少兩位好友的手機號碼進行驗證,獲取驗證碼後將相應的驗證碼填寫進去就可以等結果了。

弄了。申訴失敗。

申訴找回那,要那個申訴號。

是不是申訴資料不足、無法證明身份。

接收申訴結果的手機號,儘量填寫微信歷史繫結過的手機號;若***有繫結銀行卡,請您正確填寫銀行卡資訊;好友輔助申訴需要邀請2位以上的好友,建議是經常聯絡的好友,給您的微信傳送驗證碼來輔助驗證。

申訴了,人家就是說申訴失敗。

「找回密碼」3、進入微信安全中心,可以看到這裡對微信賬戶的安全做了很多的完善。點選:「找回帳號密碼」4、找回密碼若是找回無繫結郵箱或qq的微信,是需要申訴的。

6、這樣微信安全中心傳送一個封密碼重置的郵件給你繫結的郵箱中。7、登入你的郵箱,開啟以「找回微信密碼」為主題的郵件。點選連結。

8、現在就可以重新輸入此***的新密碼了。9、確認後提交,設定新密碼完成,可以使用你的新密碼登入微信了。按照上面的步驟重新申訴一遍試試吧。

密碼啊。

幫找回微信密碼

8樓:

親親通過手機號找回:用手機註冊或已繫結手機號的微信帳號,可用手機找回密碼,在微信軟體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通過手機號找回密碼=》輸入您註冊的手機號,系統會下發一條簡訊驗證碼至手機,開啟手機簡訊中的地址連結(也可在電腦端開啟),輸入驗證碼重設密碼即可;通過郵箱找回:通過郵箱註冊或繫結郵箱、並已驗證郵箱的微信帳號,可用郵箱找回密碼,在微信軟體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通過email找回密碼=》填寫您繫結的郵箱地址,系統會下發重設密碼郵件至註冊郵箱,點選郵件的網頁連結地址,根據提示重設密碼即可;通過註冊qq號找回:

用qq號註冊的微信,微信密碼同qq密碼是相同的,請在微信軟體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通過qq號找回密碼=》根據提示找回密碼即可。

諮詢記錄 · 於2022-08-15

用手機註冊或已繫結手機號的微信帳號,可用手機找回密碼,在微信軟體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通過手機號找回密碼=》輸入您註冊的手機號,系統會下發一條簡訊驗證碼至手機,開啟手機簡訊中的地址連結(也可在電腦端開啟),輸入驗證碼重設密碼即可;通過郵箱找回:通過郵箱註冊或繫結郵箱、並已驗證郵箱的微信帳號,可用郵箱找回密碼,在微信軟體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通過email找回密碼=》填寫您繫結的郵箱地址,系統會下發重設密碼郵件至註冊郵箱,點選郵件的網頁連結地址,根據提示重設密碼即可;通過註冊qq號找回:用qq號註冊的微信,微信密碼同qq密碼是相同的,請在微信軟體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通過qq號找回密碼=》根據提示找回密碼即可。

好了嗎。親通過手機號找回:用手機註冊或已繫結手機號的微信帳號,可用手機找回密碼,在微信軟體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通過手機號找回密碼=》輸入您註冊的手機號,系統會下發一條簡訊驗證碼至手機,開啟手機簡訊中的地址連結(也可在電腦端開啟),輸入驗證碼重設密碼即可;通過郵箱找回:

通過郵箱註冊或繫結郵箱、並已驗證郵箱的微信帳號,可用郵箱找回密碼,在微信軟體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通過email找回密碼=》填寫您繫結的郵箱地址,系統會下發重設密碼郵件至註冊郵箱,點選郵件的網頁連結地址,根據提示重設密碼即可;通過註冊qq號找回:用qq號註冊的微信,微信密碼同qq密碼是相同的,請在微信軟體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通過qq號找回密碼=》根據提示找回密碼即可。

找回本機微信密碼,找回本機微信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二。此時會出現三種方式 如果用手機或者郵箱就點選第二個。第三個是使用微手機驗證繞過密碼直接登入。郵箱和手機號碼註冊的都可以填寫手機號之後,會收到驗證碼,輸入之後就可以直接輸入新的密碼了!如您是指手機服務密碼,服務密碼是識別您機主身份的有效憑證,是聯通使用者辦理業務的重要憑證,...

登入微信密碼忘了怎樣才能登入並找回微信裡面東西

如果微信繫結了手機號或郵箱可以採取驗證碼的方式修改伍顫密碼,用新密碼登入。方法是登入時選擇 忘了密碼 然後按微信提示一步步備純操作。如果手機沒換或微信沒刪除過重仿橘咐裝,原來微信的資訊應該還在。這種方法需要我們提前把微信與手機號繫結,如果我們的亮枯悔微信沒有繫結手機號,就沒有辦法通過 手機簡訊驗證碼...

我忘記微信支付密碼又沒有銀行卡怎麼找回密碼

我剛經歷過,必須繫結銀行卡,然後實名任證,找回密碼 可以用手機發動態密碼找回,重新設定密碼。點重設密碼,根據提示完成即可。可以通過手機號碼驗證找回的 好像是可以用手機號通過手機驗證碼就可以了 上手機店讓那人幫你重新繫結銀行卡 重新找回,填寫新密碼 用一到二個好友的驗證碼就可以了 用你的身份證驗證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