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地區所有的大專院校本科院校名單

2023-03-14 06:05:07 字數 2173 閱讀 3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 蘇州大學。

蘇州科技學院。

常熟理工學院。

蘇州大學文正學院。

大專。大專蘇州工藝美院(和藝術類本科可以一拼)蘇州職業大學。

蘇州教育學院。

蘇州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蘇州旅遊財經學校。

蘇州建設交通學校。

蘇州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蘇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2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 蘇州大學。

蘇州科技學院。

常熟理工學院。

蘇州學院 大專(比較好的)

蘇州工藝美院(和藝術類本科可以一拼)

蘇州職業大學。

蘇州教育學院。

蘇州廣播電視大學。

蘇州職業技術學院。

蘇州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蘇州建築學院。

3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 蘇州大學 蘇州大學文正學院:兩個是一家的。

蘇州科技學院。

常熟理工學院。

大專 (蘇州職業大學\ 蘇州教育學院 \蘇州廣播電視大學\蘇州職工大學 蘇州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在04年的時候已經合併了統一叫蘇州職業大學,正在申辦為本科院校!申辦成功後改名叫 《蘇州學院》,所以說蘇州學院在蘇州實際上現在還不存在!

蘇州工藝美院。

蘇州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蘇州旅遊財經學校。

蘇州建設交通學校。

蘇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據我所知只有這麼多。

蘇州有哪幾所本科大學

4樓:老王的生活分享

截止2023年,蘇州有7所本科大學,其中中國中醫科學院大學在籌,分別是:蘇州大學、蘇州科技大學、中國人民大學蘇州校區、南京大學蘇州校區、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蘇州城市學院、西交利物浦大學。

1、蘇州大學。

蘇州大學(soochow university),簡稱「蘇大」,坐落於國家歷史文化名城蘇州,蘇州大學前身是2023年創辦的東吳大學,是中國最早以現代大學學科體系舉辦的大學,在中國最先開展法學(英美法)專業教育、最早開展研究生教育並授予碩士學位,也是中國第一家創辦學報的大學。

2、蘇州科技大學。

學校前身蘇州科技學院於2023年9月由原蘇州城市建設環境保護學院與原蘇州鐵道師範學院合併組建而成。原蘇州城市建設環境保護學院為建設部直屬院校,2023年籌建(前身蘇州建築工程學校2023年成立)。

原蘇州鐵道師範學院為鐵道部直屬院校,2023年成立(前身蘇州鐵路中學2023年籌建)。2023年兩所學校的隸屬關係同時劃轉到江蘇省,實施「**與地方共建,以地方管理為主」的辦學管理體制。2023年3月,學校更名為蘇州科技大學。

3、中國人民大學蘇州校區。

中國人民大學蘇州校區肇基於2023年9月成立的中國人民大學國際學院(蘇州研究院),2023年9月6日舉行首屆全日制學生開學典禮。2023年9月4日,中國人民大學正式發文設立蘇州校區並組建管委會,全面負責國際學院(蘇州研究院)和中法學院等教學科研機構以及社會服務機構的管理。

4、南京大學蘇州校區。

南京大學蘇州校區是南京大學四大校區之一。蘇州校區擬選址在蘇州高新區,批覆總面積近3000畝,其中校園規劃面積1190畝。

南大蘇州校區在建設上將堅持與其他校區「同等標準、錯位發展,創新機制、國際一流」的理念,在人才引進和人才培養上將與南大同等標準,並對接蘇州產業的現狀和規劃,對標世界頂尖大學,建設一批與南大南京校區錯位發展的國際一流應用型學科。

5、西交利物浦大學。

西交利物浦大學,簡稱「西浦」,位於江蘇省蘇州市,是由西安交通大學和英國利物浦大學合作創立的、教育部批准設立的中外合作辦學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中外合作大學聯盟成員、江蘇省省級碩士立項建設單位。

5樓:信步京華

蘇州共有8所本科大學。

最好的是蘇州大學。

是蘇州市唯一的211大學。

詳見《全國普通高等學校名單(截至2023年6月30日)》:

蘇州有哪幾所本科大學

蘇州有哪些本科大學

6樓:熊熊雲水

蘇州的大學共有24所,名單分別為蘇州大學、蘇州科技大學、常熟理工學院、蘇州大學文正學院、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蘇州科技大學天平學院、西交利物浦大學、沙洲職業工學院等。

蘇州所有的大學有哪些

1.蘇州大學 本科 2.蘇州科技學院 本科 3.常熟理工學院 本科 4.蘇州大學文正學院 本科 民辦 5.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 本科 民辦 6.蘇州科技學院天平學院 本科 民辦 7.西交利物浦大學 本科 中外合作辦學 8.崑山杜克大學 本科 中外合作辦學 9.蘇州工藝美術職業技術學院 專科 10.蘇...

北京地區聯想電腦售後服務,北京聯想所有的售後服務點

如果購買未買一年可以上門服務,北京的維修站如下 根據產品型別選擇 陽光雨露資訊科技服務 北京 第二服務中心 筆記本產品 北京宣武區南線閣41號院底商1 2 010 83551726 北京 北京 北京源晨動力技術服務 外設產品 北京海淀區知春路2號院3號樓3門1層 010 62059288 62052...

蘇州可以報考哪些MBA院校,蘇州地區招收mba的院校有哪些

很多院校在蘇州開辦了mba班。下面列出。題主報考時注意篩選與自己職業方向契合的學校。同濟大學蘇州 非全日制 綜合mba 27.8萬西交利物浦大學 mba 非全日制 不參加聯考,只有外方的學歷學位證書 26萬 南京大學蘇州 mba 蘇州 985 211 非全日制 全日制 22.5萬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