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文眼線和美唇,然後準備自己開店,去哪學好啊?

2023-03-14 06:10:04 字數 6116 閱讀 3064

1樓:day夏日的暖

選擇你們縣城及市區內最大的美容店學習,最好去正規場所,我也有這樣的打算,我們這邊最大的是紅袖美容集團,在學習中增加自己的人脈,會對以後開店有很大的幫助,加油!

2樓:佳佳

學紋繡的話去吉宣亞吧,那裡挺好的。學校挺近市中心的,方便,學費不貴。

3樓:漫漫聊汽車

去專業的培訓學校學吧,應該會好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時代學校啊,20年專注美業教育,全國50家分校。可以去學校參觀,免費試聽課程。

5樓:唉嘆的人

正規的彩妝學校哦,像毛戈平那些都比較靠譜呢,就是學費比較貴。再不就去韓國學吧~

6樓:奔跑吧芝麻

你如果條件允許建議你到韓國去學習,那裡做的特別自然。

7樓:我的額外問題

還是學理髮吧。文眼線和美唇是小型手術。有風險。不要學了。望。

8樓:叫我毛丟丟

找一個大一點的美容院當一個學徒,品勢勤快點。比去學校強。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業的培訓學校,而且有的培訓完會發一個證書什麼的。

10樓:婆婆太后

你想學的美容學校的課程裡都有,最好去美容學校正規的學一學,為自己的將來鋪條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評價好的美容學校,或者成熟的美容機構去學徒。

12樓:霹靂無敵女金剛

來青島 認識個姐姐是韓國培訓回來的 做的很好。

13樓:樂樂

雀斑 黃褐斑 日光斑 老年斑。

現代的女性對於美麗的腳步是從不停息的,她們容不得臉上一點瑕疵更別提是有礙關瞻的滿臉斑了!為了漂亮的我們肆無忌憚大量購買化妝品等,卻不知道到底什麼祛斑效果好!

祛斑霜 鐳射祛斑 中藥祛斑 ……要麼去標不去本 要麼祛斑無效果!找對方向,事半功倍!找對源頭!徹底**!

清淨果從源頭把體內毒素清除,分解被氧化細胞!更安全!更徹底!快速輕鬆祛斑!這個夏天邀您一起出發……摘果子……

14樓:常州萬祥幕牆

您可以花點錢去報個美容班,學習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半永久化妝,半永久化妝還是韓國厲害。

半永久化妝今年會很火,快點掌握還是很不錯的。

16樓:瑋肯變頻器

應該哪個城市都有的~

17樓:單槍匹馬闖敵營

我一直也有這樣的愛好,很喜歡,但是一直沒有時間。

18樓:心心念念

他們分手的第七個月,宋雨思敲響了我家的門。

我們坐在地毯上,倚著沙發看電視,女生在外面受了委屈,伏在男生懷裡哭泣,男生伸手撫著她的長髮,輕輕的,柔柔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瞭解,然後再決定。

想學文眉和文眼線,去哪學好

想去學美容,然後自己開店可以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美容,也要學紋繡,有了手藝,開店才能增加生意額。

21樓:匿名使用者

幾千元就可以開店,利潤大,易學。

22樓:

可以啊 我就是在青島學校學 學完打算開店。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學美容可以去超時 尚瞭解下。

學紋繡,紋眼線。紋唇,學這三種好學嗎?要學多久啊,是零基礎的

24樓:

學紋繡三五天是絕對學不好的,紋繡的內容雖然只有紋眉、紋眼線、漂唇,但回是每一個專案從。

答0基礎到學會掌握也是需要幾天的時間,所以幾天就能學會紋繡幾乎是不可能的,學紋繡不是侷限於紙上畫畫,還要能獨立操作真人實操。另外紋繡還要學洗眉、改眉,可以說學會紋繡至少需要1-2個月的時間哦。

25樓:

好不抄好學,只要你本人學襲。

過才曉得,別人說的好不好學,不可以代表你!易學難精。老師教得好的,學員有悟性又認真的,一個月可以做得很好。反之可能很難。紋繡是門技術活,學好了掙錢!

紋繡行業有著很不錯的前途。 同時因為紋繡不是簡單的操作,而是有很多技巧性和風險,需要從業者有精湛的專業技能以及很高的職業道德,所以學的話,還是去一些專業紋繡培訓中心學習。

26樓:

看個人學習狀況吧,一般個把月,在萬阡紋繡學校。

我想自己給自己化妝 去哪學?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學。

一、先要護膚。

當然不是靠看就可以會的,自己學習的時候,最好建議大家連同護膚一起學了,開始的時候要知道如何保養自己的肌膚,**好了,一白遮百醜,怎麼看都好看。所以大家要先把自己的肌膚護理好,就省去不少事兒了。

二、學會除去自己的肌膚煩惱。

所謂的化妝,最重要的就是我們的肌膚了,看著無暇的肌膚,自然不會煩惱,可是毛孔粗大,油膩膩的感覺再塗上厚厚的粉,真的很倒胃口,無論你怎樣的修飾五官,都會讓人避而遠之,所以一定要會讓自己的肌膚喝飽水,除掉油膩感,才能有透透的妝容,而不是厚厚的粉底。

三、瞭解自己的缺失。

其實化妝不是為了讓我們給自己加一張假臉,而是讓我們彌補自己的不足,那麼彌補之前,就要先仔細看自己的缺失點在**,肌膚不好,就要好好護膚,眼睛大小眼,就要先學會貼雙眼皮貼,睫毛稀少,要學會貼自然的假睫毛,嘴巴顏色不好,就要選擇合適的口紅,瞭解自己才能改變自己。

四、把握化妝的度。

我們總說凡事都有個度,那麼化妝也是一樣,遮瑕的時候不能太厚,否則肌膚會感覺很假,像個假臉一樣,睫毛貼的時候要修剪,不要直接就貼上去,看起來很長很嚇人,要知道什麼是個極限。就是我們化妝完後,不要讓別人看著很不舒服。一切要以自然為主,修飾為輔。

五、適當的學會協調五官。

在我們眼睛比較小的時候,可以選擇眼線和睫毛來吸引大家的注意力,這樣就不會有看到你覺得眼睛很小的感覺,因為那裡有顏色。嘴巴如果比較豐滿而且很大,就不要選擇飽和度很高的顏色來吸引別人,不然看起來臉上只有一張嘴了。眉毛淡,適當的填些顏色進去,眼妝也不要太濃了,不然會看起來眉毛跟沒有一樣。

這就是協調,要學會讓我們的五官有個主次,而且不要宣兵奪主。

六、學會學習,學會變通。

在我們平時看到別人的妝容十分的精緻,或者看到某個眼線真的很。美,我們要看是否適合自己,選擇合適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這是aco不斷說的一句話。所以學習別人的時候,挑她身上合適自己的,或者要學會變通,怎樣改變一點點就適合自己了,如何讓這個放在自己的身上也不會怪。

這樣,別人的美,就可以被變成自己的美了。

七、勇於嘗試和練習。

任何人都不是天生的能手,都要靠後天的勤奮和努力進行的,我們打造自己也是一樣的,沒有人比自己更能瞭解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所以我們應該不斷的去嘗試如何讓自己變的更美,就算不敢出門,也可以自己在家裡嘗試。

28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我想自己給自己化妝 去哪學?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

做這一行。要想以後找到一個好的工作。

就要選擇好學校。

很多學生在學化妝之前,都是考慮到的問題是。

那個學校又名氣,其實這個不全對,因為所謂的名氣都是。

很多商家自己炒作出來的。

首先學化妝,你得考慮好以後做什麼的,從事什麼職位,化妝師的職位很多,影樓化妝師、

影視化妝師、

攝影工作室化妝師、

模特公司、廣告公司、

服裝公司、電臺等等。

而且這些化妝師的。

工作單位不同,妝容的重點也不同。

通常來說,新手學化妝,不是很建議大家學影視,因為影視的很難就業。

有的也考慮去電臺,可是大家真正瞭解。

的就會知道,電臺需要一定的人際關係才能進。

而有的會在就是考慮到。

服裝公司、廣告公司、

模特公司的工作單位,可是這個對沒有工作經驗的人來說,進去很難。

所以從好就業的角度去考慮的話,一般來說先學影樓彩妝好些。

很多人對影樓彩妝的誤解。

就是學了影樓彩妝。

就只能從事影樓工作了,其實不然,影樓妝其實包過了很多妝容,主要的類別有唯美、

時尚、創意三大類;

唯美的是影樓需求的多些、

時尚的妝容,服裝公司、廣告公司、

模特公司要求的多些、

創業的,那麼就是廣告公司要求的多些。

所以學影樓妝,先去影樓提升工作經驗,然後再去看後面的。

發展一步步的提升工作經驗。

再從化妝師的職發展來,這樣就可以排除一部分學校了。

但是相對沒化妝工作經驗的人來收,學影樓妝會好就業些,因為影樓對於沒工作經驗的人也收,只是剛畢業的時候。

如果沒工作經驗,通常都會要求從助理開始,但是老師個人覺得到。

學校學了還做助理,那就沒有必要了,因此學校推薦的工作的。

性質來看,大家又排除了一部分。

就業不理想的學校。

29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想要學到專業的化妝技術,最好要選擇一所專業且合適自己的學校,為了符合美業市場的需求,現在很多化妝學校都陸續開設了各類化妝班,建議你在選擇時要從師資力量、教學質量、就去情況等多方面去考慮,從而選到一所好的學校。

30樓:員長順夷子

選擇學校地區是參考的一方面,但是不管學什麼技術行業最主要的是可以真正的學到技能才是最重要的,選學校主要是看你選的學校是不是適合自己的以後發展,畢業後的技術能否到外面獨擋一面,如果是在附近選學校有好的學校,能滿足個人的發展需求,那麼在附近學是完全可以的,但是如果學校不好,畢業不好就業,那不是畢業就等於失業啊?而且你還浪費了時間和金錢。你覺得呢?

其實我也是從事化妝行業的,當時我選學校的時候也是考慮了很久,其實選擇學校最主要的就是學校的師資力量、教學質量、教學模式、老師對學生的責任心、工作就業安排等等。

如果說你是想要有什麼好一點的推薦的話,我覺得我之前學化妝的冰山名人還不錯,畢竟我也是糾結了好久,後來篩選出來覺得冰山還可以就去了,但是在那裡學習的幾個月裡至少我不認為我的選擇是錯的,我現在做化妝師了一是歸功於冰山二也是歸功於自己的努力,所以希望你能選擇到適合自己發展的學校,雖然你們那邊有什麼好學校推薦我不是很瞭解,但是你也可以參考下我之前學過的學校。

31樓:溝口瘡蛇

選學校肯定是要選正規的化妝學校才行,如果不正規的學校,肯定是很難保證教學質量的,就更別說就業了。

那麼怎麼看這個學校是不在正規的學校呢?

第一, 看學校的辦學許可證,沒有辦學許可證的學校肯定不是正規的學校;

第二, 看學校的入學協議,有沒有提到保證就業和教學方面的文字說明,有沒***學校的教學質量方面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學給自己化妝最好是去找一對一的,這樣會比較有針對性,學到的會更實用一些,可以去國棟造型看看。

3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單純學化妝的話太片面了,如果想學這方面的可以選擇學習5g藝教傳媒與想象創意設計師,學網際網路+美妝,不僅可以學到化妝技術,還可以學到網際網路設計,從根本上去學習美學,將來就業前景廣!

34樓:深圳市新時代美業培訓

如果你在選擇學校的道路上出現迷茫,建議大家還是從學校的辦學歷史,師資力量,教學體系,口碑名譽等幾個方面進行綜合考慮!

35樓:情感小隊

想學習化妝,建議你去一些專業的化妝培訓學校進行學習,你可以學習短期班的,畢竟你不是想專業從事這個行業,在上海那邊建議你去艾尼斯學校看看,他們有專業的老師,不僅理論知識紮實,實操課程也很有特點,實用性是比較強的,建議你可先去聽聽試聽課,覺得可以就選擇報名,費用的話,要看學習的時間長短,一般在一千以上,你可以學習半個月到一個月的那種班,基本可以了。

36樓:成都大華紋繡美容學校

如果自學不能解決你的問題,那麼可能需要到培訓學校/培訓班/培訓機構去進行學習了,上海應該有很多化妝學校,我們培訓學校基本都會有昇華化妝的課程,時間一週到半個月到一個月不等,學習基本的生活妝、職業妝、晚宴妝和基本的生活髮型,同學相互之間練習或者自己給自己化妝練習,有老師指導容易上手,平時自己還是 要多畫才行。

我是高二文科生,考試也就420分,我想學文管編導或播音主持專

看你所謂不錯的大學是什麼樣的了,一本,二本,當初我們高中是省重點,一個班五六十個人能上本科 一二全包括 的也就不到十個人,能上個二本對我們來說已經不錯了。考多少分的話,偏向於綜合類的學校,比如北大之類的,分會高很多,我當年記得怎麼也得到二本的分數線,而更偏向於專業的,比如中戲 北電會適當低一些,但因...

我剛高一,沒分科呢,想學文,現在就不學理了行麼?會考聯考成績

現在還沒定下來會不會影響高考,但是會考不過會導致晚發畢業證,高考的考場是必須持准考證才可以進入的 不行。理科不學最後畢業考試通不過就不能參加高考。高一就要分文理科,我要選文科。但是分了科以後理科不用學了嗎?不是說必修一二一定要學的嗎?不用學。文理分抄科一般是在高一進入高二階段進行的。雖然實行文理分科...

自學英語怎麼去考級,我想學英語然後考級怎麼做??

應該參加一些面對社會考生的英語考試。比如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可以根據自己的水平報考不同級別的考試。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 pets 是由教育部主辦,面向社會的.開放的.以全體公民為物件的非學歷性考試,具體的你可以去全國公共英語考試網官方 看一下 英語考試網官網有些人為了要出國深造,可以選擇託福與雅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