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車多少錢?請問檢車要多少錢

2023-03-14 18:20:06 字數 4079 閱讀 8471

1樓:張老師

1、不同的車型、不同的使用年限都有不同的規定和不同的安全檢驗方法。檢查外觀時,需要36元,然後是對車燈進行除錯,這個地方需要22元,接著是剎車的調整需要55元,總共算下來是188元。如果車子有哪些地方使用有問題了,其修理費都是另算的。

2、驗車費用包括,檢測人員對機動車進行尾氣檢測,費用為75元,尾氣檢測合格的機動車,進行車輛的外觀檢測,需要交100元的押金,然後按照上述的驗車流程進行逐步的安全檢驗。其中,尾氣每年進行一次檢測,合格後領取綠標;外觀兩年進行一次檢測,合格後領取年檢標。4、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機構對機動車檢驗收取費用,應當嚴格執行*****主管部門核定的收費標準。

按照相關法律規定,機動車所有人在機動車檢驗有效期滿前三個月內可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檢驗合格標誌,如果逾期年檢,則機動車所有人將會被處以200元,記3分的扣罰。

2樓:匿名使用者

驗車各地規定不一,按輛收費或按上線次數收費。也就100多至200元。車輛在年審前自然是要準備相關資料,包括行駛證原件、交強險副本、身份證影印件、車輛,如果是單位的車,還要準備**人的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年審分兩種情況;一種是上牌六年內的車只需要到車管所或年審站換領綠標,無需上線驗車。

另外一種就是車齡已達6年以上15年以內的,每年都需要到年審站驗車達標才能通過年審。年審需要在交強險有效期內,並且沒有違章。驗車主要檢查尾氣是否超標、燈光有沒老化或改動等等。

所以,只要正常維護的車輛,沒有改裝,費用300以內,年審也不會有什麼障礙。

汽車檢測需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榮幸能夠為您解答:不同的車型、不同的使用年限都有不同的規定和不同的安全檢驗方法,一般情況下,費用都在 200元左右。

一、各車輛年檢時間1. 營運載客汽車 5 年以內每年檢驗 1 次;超過 5 年的,每 6 個月檢驗 1 次2. 載貨汽車和大型、中型非營運載客汽車 10 年以內每年檢驗 1 次;超過 10 年的,每 6 個月檢驗 1 次3.

小型、微型非營運載客汽車 6 年以內可免檢 2 次(需每兩年申領一次年檢標誌);超過 6 年的,每年檢驗 1 次;超過 15 年的,每 6 個月檢驗 1 次。

二、車輛年檢流程及費用1. 將車開到檢測站門口,等待檢測(取下車內貴重物品)2. 將車子交給檢測人員上線,車主等待提車3.

檢測結束,工作人員開檢測單、收款條、並將保險單副本裝訂好4. 繳納檢測費: 200 元(包括汽車各項檢測費和工本費)以下僅供參考5.

機動車檢測費 100 元6. 車輛基本工本費 30 元7. 燈光除錯費 40 元8.

發動機號碼、車架號碼拓印費 20 元9. 其他雜費如洗車、影印等等 10 元10. 尾氣除錯費 60 元11.

尾氣除錯服務費 40 元12. 代辦服務費 300 元5.將資料(檢測表、保險副本、《機動車行駛證》和收據)交給工作人員, 5 分鐘後即可領取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和在《機動車行駛證》副證上蓋章。

三、溫馨貼士按照相關法律規定,機動車所有人在機動車檢驗有效期滿前三個月內可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檢驗合格標誌,如果逾期年檢,則機動車所有人將會被處以 200 元,記 3 分的扣罰以上資訊**於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登記規定》的決定。

請問檢車要多少錢

5樓:姜超律師

檢車需要200-300元左右。車輛年檢的專案主要包括機動車檢測、安全性檢測、尾氣排放檢測等專案,另外還包括部分手續費用,根據不同車型要求的附加檢查專案和不同地區的年檢費用等,具體實收的**也會不一樣。

【法律依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十六條。

機動車應當從註冊登記之日起,按照下列期限進行安全技術檢驗:

(一)營運載客汽車5年以內每年檢驗1次;超過5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

(二)載貨汽車和大型、中型非營運載客汽車10年以內每年檢驗1次;超過10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

(三)小型、微型非營運載客汽車6年以內每2年檢驗1次;超過6年的,每年檢驗1次;超過15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

(四)摩托車4年以內每2年檢驗1次;超過4年的,每年檢驗1次;

(五)拖拉機和其他機動車每年檢驗1次。

營運機動車在規定檢驗期限內經安全技術檢驗合格的,不再重複進行安全技術檢驗。

車子年檢要多少錢

6樓:任坤

法律分析:我國的機動車登記規定,一般情況下,年審通常要繳納200元。這些費用裡包括:

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費、排氣汙染檢測費和服務費。每個省份的收費標準都不一樣,但區別也不大。五年以上的車必須檢測尾氣,且要收費70元。

拓號費和檢測費一般要200元左右。此外六年以上的車,需要一年一審。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登記規定》 第四十條 機動車所有人可以在機動車年檢有效期滿前三個月內向登記地車輛管理部門申請年檢合格標誌。申請前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將涉及該車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完畢。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自現場調查之日起10日內製作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在查獲交通肇事車輛和駕駛人後10日內,制定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

汽車檢測要多少錢一次

7樓:

摘要。汽車年檢300元 左右一次:1。年檢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六年內上牌的車只需要去車管所或者年檢站換綠標,不需要上線驗車。

諮詢記錄 · 於2023-01-13

汽車檢測要多少錢一次。

汽車年檢300元 左右一次:1。年檢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六年內上牌的車只需要去車管所或者年檢站換綠標,不需要上線驗車。

2.另一種是車齡達到6年以上15年以下的,需要每年去年檢站驗車達標,才能通過年檢。年檢需要在強制保險有效期內,沒有違規。

車檢主要檢查尾氣是否超標,燈光是否老化或更換等。3.所以正常保養的車輛只要不改裝,費用在300以內,年檢就沒有障礙。

汽車年檢大概要多少錢

8樓:姜超

汽車上線年檢費用一般在200元左右,在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記錄的,免予本記分週期審驗,機動車駕駛人可以在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地方參加審驗、提交身體條件證明。

【法律依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139號)》第七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按照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定期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審驗。機動車駕駛人按照本規定第五十七條、第五十八條換領機動車駕駛證時,應當接受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的審驗。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應當在每個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審驗。

但在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記錄的,免予本記分週期審驗。機動車駕駛人可以在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地方參加審驗、提交身體條件證明。

9樓:葉禮阿捅

小汽車年檢大概要300元:1、年審分兩種情況;一種是上牌六年內的車只需要到車管所或年審站換領綠標,無需上線驗車;2、另外一種就是車齡已達6年以上15年以內的,每年都需要到年審站驗車達標才能通過年審。年審需要在交強險有效期內,並且沒有違章。

驗車主要檢查尾氣是否超標、燈光有沒老化或改動等等;3、所以,只要正常維護的車輛,沒有改裝,費用300以內,年審也不會有什麼障礙。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汽車檢測需要多少錢

10樓:

摘要。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及解決方法!

6年以後需要一年一檢。如果是需要檢測當前車輛是否是事故車二手車估值的話,他的費用是在300元左右。非常希望能夠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

諮詢記錄 · 於2022-03-09

汽車檢測需要多少錢。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及解決方法!相關方案如下:您好,現在汽車檢驗的費用是在100元到150元左右。

新車是6年免檢的。6年以後需要一年一檢。如果是需要檢測當前車輛是否是事故車二手車估值的話,他的費用是在300元左右。

非常希望能夠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

託運電動車要多少錢,火車託運電動車要多少錢?

物流公司在國內大部分地區省市收費是170 180元,首重10元 kg 續重4元 kg。車加上包裝,大約有45公斤左右物流收費 首重10元 4元x44 186元,如果是同省內,物流收費會便宜一些。一般託運公司有兩種收費方式 一種是按重量,另一種是按體積。如果您的電動車用了好幾年沒換電池了,可以考慮放棄...

這輛什麼車 多少錢,請問這輛車多少錢?是什麼車?

您好,這是保時捷718 cayman 指導價55.8萬 保時捷718 最便宜的保時捷 新車55萬到91萬的 保時捷!200萬左右 保時捷911吧,200萬 法拉利,多少錢可以去網上查,每個國家的 都不一樣 這輛是保時捷 cayman系列,基礎車型裸車價55.8萬人民幣。看這個外觀,顏色標準黃色,輪轂...

軍用版勇士汽車要多少錢,軍用勇士車多少錢?

軍用版的沒有得賣 民用版有得賣 是19.3萬到21.3萬勇士越野車的柴油發動機應為只有國二排放標準,因此該車自推出以來一直無法在滬正常銷售,但該車推出了兩款符合國三排放的民用版柴油機車型,售21.3萬元起,且現在購車可獲贈絞盤一個。定車週期在2 4周左右。勇士越野車的維修保養費用比較低廉,一次更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