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車多少錢一輛 流動小吃車多少錢

2023-02-28 18:05:04 字數 838 閱讀 612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買的二手小吃車600-800,剛開始做生意的話沒有必要買新的,能省就省。

2樓:網友

去買一個1000多塊錢的,三輪車改裝一下就變成流動小吃車了。

3樓:不吃糖的喵

大點小吃車四輪多少錢一輛。

4樓:水裡飄著字

**不一樣,因為尺寸不一樣,規格不一樣,型號不一樣,裡面的的功能還是不一樣,大概便宜的就幾千塊錢,貴的就上萬了。

5樓:網友

7000-15000左右型號不同**也不一樣。

如果要買一輛流動小吃車**是多少錢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因為尺寸不一樣,規格不一樣,型號不一樣,裡面的的功能還是不一樣,街景店車的相對要好些,差不多在1w左右。

流動小吃車多少錢

7樓:原創**夢工廠

這個要看具體的設定了,一般簡陋一點的兩三千,好一點的要五千多吧。

祝你生活快樂。

小型流動小吃車一般都多少錢

8樓:走了好多年

根據功能來說的吧, 不同功能都不一樣的價錢。

我朋友以前有買過一輛,還教技術。

小吃車,流動小吃車,汽車版流動小吃車多少錢一輛

9樓:小熊冷藏車

根據你的配置不同,**也不一樣,你可以來廠面談。

清障車多少錢一輛,道路清障車多少錢一輛

清障車有一拖一清障車,一拖二清障車,還有拖吊聯體清障車,拖吊分離清障車,目前還有一拖四東風天錦清障車,具體看你選擇哪款。清障車分一拖二和一拖一兩類,它們分別 如下 一 一拖二事障車 1 藍牌一拖二清障車 藍牌一拖二清障車 藍牌一拖二清障車,該車型在輕卡底盤上進行改裝,底盤廠家包括東風 解放 福田 江...

美食小吃車價格 美食小吃車多少錢

800左右,要訂做,白鐵皮的,鋁合金的貴。可以打 給對方嗎?款式不同,大小不同,材質不同,地方不同,也就不同,一般都是找五金店訂做的。估計3千左右,不鏽鋼。美食小吃車的 是多少?多功能休閒美食小吃車,該車具環保 節能 操作簡單等優點,彙集燒 烤 燙 煮涮為一體的多功能小吃車。一臺小吃車將燒烤 油炸 ...

冷藏車多少錢一輛

冷藏車多少錢由底盤,廂體,冷機三個部分的 決定,參考 如下 底盤 常見的底盤品牌有,福田,東風,重汽,解放,江淮,江鈴,五十鈴等。廂體 一般分新老工藝,老工藝人工壓板,新工藝機器壓板,因新老工藝 不一樣,老工藝 5000米,新工藝 6500米。冷機 分進口和國產,獨立和非獨立機組,不等。3米冷藏車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