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讓自己的愛人和異性聊天這是為什麼?

2023-03-14 18:35:05 字數 2583 閱讀 9534

1樓:南方小潤

男孩的佔有慾比較強,不想讓自己喜歡的人和異性過多接觸,會吃醋。

2樓:小月有愛

‍‍因為他太自私了太吃醋了那樣的話他的女人怎麼在外面工作他很有本事賺錢養家嗎。那他就努力吧自己變優秀,他的女人就不會這樣了。‍‍

3樓:十一維觀影

我覺得是他自己在吃醋,或者對自己沒信心。你要和你物件好好聊一聊,溝通解決吧。

4樓:影子

‍‍這種男人就是典型的大男子主義,女朋友只能是自己一個人的,不能給自己留半點戴綠帽子的機會。另外難道女生在看到男朋友和別的女孩子聊天不會吃醋。這都是正常現象,只要不太過分就行,愛吃醋是在乎自己愛人的表現。‍‍

5樓:冰皮愛美食

因為他這是在乎你,緊張你,對於你跟異性聊天這件事他會吃醋,會著急會在乎。

6樓:漁池糖

是愛和佔有慾,還有危機感,愛情是自私的,不讓你和異性聊天說明他在吃醋,說明他在乎。

7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說明他的佔有慾比較強,如果你和異性聊天,他會吃醋,害怕你跟別人跑了。

8樓:一樹呀

我覺得這樣的男人是自私的,是有心理問題的。

9樓:剛強且健壯丶餅乾

‍‍因為他愛你在乎你。你可以換位思考。現在你老公的角度去看。自己喜歡的要命的東西。別人碰一下都覺得是搶。‍‍

10樓:迪

‍‍其實不管男人還是女人,在微信上聊天,現在是普遍現象。異性相吸,男女之間就是喜歡聊天,比同性聊天有吸引力。這個大家都是知道的。

是,並不是一聊天就出事,大多數人都可以控制自己,尤其是理性的人。‍‍

11樓:辰星

‍‍每個男人都不會容忍妻子和別的男人走的太近。這種事情男人不能怕妻子不高興就不提醒,那樣只會讓事情往壞的方向發展。‍‍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是表示男人確實非常愛自己的女人,另一方面也表現這個男人的自私。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部分男朋友吧,我男人就不是,有底線,和異性說話屬正常。只要保持距離,聊天也是可以的。‍‍

14樓:網友

因為在乎你啊,就想對方只有自己一個異性才好呢。

15樓:辰星

‍‍既然選擇了愛情,那就要選擇信任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感情最重要的基礎就是信任。如果連起碼得信任都沒有,那還談感情,談什麼介意不介意。‍‍

16樓:jing微笑天使

在愛情方面,每個人都是自私的。正是因為太在乎對方,才會介意這些。

男人如果跟你用這五種方式聊天,就說明他根本不愛你嗎?

17樓:李佳楠那男

對自己特別冷漠,明星在生活中無論自己遇到任何事情,對方都不會關心對方也不會關注自己家裡面出現任何事情對方都不會去理睬,而且會和自己用一些冷暴力,每次回覆自己的訊息不會超過4個字。說話時候的態度特別的冷淡。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

18樓:巨蟹阿斯頓

輪迴式聊天,千年等一回式聊天,惜字如金式聊天,你給他發了很多話,但是他只回復你一些關鍵詞,或者是發表情包進行敷衍,最佳冷場王式聊天,等等這些聊天方式都說明他根本不愛你。

19樓:羅文

經常敷衍你,不及時回覆你的訊息,說不了幾句話就會吵架,不會搭理你,不管你做啥都是錯的。

男人不愛和自己的愛人聊天而反倒喜歡和其他女的聊天是什麼原因?

20樓:養魏

是的,男人大部分是這樣,但也有好男人,你說的這種男人根本就不是好男人一類,就算你跟他離婚了,他娶了其他的女人,過一段時間後,他還會做同樣的事情,我能理解你的痛苦,對於這種男人,你以牙還牙,你也找個男人訴說你的苦,最好找個他的好朋友,好讓他知道,他能否意識到自己的錯誤,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你以後會很痛苦的,最好給自己留些空間吧,留條退路。

21樓:千晴

是啊!因為他那個所謂的愛人根本不是真心!不是全心全意!

男人都騷!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人是留過日子用的吧!

異性之間,不再愛你的男人會怎樣與你說話?

23樓:愛

一個男人不再愛你了表現的會很明顯,比如你會發現他回你訊息的速度會越來越慢,資訊的內容也會越來越敷衍,幾個字就草草結束。

24樓:射手座的

會敷衍的和你說話。因為已經不愛你了,所以不想跟你多溝通,能敷衍的事情就敷衍過去。

2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敷衍,欺騙,躲避。一個不再愛你的男人,在和你說話的時候一定會敷衍你,而且還會經常欺騙你,甚至找各種藉口去躲避你,不願意和你說話。

26樓:肉多

當一個男人不愛你的時候,對你說話也會非常的不客氣不留情面,這就說明這個男人不再愛你了。

看見自己喜歡的人和其他的異性在一起聊天你會怎麼樣

普通性質就沒關係吖 總不能連說話都管得死死的吧 那樣人會瘋掉哎 而且佔有慾太強也不是好事 我以前也有這種狀況,自己喜歡的人和別的女孩聊天。我哭了。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想起來覺得挺好笑的。其實真的沒必要那麼大反映。因為朋友之間聊天是很正常的。多給對方和自己一點空間,你們的感情才會美美滿滿的。看見自己喜歡...

我朋友的老婆月了不讓他男人碰,原因是男人和別的女人開房了,她很生氣,男人還打了她,後來男人道歉

雖然原諒了,但是並不代表她內心真的原諒他了,或者她不在乎他了。現在需要的是這個男人,多花時間,跟女人在一起,可以去旅遊 明顯,和他接觸了,就會想起他和別的女人也一樣這樣咯,雖然是原諒了,但是她已經死心了,不管男人和女人最恨的就是背叛 他這樣做就是對不起他的妻子,一個道歉是彌補不了他所犯下的錯的 嫌棄...

已婚男人和自己大十幾歲的已婚女人相好了,這個女人是這個男人用了半年時間追求成功的。女人說你這樣

不可靠的男人,一個已婚男女,搞婚外情,口口聲聲說對自己老婆好,就每天甜言蜜語,或者給她錢,老婆暫時不知道老公搞外遇,這樣男人好在 一個不負責任的,對婚姻不珍惜,不尊重自己,老婆孩子家庭,思想不健康的人,算不上好男人,今天被著老婆搞婚外情,有什麼忠誠可言,下次一樣會被著剛剛追求到這個女人跟其他女人劈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