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以下手機求推薦,個人不喜歡紅米

2023-03-14 18:30:05 字數 1034 閱讀 9041

1樓:v大俠

所謂價效比之王純粹是雷布斯「吹捧「出來的。國產品牌機中聯想華為中興都有跟它一樣配置的。都是採用的聯發科的cpu-mt6589k(或者是6589,總體來效能相當)。

既然主要晶片一樣,那麼效能就相當,只不過雷布斯營銷做得好,讓不明真相的人趨之若鶩。紅米的售後寥寥可數,在售後保障上遠不如其他國產品牌。即便只是接打**,玩玩小遊戲,我也是不推薦的。

去實體店,隨便都能買到水平相當的手機。完全沒有必要去進行所謂的搶購。

2樓:原尚遠

測評裡面說,如果你是要當做手機用的,應該還算比較划算,如果是要玩機還是要再考慮一下,既然是給上學的妹妹用的應該還算可以,前提是你要能搶得到啊~

求推薦千元以下價效比最高的智慧手機,紅米除外

3樓:你懂得輕

大可樂不錯,我新買了個,一直在用,很不錯,現在開放買了,大可樂1就夠用了,大可樂2是1499,親自手敲,忘採納,掙點分。

求推薦一部千元左右的手機,注不要u930,和紅米

4樓:

那你可以考慮買中興u950、u956、u985這都是千元以內非常不錯的四核正牌安卓智慧手機。

5樓:刀片鋒利

無用質疑,必然小米2,,1400左右,iphone有的它都有,iphone的實用,諾基亞的材質,三星的外觀,國產的待機時間,集手機優點之大成。

想買一個1000元左右的手機,不要紅米啊,什麼好呢,最好是體驗過的,喜歡遊戲

6樓:束醉鑲

聯想不怎麼好的,還是oppo吧,以前同事就用這個。

7樓:使用者

手機遊戲有什麼好玩的,沒互動性。

8樓:南京李市民

買vivo的 我用的就是 玩遊戲狠好的。

9樓:網友

買個便宜手機,然後再買個touch,齊了。

二千元以下的哪種手機拍照最好,求推薦千元以下拍照好的手機

夏新,康佳,cect 買手機的時候看說明書上的螢幕解析度,越高當然越清晰了,一般200線以上看著都可以 samsung e720 730 2000以下 效果超好 索愛k750 各方面表現不錯 如果樓主想更好一點 把它刷成w800 那就接近完美了 日系手機最好 國產免談 不用考慮了,就是日產系列的ne...

2023年2000元以下手機哪款好求推薦

努比亞z17mini吧,這款手機配置驍龍653並帶有6g記憶體,而傳統的拍照部分則改為了索尼的雙1300萬畫素雙攝。驍龍653是高通最強的中端產品,cpu效能接近驍龍延續了z11 minis的設計語言,機身輪廓和弧線都比較接近,但沒有使用弧形天線,攝像頭升級成雙攝,提供雅黑 香檳金 黑金和最近比較火...

給長輩買手機,求千元機,給長輩買手機,求推薦千元機。

我覺得千元機中小米的紅米系列的手機價效比要高一些哈,我覺得你可以考慮下哈。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該價位區 bai間的三星手機,可du以參考三星on5機型。若您zhi想要了解三星on5手機的規格dao引數,回請參考以下介紹 答 1.螢幕 5.0英寸tft屏,解析度 720 x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