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棒作文500字六年級練習冊,我真棒六年級作文

2023-03-14 23:15:07 字數 2559 閱讀 2123

1樓:小月

我真棒。翻開了相簿,只見一張**勾起了我的回憶。只見,**上有一個小女孩,她舉著話筒,穿著潔白如雪的衣服站在舞臺上,與我相視一笑,這個小女孩就是我,那是我第一次站在舞臺上。

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優秀的律師,可當律師要口才好,所以,我很小的時候就偷偷開始練習朗誦。

轉眼間,十個春秋過去,我已經上三年級了。這天,張老師突然跑過來微笑著說:「同學們,請安靜下來,我講一件事」。

「奇了怪了,我們沒有犯錯啊!」我心裡直犯嘀咕。「事情是這樣的。

」張老師似乎看出了我們的疑惑,連忙說道,「這個週末,有一場全國青少年語言藝術大賽,有興趣的可以來報名。」我連忙舉起小手,就怕老師少了我。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到了週末。這天,我來到了比賽現場,反反覆覆地背了好多遍臺詞。可心還是像亂麻一樣,緊張極了。

終於,開始比賽了,我緊張到了極點,彷彿有一個定時炸彈,在裡面「砰砰」直響。眼看要輪到我了,我的心都跳到了嗓子眼裡了。當主持人報到我的名字時,我都不知道腳該放在**了。

突然,我忘詞了,我尷尬地往臺下看了一眼,無意間,我看到了坐在評委席上的張老師,張老師的眼睛裡充滿了鼓勵和期待。我心想:後面的忘了,那我組織一些語言,在背完好了。

當看到評委席上舉起了「晉級」的牌子,我開心極了,當看見第三個評委席上的評委緩緩的舉起了「晉級」,我高興得真想跳起來。

雖然這次只得了三等獎,離我的夢想還很遙遠,但我會繼續努力,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我真棒六年級作文

我真的很棒六年級作文

六年級我真的很棒作文

真棒作文600字

2樓:順心還婉順的君子蘭

在日常學習、工作或生活中,大家或多或少都會接觸過作文吧,藉助作文可以提高我們的語言組織能力。還是對作文一籌莫展嗎?下面是我幫大家整理的真棒作文600字,僅供參考,歡迎大家閱讀。

真棒的人會做真棒的事,真棒的事成就真棒的人。

一一題記。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六年的小學時光彈指而過。回首逝去的日子,可謂五味雜陳,但六年級時的那次演講,鐫刻在我的記憶中,揮之不去。

「怎麼辦?怎麼辦……」演講還沒正式開始,我已惴惴不安,看著臺下第一排的面容嚴肅的評委以及準備演講的其他班級學生,想著要是早知道陣仗這麼大,就不毛遂自薦了……可對我來說,這也是一次很好的鍛鍊機會啊,想著想著,漸漸地,我的心態也漸漸平和下來。

終於,沒了過度的緊張,我開始試著相信自己。手心沁出的汗水濡溼了演講稿。我的腦海中把演講詞又默默地過了一遍,不由得長長撥出一口氣,我閉上了雙眼,默默地感受著這篇文章的精髓,頓覺瞭然於心。

我慢慢地睜開了雙眸,無意間瞥見臺下我的好朋友那充滿希冀的目光。我們相視而笑。

「請六年2班某某某學生代表上臺演講……」隨著主持人的抑揚頓挫的。聲音。我明白該我上場了……這麼快輪到我了。

由於準備充分,演講內容爛熟於心,演講前的擔憂已拋到九霄雲外,好像整個講臺都是自己的……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了。」朗誦完畢,我鄭重地向在場的評委老師和同學鞠了一躬。可是沒想到前排的評委老師率先起身並帶頭鼓掌!

接著小報告廳響起一陣又一陣熱烈的掌聲,我知道我成功了!我趕忙又深深地鞠了一躬,這才下了臺。

**後,我的好朋友一把抱住了我,連聲讚歎「你可真棒!」

我們都開心地笑了。也許結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參與的過程,畢竟這是我第一次「毛遂自薦」獲得的鍛鍊機會,獲得了一種無與倫比的美好體驗,真棒!

我真的很棒作文 500字

3樓:順心還婉順的君子蘭

回憶就像是做一個美好的夢,有理想,可以實現的夢。往事就像早晨的露珠似的,有一些在嫩綠的草芽上閃閃發光,有一些則被初升的太陽光蒸發了。

我自從上了五年級,整個人成天都緊張兮兮,就像一支架在弓上的箭,那種緊繃的感覺很奇怪。和小學一年級時那個成天玩耍的我簡直是差之千里。現在我只想一心為學習奮鬥,刻苦學習,而且,堅持到最後的人才是那個笑到最後的人。

所以,「其實,我真的很棒!」成了我的奮鬥名言。每天都有成堆的作業和背誦的課文,這些東西像一塊石頭壓著我喘不過氣來。

每天拼命地學習,只不過是為了迎接那場殘酷的中考。為了能讀好書,我不顧一切代價,只要一有空,就背誦或抄寫單詞;只要一有空,我不看電視,而是看輔導書,我把自己玩耍放鬆的時間也規定在了學習的時間裡面。有時,爸爸會心疼地看著我,說到:

「不要那麼拼命,該玩耍時玩耍。」我也只是朝著爸爸微微點了一下頭,就繼續把頭藏進去書海。同學們都覺得我很奇怪,為什麼那麼拼命,每天只和書做伴,不無聊麼?

無聊又能怎麼樣,現在只要漏掉任何一點知識,將來就有得你補了。前學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上課不是很認真地聽課,也可能是不對,所以成績平平。而下一學期,我在期中和期末在班裡取得了第五名的好名次。

上了五年級後,讓我感受到了不同的學習態度和環境,也讓我知道,做任何事都要對自己有信心。失敗了 ,不要緊,再接再厲,成功了,也不要太驕傲。

最重要的是,你夠自信嗎?如果因為長得不怎麼樣,就認為自己肯定沒什麼作用,那就大錯特錯了!

其實,我真的很棒!

其實,我真的很棒!

行不行?可以望~

我真的很棒作文500字

六年級地理練習冊,六年級地理練習冊答案,上海的,是下冊

差異 在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自然景觀指 自然形成的景觀。人文景觀指 人類自己創造的景觀。發展緩慢 森林和草原發展,恢復是非常緩慢的。比如喜馬拉雅山。發展顯著 比如蓋房子之類的。練習冊 1。自然 2。人文 3。人文 4。人文 5。自然 6。人文 7。自然 8。人文 9。自然一 1 文化。中國地大物博,...

六年級數學練習冊答案青島版,六年級數學練習冊答案青島版

六年級數學練習冊答案我有怎莫給 苦命的同學們咱們一起奮鬥吧。六年級數學練習冊上冊青島版答案 雖然有的題目比較費時間,但是也只能 這樣來提高自己的學習水平,多和老師交流,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老師是很樂意學生去問問題的,問多了 老師也會給很多學習上的建議 600 1 5分之1 二班捐款720元 60...

六年級下冊語文配套練習冊答案

給你答案就是害死你,畢竟這個不真實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記得好評和採納,答題不易,互相幫助,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即可.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 六年級下冊語文配套練習冊第39頁的第二單元綜合練習答案如題 謝謝了 第二單元綜合練習 一 翡翠 展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