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到了幾歲會不想玩遊戲,精神上會努力奮鬥?

2023-03-15 07:25:05 字數 1707 閱讀 2093

1樓:

不會不想玩遊戲的,只有沒有吸引人的遊戲的時候才會不被遊戲吸引的,但是要知道男人都是玩心很重的,就算不迷遊戲了他也會去迷煙迷酒迷和朋友聚會甚至迷女人的,我和我老公都玩網遊,別說男人了,其實女人也愛玩的,我寧願我老公在家裡玩遊戲,也不願意他出去和朋友喝酒練歌啊!好歹他在家裡玩遊戲我就不惦記遊戲了,還能做些家務,能看到他在家裡心裡很踏實!也非常喜歡在旁邊看著他玩遊戲,為他端茶遞水的幸福感覺!

至於你說的精神上努力的事情,只要你老公有穩定的工作,不會為了遊戲耽誤本職工作的話,不應該過多地限制的。人就活一輩子,尤其現在成年人的娛樂活動太少,工作太辛苦的話壓力很大的,到時候真的病了賺的錢都都不夠住院的,還不如心情好少長病對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不同,我的目標是保持玩心到死,精神上會努力奮鬥只有靠自己下決心,或者被社會現實打擊到,或者被人逼的突然努力,最後還是要看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每個人的性格,還有60多歲的看動畫片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總要玩點什麼的。

相信我。玩遊戲相對來說是最安全的玩法了。

5樓:無聊不忘無趣

有志不在年高 玩了一輩子不努力的也有不少- -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的兒子像你這麼大的時候。不是我罵你。但確實是真的。

7樓:七月見鬼

到失去或面臨失去某樣重要事物時。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到了幾歲會不撒嬌呢?

不愛玩遊戲的男孩子多嗎?

9樓:妙人兒

不多。男孩子玩遊戲是一個很普遍的現象,因為遊戲可以讓他們疏解壓力,也是男孩子在社會交往中的一個話題。

10樓:時不歸時

不愛玩遊戲的男生挺多的,我就很不喜歡玩遊戲,我覺得玩遊戲純粹就是浪費時間,打遊戲毫無意義。

11樓:被遺忘的守候

挺多的,男孩子工作之後,很少玩遊戲,覺得遊戲特別沒意思,而且又浪費時間,還不如陪女朋友待會。

12樓:diamond碩

不愛玩遊戲的男生還是很多的,特別多的男生喜歡學習,或者是玩一些更有趣的事情,他們覺得玩遊戲是沒有意義的。

13樓:所以1牛破壞

我覺得挺多的,不玩遊戲的男孩子很少,但是不愛玩的還是挺多的,他們玩遊戲只是一種消遣罷了。

14樓:嫌疑人小

我身邊不是很多。不愛玩遊戲的男孩子不多,但是超級超級喜歡玩遊戲的男孩子也不多,介於中間的比較多。

15樓:曉曉肖

多,我身邊很多的男孩子都覺得打遊戲非常的無聊,他們會抽時間做其他有意義的事情。

16樓:傻子日成

我覺得不多,因為很多男孩子最大的樂趣就是玩遊戲,而且和朋友們一起玩也是特別的開心,更重要的是可以緩解壓力。

17樓:波咯包

不多,現在的男孩子多多少少會玩遊戲,玩遊戲可以給他們帶來不一樣的體驗,也滿足男孩子的勝負欲。

18樓:實力點燃抗壓

挺多的,大部分男生都愛玩遊戲。所以女生如果也會玩遊戲,那麼兩個人一起玩遊戲是最好的瞭解方式。

我最近很想玩遊戲但什麼都不想玩怎麼辦找不到一款喜歡的

一 共情 您一看到他玩遊戲,就忘了時間,甚至該做的作業還沒做,成績也上不去,您就著急上火,對不對?二 具體化 孩子平常玩遊戲時間多少?是否已經耽誤了學習?三 問題成因,並具體分析 a 在遊戲裡找到價值感和成就感 解決 平常學習生活表現不佳,或父母經常批評,沒有自信。因此父母要減少對孩子的指責和貶低,...

叫男朋友和我一起玩遊戲,他說不想玩。然後我自己人去玩,他朋友叫他玩遊戲,他就馬上去玩了

遊戲是體驗的,可以讓人興奮。左右人的情緒。可能是你技術太差了一點。如果在影響到了遊戲的體驗,他又不好說你又不能生氣。所以只能拒絕和你一起玩遊戲。覺得和你玩沒意思,不會追女孩,不會投其所好。很可能是你玩得不好,和他一隊,他覺得你拖他後腿。厭倦了對你可能,沒有新鮮感可能,或者你打機差,等原因 也許他不想...

為什麼現在的男人寧願玩遊戲也不想去找物件結婚了

一 彩禮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處物件都是耍流氓,可一提起結婚,就會想起另一個詞 天價彩禮。別說天價了,現在的男生要不是祖上蒙蔭,初入社會的人根本就付不起彩禮,更別提現在的工資水平,能保證自己在不套信用卡的情況下還能收支平衡就已經超過了大部分年輕人。普通家庭的男生,因為自尊心和孝順等原因,並不願意讓家人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