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路很黑 風很大 需要一個人走完 我該怎麼

2023-03-15 07:15:07 字數 1719 閱讀 3880

1樓:暖_我想靠近你

如果他是你喜歡的女生,那你就這樣告訴他,我願意當那個陪你走夜路,為你擋風遮雨的那個人。如果是你普通的朋友,你就給他說,每個人都是孤獨的,有些事情要一個人承受,一個人消化,希望你加油。

2樓:小金子

嗯,是呀,每一個人,總要走過一段屬於自己的道路,那裡有荊棘,有狂風暴雨,一個人揹負著自己,非得咬緊牙關,非得獨自擁抱著自己顫抖的身體,懷抱著信念,獨自穿過荒涼,走出自己的一片繁華。

3樓:止戈為武卍

現在什麼人路都是自己走出來的,前面路很黑,風很大,有各種的困難,但畢竟不要走完,這就像人生一樣,有開始有結束,只有你自己,才能把握在路上,你是什麼樣的心態?是高興還是悲傷?活在當下這句話,我希望牢牢記住!

現在什麼人路都是自己走出來的,前面路很黑,風很大,有各種的困難,但畢竟不要走完,這就像人生一樣,有開始有結束,只有你自己,才能把握在路上,你是什麼樣的心態?是高興還是悲傷?活在當下這句話,我希望牢牢記住!

4樓:水多多雙魚

如果發生什麼悲哀的事情,不要往心裡去,畢竟人的生命是很短暫的,抓住美好的一瞬間,快樂的生活下去,生活會有更多的驚喜等著你。

不要沉浸在悲哀當中,那些總是屬於回憶。

有些事經歷了才會長大,生活的磨礪,離不開生老病死,這都是每個人的必經階段,想快樂的事情,快樂的事情就會來,想悲哀的事情那麼悲哀的事情不會自己走開!

生活需要勇氣,需要信心,需要身邊的人給你愛的力量。

5樓:網友

我相信我能走完這條路。因為一個人成長的路上,有陽光明媚,也有暴風驟雨。有月朗星稀,也有月黑風高。不管經歷怎樣的人生道路,我們都要堅持把它走完。

6樓:帳號已登出

看過這樣一句話:一個人可以走的很快,兩個人卻可以走得很遠。

我們需要一個人熬過最漫無邊際的黑夜,也需要一個人來陪伴我們更快樂的人生。

當一個人失望太久後,他往往不再期待任何人的到來。

當一個人堅強到不需要任何人時,請相信他依舊有一顆柔軟脆弱的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你需要一個牽你手,陪伴和保護她你的人,一起風雨同行,走過黑暗迎來希望!!!

8樓:匿名使用者

路黑我給你提燈,風大我幫你擋風,不管未來多麼艱難,我都陪你走下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的路,總會遇到一個陪你走下去的人。

10樓:四害獵人

有些事很甜,景很美,需要兩個人完成。

11樓:好兵可帥

因為路很黑風很大所以需要有人陪同。

12樓:catlovett榮

:但如果有人陪著你走完 你會更開心 畢竟有個伴 這樣心裡會踏實。

1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風大漆黑的路一個人可以走完,但是路上有個伴兒,我想會更好。

14樓:杭瑩玉

我願做黑夜中的一盞燈,照亮你前行的路,風雨同舟。

15樓:農村一點網事

有些路很黑風很大。

我要陪你走。

因為我願意為你分擔。

16樓:真的及時雨

如果你對此人有意的話可以回覆:

我願做風中的一支蠟燭,為你照亮前行的道路!

怎樣形容人很黑怎樣形容一個人很黑

如何委婉地形容一個人很黑 01你靠過來我手機螢幕亮度都自動調低了 02一熄燈你就跟消失了回似的 03本想給你一雙答漆黑的雙眸,不小心手滑按了全選.04你就是傳說中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女人吧 05一看你就不是個膚淺的人 06你總是那麼顯瘦 07 你覺得我黑嗎?誰在說話?08你有彩照嗎?09看你這顏色是未...

形容人走的路很黑孤獨的網名,形容一個人走的路很黑孤獨的網名

暗燈旅人。忽有所感,覺得比較適合,採納吧o o 路燈下,那寂寞的背影 形容一個人孤單的 網名在 角落裡 回眸 那一抹憂傷 曲未終人已散 我與孤獨相愛 人前歡笑人後孤單 絃斷 誰人聽 已然錯過 浮生丶若只是夢 舊街舊巷等舊人 現在的我很好不哭不鬧 一個人等一個人 人潮擁擠我好多餘 只有一腔孤勇 她哭藍...

微信怎麼拉黑一個人,微信怎麼徹底拉黑一個人?

不管是哪一種,對方都不能再給你發訊息了,也看不了你的朋友圈。三種方式的區別在於是否能再加好友 刪除 對方可以再申 你為好友,驗證訊息可以再次出現在 新的朋友 裡 拉黑 對方不能申 好友了,系統自動隱藏加好友的功能。但如果你有一天反悔了,可以把對方從黑名單裡拉出來,就可以直接恢復好友關係了,不用對方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