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工作都需要學歷的。有什麼不要學歷的工作

2023-03-15 08:45:04 字數 5945 閱讀 7098

1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低學歷確實找工作有些難度,除了體力活,在一般的城市,連營銷,推廣的職業都要大專學歷!!!

高學歷和低學歷的人,差距不止是一張文憑,還有理論知識的儲備,思考問題的深度。

我建議。1,學個技術,高精尖的,符合社會發展的趨勢,例如無人機飛控師,一年速成,四種國家級,和國際級證書到手,學院包分配,工資待遇比剛畢業的研究生都高。

2,通過人脈關係,走單位內招,可以進入好的企業或者國家單位,也是鐵飯碗,福利待遇各方面和公務員差不多。

3,如果年齡不大,可以上個在校自考助學班,在名牌大學裡上,體驗一下大學生活,可能在大學四年裡就可以找到未來發展的方向。

以上方案僅供參考,也可以加我好友,一起**,聊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關鍵是找什麼樣的工作,闢如:學烹飪不需要學歷,有工作經驗就好;又如做保安工作也不要什麼學歷;還有一些服務行業的工作都可以做。僅供參考。

3樓:旁添智

這是肯定的,學歷改變命運,有很多工作都是要求有學歷的。所以學歷很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毋庸置疑。沒有學歷的話,只能找一些勞動強度大,又掙錢不多的工作。

5樓:融原

學歷就是一種知識的力量!要是沒學歷的話,就像這辦公室,你都待不下去!出來打工都是打實戰的。

沒點能力的話,你根本就做不下去!有文化的話,人家一點就通一說你就明白!所以還是有文化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學歷只是一張敲門磚,有了高學歷,就有好的工作的機會,有了工作進去之後才是有經驗的需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出門工作,學歷就是一個敲門磚,別人問你有沒有證以後,才會跟你繼續往下談。

8樓:落月明清

是的啊,好麻煩的啊,剛剛開始就有門檻。有的工作一般般門檻還特別高。這只是我的個人看法具體怎麼樣還是看你自己。

9樓:有志者x事竟成

對吧,況且現在大學擴招,學歷早已經稱為敲門磚了。

10樓:網友

就是,所以活到老學到老,肚沒文化,處處碰壁。

有什麼不要學歷的工作

11樓:網友

有很多呀,但是可能都比較累掙的可能也比較少一些,比如飯店當服務員,一個月二至三千左右,管吃管住,或者如果歲數大一點可以做保潔,工資兩千左右,還有一些工廠招操作工也不需要學歷。

12樓:熊熊夢月

在工地上做小工不要學歷,工資還可以能養活家,讀書的時侯不用心,現在知道工作不好找。

13樓:網友

有,但是很少,就看你能不能接受的了,幹農活,打掃衛生,做小吃你能幹的了嗎?還是好好的學習吧!為自己的將來打好基礎,努力總會有收穫的,世上沒有白努力的,將來如果沒有學歷,打工都沒人要的。

14樓:網友

有啊,飯店餐館端盤洗碗,搬磚,服裝店商場營業員,只要肯努力肯吃苦在哪都能找到工作。

15樓:趙公明

不要學歷的工作很多哦,瓦匠工,木工,焊接工,還有管工,這些技術工種都不怎麼要求學歷的,還有保姆,種菜什麼的也不需要啊。

16樓:網友

不要學歷的工作很多種 但是基本上必須要能吃苦 耐勞。

17樓:網友

不要學歷的工作多的是環衛工人出苦大力的工人等等都不須要學歷的只要你能幹就行。

18樓:網友

你好,不要學歷的工作有很多,有保潔員,廢品收購,建築小公,還有服務員…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學歷的工作,有很多啊!比如司機,服務性行業餐館服務員,廚師,超市工作人員等有些普通的工種,都不需要學歷。

20樓:網友

環衛工人應該不要學歷。

21樓:網友

上什麼班啊,買個碗自己當老闆。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

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廚師的發展空間大,工作穩定不像有的工作有年齡限制,工作環境好,就是工作有點苦。但是只要是自己喜歡的,苦點累點又算什麼呢,今天的苦是為美好的明天而奮鬥的。

23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相較於其他行業,廚師是一項製作美食的簡單工作,是與每個人每天的生活緊密相聯的,易學易會,只要學習者敢於吃苦,勤學苦練就一定能練得一手好技術。

除了易上手,廚師最大的特點就是就業率高。如今,餐飲行業十分火爆,細分化程度越來越高,街頭日益增多的主題餐廳便是最好的例證。作為人們生存必不可少的行業,廚師行業的就業率一直居高不下。

不論何時,不論何地,人們都要吃飯,餐館都要生存,廚師都不會失業。

24樓:網友

石油電力這些部門,待遇不錯,不加班,可是需要關係,一般人去不了,還有那些廠裡的普工,不需要學歷,就是要加班,然後就是工地裡的工作,然後就是學技術,那些美容美髮化妝美甲之類的美業,還有月嫂,清潔工環衛工之類不需要技術含量的工作。

什麼工作不需要學歷?

25樓:著等囤腐來淚璨

不需要學歷的工作如下:

1、快遞員。

隨著網際網路電子**快速發展,快遞員月薪持續**。

在三四線城市,快遞員月薪最低3k以上,物流旺季,或小區快遞大件集中,月薪最高能達到一萬元以上。

此外,物流企業對分揀、庫管等需求也較大,並不需要高學歷。

2、汽車修理。

隨著越來越多家庭購買家小汽車,對於汽車維修美容等需求潛力也較大,無論是去汽車維修門店上班,或者開汽車美容店,年收入也可觀。

3、做銷售。

銷售這個行業也是入門門檻低的一個行業,學歷要求不高,就需要一個好的口才,能夠做出業績每個月上萬的提成拿的手軟。

4、公交司機。

現在坐公交的人非常多,高峰時期,公共汽車較擁擠,隨著交通線路不斷建設,公交線路不斷增加,公交司機月薪超過大學畢業生。

三四線城市,主幹道司機平均月薪在4k至5k以上。司機不需要很高的學歷。

5、月嫂。家政公司月嫂的收入不斷**,初級月嫂月薪在3k以上,高階月嫂可達到上萬元,當然,月嫂一般要求已婚婦女,有經驗者收入更高。

找工作時學歷很重要嗎?

26樓:小小愛說

現在本科學歷遍地都是,家家都有大學生!學歷在找工作的時候很重要嗎?

學歷在找工作的時候當然重要了!許多人都說:「學歷是一塊敲門磚」,如果你沒有達到應聘的相關學歷,那麼你是沒有機會去應聘的。

尤其是一些特殊行業,他們要求學歷是本科學歷,但其實他們只收一些「985」、「211」的應聘的,往往人們就說,學歷越高,起點越高!

當你擁有高學歷,並不是應聘的人員來選擇,而是你自己選擇去哪一個工作崗位!高學歷的人工作必然會好一點,但學歷也不能決定一切啊!

學歷是敲門磚!現在本科生也越來越多,九年義務教育是最基礎的學歷,現在高中畢業的人都很少了,大多都是本科畢業,有些專科畢業的同學還會選擇去專升本,繼續讀本科!現在提升學歷的方法有非常多種,學歷也只是工作的一塊敲門磚,並不能真正代表你以後工作的崗位或者生活的經濟能力!

是金子早晚都會發光的。學歷固然很重要,但是能力也很重要!如果一個大學生,沒有相關技能、能力,那麼他是很難在社會上生存的!

學歷是你出社會人家的第一步所看的,許多應聘者他對你個人不瞭解,只能通過學歷文憑來檢視。

但是我們要相信,是金子早晚會發光,學歷和工作的關係,學歷就是一個硬的指標,你必須要達到相關的要求,才能證明你自己!但是能力是你在工作時所表達出來的,學歷在更多的時候只是你的一個底氣,你學歷高的肯定要比學歷低的錄用的可能性更大。

在當代學歷提升非常的重要,學歷對於找工作也很重要!無論如何,學歷和能力都是不能落下的,兩者都有才能更好的工作和成就。

27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學歷真的很重要,只要自己學歷特別高,那麼就可以獲得一份非常穩定的工作,而且也會有著非常高的工資。

28樓:自己滴定

找工作的時候學歷的確是非常的重要,因為學歷就相當於是一塊敲門磚,如果你學歷特別低的話,你什麼都做不了。

29樓:巨蟹阿斯頓

找工作的時候學歷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的學歷特別高,這個時候錄取的概率又會特別大。

學歷對於找工作真的很重要嗎?

30樓:談泰萬夏青

的確是因為能力是輕易看不出來的,而且也可以偽裝的,在十幾分鐘的面試中怎麼看得出能力。

所以最基礎的篩選只能靠能夠量化的東西,公司不可能說每個人都進來做2個月,不行再換。

而且有文憑的人也有能力很好的阿,既然能力一樣,幹嗎不再選個文憑高的。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現在是買方市場,公司有的是挑選的餘地,招聘一個人至少上百個人應聘。

當然挑選最好的了,我相信如果沒有高學歷高能力的人,公司一定會選擇高能力的人的。

31樓:哀劍麴建德

工作中不重要,但是參加工作的敲門磚。

32樓:秘昶善冬易

學歷是你進公司的敲門磚,雖說現在公司更注重能力什麼的,但學歷絕對有助你進入一個好公司。想要進個好公司,必須要有個高點的學歷,當然能力也很重要。

33樓:敖利楚傲松

小企業不用,但這是大多數企業招聘需要的敲門磚。

所以說很重要。

什麼工作不要學歷

34樓:睢鳩曉曼

1不需要學歷的高薪職業:汽車修理。

不需要學歷的高薪職業:汽車修理。

隨著越來越多家庭購買四家小汽車,對於汽車維修美容等需求潛力也較大,汽車維修月薪超過了大學本科畢業生平均工資。一個同學家裡開了汽車美容店,年收入也相當可觀。所以汽車修理是不需要學歷的高薪職業之一。

2無學歷的高薪職業:快遞員。

不需要學歷的高薪職業:快遞員。

不需要學歷的高薪職業之一就是快遞員,隨著網際網路電子**快速發展,快遞員月薪持續**,快遞員月薪最低3k以上,物流旺季或小區快遞大件集中,月薪最高能達到一萬元以上。此外,物流企業對分揀、庫管等需求也較大,並不需要高學歷且高薪。

3低學歷高薪職業:特色美食店廚師。

不需要學歷的高薪職業:特色美食店廚師。

隨著旅遊產業快速發展,風味特色美食店廚師收入較高,不需要高學歷,跟著師傅好好學幾年,一樣可以月薪過萬,特色美食店廚師這個職業不需要學歷。據瞭解,中等規模餐廳廚師收入至少在五千至七八千,甚至更高。

廚師行業在現代社會中是一個好找工作的行業,餐飲對現代人的需求足見產生了一定的渴望,所以特色美食店廚師躋身於不需要學歷的高薪職業之一。

4高薪職業:月嫂。

不需要學歷的高薪職業:月嫂。

家政公司月嫂收入不斷**,初級月嫂月薪在3k以上,高階月嫂甚至達到上萬元,當然,月嫂一般要求已婚婦女,有經驗者收入更高。所以月嫂躋身於不需要學歷的高薪職業之一。

不需要學歷的高薪職業月嫂,一個月就得6000-7000元左右,現在月嫂不斷地進行在職教育,月嫂的水平才能提高,不斷的滿足客戶需求。

5不需要學歷的職業:電焊工。

不需要學歷的高薪職業:電焊工。

不需要學歷的高薪職業之一是電焊工,很多企業需要電焊工,只要有有過硬的電焊技術,電焊工在市場上還是很缺,電焊工收入過萬也不少見。

電焊工需求量大,給出的待遇也高於一般的普工,幹得好可以拿到4500元,可以說是高薪職業。

換了很多工作哪個都感覺不行不是自己想幹的真的不想給人打工想學個技術但是不知道學什么好換

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我就在學廚藝,準備自己開店,你也可以考慮下,以後開個火鍋店,很多人都喜歡吃的口味的這種,應該不錯的,祝你成功啊,有什麼不懂得問我哦 學電腦吧,電腦藝術設和電子商務專業你看看,比較適合你,而且就業也不錯,我們學校還推薦就業的 現在寵物行業發展比較好,可以自己學習好了之後工作,工作有...

有沒什麼好看的電影啊(很多都看了,現在喜歡看現實的有人生意義

有個微電影。bai。應該算吧 du。叫 深zhi藏不露 inside 就是短dao了點。還有個微電影,內叫 調音師 容。也挺好看的。還有個微電影。叫 百年婚紗店 這個是中國的,李倩主演的,我覺得挺好看的 還有一個,不是微電影,叫 蝴蝶效應 本來是從半截看的,看的暈暈乎乎的。之後又去找了簡介。應該挺好...

戶口本上現在是離婚的我想改成已婚都需要什麼手續

您好!再婚,帶上新的 結婚證 和 戶口簿 去派出所立刻就可以在婚姻狀況一欄裡把 離婚 改成 已婚 謝謝閱讀!再婚以後無法把離婚改成已婚,只能改成再婚,親身經歷。回答不需要改成已婚,帶齊相關材料即可。離婚程式 一 當事人自願離婚,必須雙方親自到一方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管理機關申請離婚登記。當事人從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