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科沃斯掃地機器人DW700拆卸方法

2023-03-15 11:00:06 字數 763 閱讀 1349

1樓:磨豔

一般塵盒都是預先放置在掃地機器人體內的。要取出塵盒,必須先開啟掃地機器人頂部面板上的蓋板。直接找到面板的凹槽處,用手指向上摳動以開啟蓋板,或找到蓋板開啟按鈕,直接觸動按鈕以開啟蓋板。

開啟蓋板後,即可看到安裝到位的塵盒。部分產品還會將清理小工具一併置入其中。

找到塵盒的提手,直接輕輕向上拉動,塵盒即可成功被拆卸出來。

塵盒清理結束裝回的時候,一定要區分塵盒的正背面方向,以確保塵盒可以正確安裝。安裝成功後,將掃地機器人頂部蓋板蓋回(翻回以覆蓋)。

2樓:網友

關於科沃斯掃地機器人dw700拆卸方法,1.關閉電源開關後,將塵盒取出並清理垃圾後,將地寶底部朝上;2.檢查並清理滾刷(包括滾刷兩端的軸承處的毛髮纏繞);3.檢查並清理邊刷。

3樓:來自龍潭河純真的寒蘭

出並清理垃圾後,將地寶底部朝上;2.檢查並清。

4樓:網友

你是要拆地寶嗎,有問題建議還是去專門的售後進行維修。

5樓:匿名使用者

看說明書,看說明書,看說明書,重要事情講三遍!

6樓:不懂得簡單的

掃地機器人dw700拆卸方法,1.關閉電源開關後,將塵盒取出並清理垃圾後,將地寶底部朝上。

7樓:大的很忙什麼

沒錢沒錢,為什麼呢?我又沒錢了怎麼辦呢?為什麼我沒錢了怎麼為什麼沒錢我都嗎?為什麼沒錢?我都沒為什麼呢?

科沃斯掃地機器人哪款好用,科沃斯掃地機器人哪款好?

掃地機器人怎麼選?目前irobot 小米 石頭 科沃斯四大品牌已經佔據絕大部分市場,知電實驗室準備了四個品牌中的旗艦機器進行對比評測,曉春哥告訴你哪款最值得買!科沃斯掃地機器人哪款好?掃地機器人怎麼選?目前irobot 小米 石頭 科沃斯四大品牌已經佔據絕大部分市場,知電實驗室準備了四個品牌中的旗艦...

掃地機器人怎麼充不上電,科沃斯掃地機器人充不進電

掃地機器人充不上電,第一就是充電器出現故障,還有一種就是掃地機器人內的充電電池老化了 科沃斯掃地機器人充不進電 1 檢查機器的電源開關是否開啟,0 是代表關,1 是代表開。2 機器必須將電源開啟後再連線充電 3 確認電極片是否氧化,請清理。科沃斯機器人堅持以 智生活,享人生 為願景,以 讓機器人服務...

掃地機器人原地打轉是壞了嗎,科沃斯掃地機器人原地打轉不能正常工作是什麼原因?

智慧掃地機器人出現原地打轉的情況,應該有幾鎮廳種原因造成的吧。第肢旅茄一很有可能是這智慧掃地機器人它的感應探歷察頭出現了故障 第二就是它的機械故障導致的,那就是它控制輪的齒輪被卡住了。掃地機器人原地打轉是壞了嗎 人亂跑什麼情況?最有可能是這幾個原因 掃地機器人亂跑什麼情況?最有可能是這幾個原因 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