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珊為什麼突然退出娛樂圈?徐子珊為何退出娛樂圈?

2023-03-15 19:40:07 字數 2653 閱讀 1923

1樓:蕭萌主說情感

我覺得是壓力太大,總是要偽裝,退出娛樂圈可以做真正的自己。挺喜歡徐子珊的,演的法證先鋒裡的女警長還有潛行狙擊裡的律師都很美。

2樓:阿狸樹洞

大概是覺得累了吧,每天都要面對**,面對觀眾,長期嚴格要求自己,連長胖一磅,說錯話都有罪惡感,好像帶了個面具在生活。

3樓:情感小塔老師

徐子珊突然退圈,有這幾方面原因。第一,工作壓力大,工作很辛苦常常熬夜,總被上司責罵。第二,**不好,無戲可拍。第三,收入低,生活都成問題。

徐子珊為何退出娛樂圈?

4樓:陪伴等待

徐子珊退出娛樂圈是為了做自己。徐子珊坦言這麼多年一直是為了形象而活。為了保持形象,失去了自我,因而決定在自己40歲時送自己一份大禮,那就是勇敢做自己。

徐子珊更希望退出娛樂圈後能夠移民歐洲生活,並直言但願不要再回來了。本就是加州大學名校日語系畢業的她還打算繼續進修學習心理學,提升自己的知識和精神世界,希望能夠重新找回本我,找回那個自己原本的樣子。

演藝經歷。2023年,徐子珊參演**劇《細鳳》擔任一個小配角。

2023年8月,徐子珊參選「2004香港小姐」比賽,獲得該年度香港小姐競選的冠軍,賽後簽約香港電視廣播****(tvb)從而正式出道。

2023年,搭檔苗僑偉、黃宗澤、劉心悠主演電視劇《守護神之保險調查》。

5樓:緣來是我

曾經是tvb主流明星的徐子珊突然宣佈退出娛樂圈,訊息一出。這一訊息令網民震驚。在25歲的時候,她被選為香港小姐冠軍和三個獎項,成為香港的一姐。

雖然徐子珊的形象一直備受爭議,但這並不影響她在娛樂圈的一帆風順,她本人也通過演戲征服了觀眾。

徐子珊日前接受港媒訪問,娓娓道出這個決定的由來:「有掙扎過,但又真是好鐘意讀書,之前又上學又拍劇好辛苦,好在成功畢業。我希望繼續這方面發展,沒想到要學到哪個階段,但會是心理學研究,可以繼續讀博士、教育同臨床方面,想去外國進修,讀懂和讀不懂的都要學、生活上的智慧,所以會去別的地方生活,將基地搬去外國,給更多的時間同空間做自己想做得事情。

」談到演藝生涯,徐子珊坦言未能完全做回自己:「以往是為一個形象開工,每日花兩個小時化妝,好注重外表,生粒暗瘡都覺得自己錯,好有壓力!未夠,過去3年簽了經理人公司,但覺得是別人在照顧我,好溫室,令我不知道如何應付好多,幾時進退都不知道。

當然碰過好多釘,人生也不會沒有,工作之外,我人際關係有障礙,性格亦有缺陷,要包容自己,只是過去15年醒悟到。」

碩士畢業加上藝人合約完結,徐子珊可謂一身輕。問到撇除藝人身份會否自由度大增?她坦言:

「離開香港會更好,可以獨立思考做決定。我希望向博士方向進發,研究都沒有問題。是呀,最不捨得車,層樓價錢合適就放。

」問到是否已儲落一大筆錢應付往後開支?她表示向來節儉,故手上資金絕對維持到日後的生活水平,並笑言吃馬鈴薯比吃米芝蓮更開心。至於會在歐洲哪個城市定居?

她說:「這半年我飛好多次,四圍看看**適合自己,其實荷蘭同德國都有心理學,非常不錯。希望是這樣,舒服一些!

這份勇氣是送自己40歲的禮物,所以想盡快走。就算是都是幕後,不會幕前。」

6樓:聆聽生活

他之所以現在退出娛樂圈,是因為他並不想過這種生活。在娛樂圈當中我們要保持一種高度緊張的狀態,或者說競爭的狀態。每天還是要面對創作新品而動腦子去想辦法。

所以說對於徐子珊來說,她已經意識到這種生活可能不是她想要的。人家之所以做出這麼個決定,還有一方面的原因就是現在的娛樂圈不像以前那麼景氣啦。

選擇不同面臨的生活狀態,結果也是大有不同的,所以說我們大家還是希望他能夠有著一個不錯的生活。因為徐子珊在這幾年中也為自己積累了一些人脈或者資源。在這裡祝福他吧!

7樓:原添

根據**報道,近期身為tvb花旦的徐子珊宣佈將要退出娛樂圈,而當徐子珊在接受採訪的時候也說出了自己退出娛樂圈的原因,徐子珊表示自己在過去幾年演藝生涯中這一直都是在為自己的演員形象而活,感覺有點失去了自我,所以決定在自己四十歲的時候退出娛樂圈,移居到歐洲進行生活和進修,同時也希可以找到真正的自己。

8樓:班俊郎

可能是自己頂不住壓力吧,大家都知道娛樂圈是很亂的,娛樂圈中是有很多的潛規則的,所以當明星,必須要頂住壓力,可能徐子珊沒有頂住壓力所以退出了。

9樓:一簾風絮

她為tvb拍了很多戲,但得到的報酬很少,於是她現在想退出娛樂圈去學點新的技能。

10樓:kitty瑜寶寶

徐子珊40歲了 想在後半生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追求自己的愛好 想學習更多的東西 支援 徐子珊 ,她為tvb拍了很多部戲 很多部主角 tvb欠她一個視後 。

11樓:汽車小張家的老大

因為這個人在娛樂圈裡已經沒有他的地位所在了,基本上只能退出娛樂圈了。

12樓:誰不安逸我

很喜歡徐子珊這個演員,很優秀,不太清楚她遇到了什麼,但是希望她不管做什麼都好,都一定要開心幸福。

徐子珊為什麼退出娛樂圈?

徐子珊為什麼要退出娛樂圈?

徐子珊退出娛樂圈的原因是什麼?

徐子珊為什麼不再復出拍戲了呢?

徐子珊決定退出娛樂圈,具體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熱衷心理學的徐子珊半年前獲碩士名銜,為繼續追夢甘願放棄經營多年的演藝圈事業,宣布退出娛樂圈。他坦言過去多年似為 形象 而活失去自我,加上性格缺陷,令人際關係有障礙。徐子珊決定退出娛樂圈,具體還是因為她想要找到真正的自我。她說現在已經40歲了,不想再去為了熒幕內的形象而活,她想要遷居歐洲生活進修,在借...

陳冠希真的退出娛樂圈了麼?為什麼

看了陳冠希昨copy天的記者bai招待會後明白了兩個道理 第一 du 人和人的差zhi別真的是很大,阿嬌和陳 dao冠希不是一個層次的 第 二 小陳同學能泡到那麼多女明星 據說還包括闊太太 並且說服她們拍下那樣的 不是沒有原因的,這小子在各方面都有一手。實在是強啊!演技太好啦!知道他在演戲,但依然願...

陳曉為什麼退出娛樂圈,陳曉為什麼暫時退出娛樂圈?

去年廣電總局的推薦劇目 陸戰之王 上星播出,今年陳曉出演的 人名的財產 都市劇 好好說話 待播,冰雨火 開拍。陳曉沒有退圈,只是轉型了,相信再過幾年,我們會看到實力演員陳曉再次走紅。因為一部 那年花開月正圓 陳曉再次翻紅,這個敢於在事業上升期結婚生子大男人終於正式走上了演技派的道路,劇中飾演的 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