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為什麼被稱為娛樂圈演技最差的明星?

2023-05-09 21:20:10 字數 7127 閱讀 911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唐嫣演多了傻白甜的角色,所以演技上得不到提升。

2樓:不服輸的黑巖

因為這個確實是事實的,而且演技是真的不好的。

3樓:網友

可能是因為她經常接一些傻白甜的角色,讓人們有一些視覺疲勞了。

4樓:丨擇城

因為大家都覺得她專門演一些傻白甜的角色,這種角色又不考驗演技。

5樓:就是這個範兒

這個有可能是有些**在故意黑她,也有可能是因為她的本來演技確實很差。

6樓:奧茲子

因為它搭配的男星都是一線演員,而且我覺得她的演技也不差啊!

7樓:啦啦嚕啦啦

因為他經常去演一些傻白甜的角色,所以會被人這樣認為。

8樓:蠟筆小新快樂

並沒有的吧,可能是在劇中演的角色給人感覺的吧。

9樓:我學吧我學吧

這個只是人們的一種傳言嗎?其實唐嫣的演技還是有的,只不過沒有碰到特別好的she

你覺得唐嫣的演技怎麼樣?

10樓:網友

她的演技很一般,因為她演戲時候的表情沒有變化,演什麼都感覺像一個人。

11樓:我知道有一天但

十分精湛。如今的唐嫣能把表現和體驗兩派演技融為一爐、自由切換;她飾演的蕭清、時簡,李衛央、蕭燕燕等現代、古裝四大女主個個活靈活現、靈動百變。這份功力,恐怕已少人能及了。

12樓:韓諾諾

我個人認為唐嫣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她飾演過的角色都讓人記憶猶新。

13樓:happy薛醜醜

覺得唐嫣的演技是非常好的,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女演員,而且曾經演過很多作品。

14樓:每日話題心說

我覺得唐嫣的演技很一般,演什麼角色都是一個表情。

15樓:念沛山

我很少看見唐嫣演技,但我覺得她特別漂亮。

如今唐嫣在娛樂圈當中有怎樣的地位呢?

16樓:超八卦的西西

唐嫣出生於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唐嫣一直以來在娛樂圈中都是一個特別努力的人,在沒有火之前就參加過很多的選秀比賽,也拍過各種各樣的電視劇。現在的唐嫣已經逐步迴歸家庭了,和演員羅晉有了一段美好的婚姻,並且也有了愛情的結晶。

一,唐嫣在娛樂圈中的地位。

但是唐嫣距離一線女明星還是有一定的距離的,在我看看屬於一線女明星的有楊冪,迪麗熱巴還有趙麗穎這幾個。如果唐嫣想要成為一線女明星的話,需要有一部大熱的作品作為支撐。不過如今的唐嫣似乎已經不把演藝事業看得那麼重要了,應該沒有機會躋身一線女明星了。

二,唐嫣演過哪些經典的角色。

三,如何評價唐嫣。

17樓:nana追劇

目前應該是電視劇一線末到二線出的水平吧。以前唐嫣可以算是有很高的地位,和楊冪劉詩詩一起並列四小花旦之一,但是現在由於唐嫣的作品和演技都不受到認可,再加上結婚她現在的地位是有所下降的。現在只能希望唐嫣多拍出一部好作品,提升自己的地位吧。

18樓:囟古風

唐嫣最近沒有什麼影視劇要播出,但人氣還不錯,在娛樂圈很多當紅明星都是她的親友,圈子裡人脈關係廣。

19樓:幻滅泡泡

唐嫣現在在娛樂圈中的地位已經非常穩固了,他也算是比較出名的一名演員,演技也比較出色,

20樓:來自會昌山好心的左慈

唐嫣在結婚前作品是很快有新作品出來的,但是結婚之後,尤其是生小孩之後,出的作品就有點少了,但是它的質量還是很高的。

21樓:要猛虎更要薔薇

我認為唐嫣在娛樂圈裡的位置還是很高的,因為她本身資源就很好,現在又和羅晉結婚是大家都很羨慕的明星。

22樓:愛惜自己

我覺得他還算可以,目前應該也就是不溫不火的這樣子,所以說還是覺得挺不錯的,只要是出來,肯定也會有人喜歡。

23樓:大白

唐嫣近幾年的演作品並不是很多,可能再往前推個幾年吧,她的地位還是非常非常高的,最近這幾年她有點低調。

24樓:聽宇傾言

唐嫣現在已經結婚生子了,也會慢慢的迴歸到演藝圈中,參演,一些電視劇作品人。

25樓:承博濤

如今,唐嫣在娛樂圈中的地位是比較鞏固的,甚至有人說唐嫣是半個娛樂圈。

來談談你是怎麼評價演員唐嫣演技的?

26樓:北小雅

稍顯青澀我覺得唐嫣的演技很棒很自然。第一次看她的戲是夏家三千金,那時候她的演技還稍顯青澀,不過個性活潑可愛。從那時就開始看她的戲關注她的新聞,其中麵包樹上的女人和何以笙蕭默反覆看了好多次。

還有她和羅晉合作五部戲特別喜歡,最近播的職場戲格子間女人都很好看。唐嫣的形象可萌可御她特適合御姐類的角色,反正只要是她的戲我都愛看。

發揮完全看天氣唐嫣的演技其實沒什麼好評價的,不能說有多好,但也不能說完全沒有,時好時壞,若有若無,發揮完全看天氣。但這不是隻有她才有的問題,是現在很多靠臉走紅的演員通病。只是有一點很奇怪,除了唐嫣,其他人好像並沒有被攻擊得很慘,不知道是唐嫣比較紅,還是她的觀眾緣不好,不得而知。

被大眾質疑唐嫣出道至今,演技一直都被大眾質疑,甚至很長一段時間大家都評價唐嫣只會演瑪麗蘇的女主,其他的都演不來。那段時間唐嫣也被大家說拍戲嚼口香糖等等各種不敬業的態度,雖然這些唐嫣都沒有回應,但是至於演技,我們都是可以看見的,果不其然的是,沒有什麼進步。和楊冪一樣的是,唐嫣這兩年不知道為了什麼,是在嘗試和突破嗎?

為什麼總是接一些比較爛的作品呢?楊冪最起碼還是有進步的從《孤島驚魂》到現在的《逆時營救》和《我是證人》,起碼我們能夠看到她的努力和進步,可是唐嫣的話,那也就只能夠是呵呵了吧?不過,很奇怪的是,我們都在吐槽唐嫣的演技不好,我們卻都看過她的作品,而且還都挺火的。

都很侷限很多人都說唐嫣演技差,其實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就好像楊冪,鄭爽一樣,有人認為他們演技好,有人認為她們演技差。但是仔細看,他們的演技其實都很侷限,就像唐嫣總是演傻白甜,楊冪總演大女主一樣。

不得不說,唐嫣演出了傻白甜,楊冪也演出了女王的感覺。但是換一種角色呢?他們其實都被既定的角色限制住了,基本上很難演出別的感覺了。

感受她的喜怒哀樂唐嫣的演技很好呀,看她的劇有一種身入其境的感覺,能把你代入劇中一起笑一起哭一同感受她的喜怒哀樂!反正現在我只看她的劇沒新劇追舊劇,唐嫣是個可御可萌的演員,一些武打片相當利索有型酷帥,換其她的人演根本做不到,即使演傻白甜的人物也是非常的甜美!現在演技越來越好了,就愛她的電影電視還愛唐嫣的人品。

27樓:匿名使用者

演的電視劇不少。但想了想想她演的角色一個也沒記住。

28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我覺得她的演技很爛,而且科班出身還不及一般的明星,同時這麼多年還不知道進取,所以演技不太好。

29樓:陌語知識工作室

唐嫣的演技很靈動,但是稍微缺少對劇本的反覆琢磨,我覺得她跟羅晉演的古裝劇演技不錯,還有劇情裡的趙默笙演的讓人很投入。

你覺得唐嫣的演技如何?為什麼感覺看過她的戲的人不多呢?

30樓:兔子愛吃胡蘿蔔

演技自然;因為作品不多。

唐嫣的演技還是很自然的,但可能是因為外形限制,她演了很多的偶像劇,而且角色型別很接近,所以大部分觀眾會覺得她演技一般。

31樓:撒的謊

演技還可以,主要是因為唐嫣的影視作品都是一些偶像劇或者是熱播劇,所以受年輕人的喜歡,其他的人群**的也比較少。

32樓:巨集盛巨集盛

唐嫣的演技是非常差勁的。因為唐嫣出演過的作品並不多,每一部作品的知名度也非常低,所以看過她戲的人也比較少。

33樓:巨集盛

唐嫣演技並不是很好,雖然說演繹了很多優秀的作品,但是根本沒有得到大家的關注,說明演的不是特別優秀。

3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演技並不是很好,而且我感覺也是一個特別沒有實力的女演員,所以才會有很多人不喜歡**這個人的作品。

唐嫣的顏值在娛樂圈內屬於什麼水平?

35樓:社會之有問必答

人生贏家覺得錦繡未央中的李未央這個角色就很精彩,她展現出了女性的剛毅以及智慧。而且唐嫣的成熟度也不段的在提升,從種種方面上來看,唐嫣的優秀不止一星半點。不僅僅是在影視作品裡,還有在現實生活中她的實力也在不斷的提高。

而且她現在已經步入了婚姻生活,事業也步步高昇,這樣的人生才是大家嚮往的人生,也希望她的家庭可以更加的美滿。

36樓:成為星星

屬於中上的水平,雖然算不上很有威懾力,但是也擁有高貴的氣質。

37樓:要煎餅不要果子

唐嫣的顏值還是很高的,高鼻樑,大眼睛,笑起來很甜,很喜歡她。

38樓:笑離的

算得上是中上的顏值,**白,長得又高,身材又好,還有她本身自己的氣質裡就帶有一股子御女的風氣,她簡單善良又長情,可御可萌的,真的挺不錯。

39樓:我知道有一天但

仙、甜、冷、媚、雅,氣質百變,內娛難得一見。

唐嫣的顏在娛樂圈什麼水平?

40樓:百變小櫻

唐嫣在影視圈就是一個裝嫩發嗲賣萌的水平,希望唐嫣到八十八十歲還是出演傻白甜的少女哦!

4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很漂亮,感覺85花都漂亮,有特點,身材好,特別年輕的時候很美,現在保養的也不錯!

42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的顏值高不高應該沒有統一標準吧,各花入各眼,各有各的美,但我個人很喜歡唐嫣的美顏,高雅知性的氣質,大氣端莊,耐看,衣著打扮時尚不俗。

43樓:匿名使用者

膚白貌美大長腿,身材又好,娛樂圈裡數一數二的女神。

44樓:荷塘清風淡淡香

個子高,**白,聲音嗲,長相一般般吧。各花入各眼,娛樂界永遠不缺美女。

45樓:樂樂

就是喜歡唐嫣,傻白甜有的人也不能演好經常有黑子黑唐嫣。我看了就生氣。

46樓:檀光遠

唐嫣特別漂亮,有氣質,演技特別好,很喜歡唐嫣女神。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的顏值一般,但是很有特點。

48樓:f美美噠的美美

個人覺得現在看來一般吧,畢竟娛樂圈從來不缺長得好看的人。

49樓:lucky寶寶

非常漂亮甜美身材高挑氣質也好性格也好。

50樓:我一生的安慰

我覺得他的顏值是已經很高了吧。

51樓:裴珍娜

我覺得長的很有特點,中上等。

52樓:侯振東

找不親人,遲早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53樓:網友

我覺得屬於一流水平吧,各有特色。

54樓:網友

可以說是佼佼者了在娛樂圈,很好的。

55樓:江劍波

唐嫣很漂亮啊,身材也好,人也好。我非常喜歡她的。

56樓:秋色

羨慕唐嫣眼光,嫁的好(✪▽

57樓:路見不平一聲吼

他老公羅晉帥,她一般般!

58樓:締造者

是好多女孩眼中的女神。

演技最差的女藝人,唐嫣楊穎上榜,第一名簡直無藥可救,她是誰?

59樓:解答問題的周老師

古力娜扎大家肯定都非常的熟悉,之前她和張翰兩個人的感情也是一直被大家關注著,也正是因為她和張翰的這一段感情經常會被大家吐槽之類的,但是後來她也是憑藉著自己的實力和努力,得到了大家的認可,因為她身也是一個顏值非常不錯的女明星,在之後和張翰兩個人也是以分手收場,在之後的她發展的也是非常的不錯,但是她的演技好像一直都不是特別的好,在電視劇中演的也是經常會給人很尷尬的感覺,所以這也是會經常被大家吐槽之類的。

60樓:旋風老子

個人認為,談演技女演員中孫儷,蔣欣,馬伊琍,劉濤,王鷗的角色扮演在國內應該是優秀的,戲路子寬,不落俗套,各種角色,信手拈來,這一點是衡量一名演員優劣的重要標準。

61樓:昂秋春

說唐嫣是演技最差的女藝人眼睛瞎了,有的是還不如她的,就是欺負她沒後臺,演藝圈夠亂的。

62樓:dsl大森林

藝人一定要有真才實學,有優良的思想品格。要向當年的小品演員洛桑學習,多才多藝,陽光大氣,充滿自信。他的表演給人以美感,藝術美。

63樓:劉帥

演技最差的女藝人 ,唐嫣 楊穎上榜,我覺得演技最差 第一名簡直無可救藥的是楊冪和范冰冰 。

64樓:小其是個憨憨

劉亦菲吧,她演的白淺太爛了,之前的劇沒看過,就那個白淺簡直了,又醜又爛她的演的。

65樓:巨集盛

高圓圓。出生於2023年,今年已經41歲的身高,1米65,畢業的學校是在中國勞動關係學院。

66樓:小娜娜嗨

是歐陽娜娜 ,她的演技非常的差,而且也沒有任何的提升,表現出來的感覺非常的差,

67樓:陳遠紅紅紅

她就是歐陽娜娜,歐陽娜娜的演技給人一種非常尷尬的感覺,而且也沒有太大的特點。

68樓:在狀元樓嬉笑的薺菜

別提王鷗還不如楊穎呢,最起碼長得漂亮,臺詞也清楚,那個嘴有點漂。

69樓:五映冬

不用選差的,好的幾個挑出來,其他全是差的。

娛樂圈中被稱為 鮮肉收割機 的女明星是誰

說到女明星,小編最有好感的就是楊紫了。楊紫是個童星,相信大家都看過她演的 家有兒女 她的演技也是從小磨練出來的,可以說是在現在的當紅小花中實力非常雄厚的。在最近幾年,楊紫的作品都非常出色,她也確實有著 旺男主 的體質。在今年的暑假,楊紫跟李現主演的 熱愛的,親愛的 這部 總裁大人愛上我 的甜甜的劇,...

娛樂圈為什麼那麼多離婚的,娛樂圈中為什麼離婚率那麼高?

留心觀察一下不難發現,明星們的離婚新聞佔據了娛樂報刊的很大篇幅。尤其是他們的離婚速度,簡直可以稱得上是 閃電離婚 令無數人乍舌。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了娛樂圈的高離婚率呢?普通人的離婚理由中佔第一位的是 性格不合 此外,家庭暴力 出軌行為 也是導致離婚的主要原因。不過,對娛樂圈人士來說,工作太忙 夫妻之...

為什麼章澤天不進娛樂圈呢?章澤天要進娛樂圈?

無論是身處娛樂圈的人還是身在娛樂圈之外的人都知道娛樂圈的混亂,章澤天作為京東老闆的妻子是沒有必要進娛樂圈的,本身地位就是很高的,進娛樂圈那不是自己貶低自己嗎?何況娛樂圈的魚水雜龍是她不願意面對的,她有疼愛她的老公,也有著別人得不到的尊重和地位,根本沒有必要進娛樂圈。章澤天身為一個女人有了地位 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