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正常情況下電池可以連續使用多久?

2023-03-16 05:05:06 字數 4402 閱讀 5916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iphone5s釋出以後,iphone5s的各項訊息可以說就受到各界的廣泛關注,此前iphone5由於「掉漆門」事件,就讓蘋果公司受到了不少負面的影響,此次iphone5s又由於電池生產缺陷,部分產品被召回。雖然在釋出會上蘋果公司高調宣佈iphone5s的電池續航能力較之前有大幅度提升,但如今又表示有一部分機型由於製造缺陷導致電量流失過快,所以為受影響的使用者更換新機。此訊息一出,不禁讓人聯想到2023年的時候,蘋果公司也出現過這樣的先例,該公司曾因為電池存在**隱患而召回了部分膝上型電腦。

蘋果日前發表宣告稱,一部分使用者手中的iphone5s由於電池製造的影響,導致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去充電,或者在使用過程中電量消耗過大,他們正與一部分使用者取得聯絡,考慮為他們更換新機。據蘋果公司稱,新iphone上市首個週末銷量實現900萬部,有訊息顯示,受此電池事件影響的使用者數量大約有上千部,但蘋果公司對此未有任何的說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玩遊戲 直接**,二十幾個小時。

怎麼看蘋果5s電池還能用多久?

3樓:陰天

方法1:系統自帶查詢。

系統自帶的方法:開啟撥號介面,輸入*####*或*####*,然後系統自動跳至如下畫面(不同型號不一樣的),用其中的design charge full減charge full得到的就是耗損值。如果輸入如上沒有用處的話,請繼續看第二步。

如果剛才那種方法無效的話,請在撥號介面輸入*####*,然後選擇電池管理,方法2:使用軟體查詢。

此類方法比較簡單,在此就列舉兩種比較好用的軟體金山電池醫生和accubattery beta。

金山電池醫生:金山網路出品的一款永久免費的電池維護軟體,是最專業的電池保養和電量管理軟體, 目前有iphone,ipad和android 三個版本。該產品不僅能通過指導使用者科學充電來養護電池, **可用電量,還提供各種電量管理模式,輕鬆延長手機續航時間,讓電量更持久,延長電池壽命一倍以上。

其簡單的介面使得此軟體簡單易用。

accubattery beta(破解版):名字翻譯過來就是精準電量的意思。這款app主要用來精準地測試電池方方面面的情況,包括電池的實際容量、損耗程度、充電速度等等。

蘋果5電池能用多長時間?

4樓:太平洋電腦網

一般情況下,大多數人一臺iphone正常使用的時間可以長達三到五年左右,如果使用的好,還可以多用兩年,可以用到七八年左右。

據蘋果官方表示,一般情況下 iphone 使用兩年以上就需要更換一次電池,否則電池損耗過大會造成系統卡頓和異常宕機等情況。所以說,一款 iphone 的使用壽命高達五年甚至更長,但是電池壽命卻只有兩年,想要用得久,換電池是繞不開的問題。

蘋果 5s電池能用多久?

5樓:收穫意外的驚喜

在蘋果5s充滿電的情況下:

通話時間10小時;

2.待機時間250小時;

上網時間8小時;

上網10小時;

phone5s充電的注意事項:

1、iphone5s電池電量有50%左右電量,建議先用至低於20%,再開始充電,無需立即充電。

2、iphone5s充電的時候,提示充滿,再繼續充個15分鐘最好,不必充過長時間,過長時間充電,對電池無任何好處。

3、使用iphone5s,儘量將電量用到低於20%後再充,控制在10%-20%以內,這樣可以減少充電次數,提升電池壽命,另外儘量充滿後就斷電,不要過於長時間充電。

4、iphone5s充電,須使用自帶充電器進行充電。

5、使用iphone5s,每月進行一次迴圈充放電,也就是將電量都用光,直到關機為止,然後再充滿電。

蘋果5s電池壽命多久

6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5s的電池理論壽命在5年左右,實際在使用1年就會開始有電量的明顯下降。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保養電池,延長手機壽命:

最好使用原裝的座充充電器,否則會一定程度的損壞電池和影響其使用壽命。如果一定要用其他充電器,看清是否是相同電壓適合鋰離子電池的充電器,不要為了充電快選擇電流過大的充電器。

鋰離子電池沒有記憶效應,前三次必須完全放電並且要充電12小時以上是針對鎳鉻電池。

過度充電和放電都會嚴重影響電池壽命,所以,提示電量低就可以充電不要等到自動關機,2-3小時充滿(手機充電指示有提示)即可取下,雖然有截止電壓,也最好不要長時間充電;

7樓:網友

手機電池的使用壽命與電池的種類及充電次數有關,如果使用鎳氫電池,大約充電500次後就必需再購買新電池,鎳鎘電池則可充電1500次,鋰電池則可充電300-500次。正常用一兩天一充的,可以用3-5年,玩得瘋的就不好說了。好的品牌商務電一般是3年,因為手機一般也不會用那麼久,所以買電池一般買商務電就可以了,值得一提的是弘毅電池,跟原裝電差不多,國內有不少的品牌電池在這方面做得是不錯的。

只要平時注意保養,壽命還是很長的,可以下個充電的輔助軟體來充電,試試用金山電池醫生來充電、保養電池,不僅能延長電池壽命,還能手機省電。金山電池醫生通過對充電過程的優化,來達到延長電池使用壽命的效果。當手機電量低於20%以後,啟動金山電池醫生,然後接上充電器就可以了。

軟體會按照快速充電、迴圈充電以及涓流充電的順序完成充電過程,在完成充電後會發出提示音並彈出提示資訊。金山電池醫生提供了一鍵省電優化功能,通過調整系統軟體設定,關閉後臺多餘程序的方式,提高手機的待機時間。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選擇普通省電模式和超強省電模式,在使用時間和功能之間達到最佳平衡。

8樓:輝哥哥哦

一般使用3-5年不是問題。

蘋果5s手機電池能用多久

9樓:巧米樂

你好,iphone的產品可能最大的缺點就是電池不耐用的問題。iphone5s的電池容量為1440mah,基本打**發簡訊可以使用一天半,玩遊戲看電影就8個小時,正常使用情況下基本是一天一衝。

不過不能因人而異,每個人的使用情況都不同,耗電程度自然不同,以上是我的使用情況,你可以參考下。

10樓:徐春平

如果玩遊戲看電影,用不了多久,只能手機都這樣。不過充電特別快!

請問蘋果5s一般情況下電池能用幾個小時?

11樓:儒雅的小肥玲

在蘋果5s一般情況下。

電池能用多少小時是根據你的實用情況決定的。

蘋果5s充電的注意事項:iphone5s電池至低於20%,再開始充電;提示充滿,再繼續充個15分鐘最好,過長時間充電,對電池無任何好處;減少充電次數,提升電池壽命;須使用自帶充電器進行充電;每月進行一次迴圈充放電,也就是將電量都用光,直到關機為止,然後再充滿電。

12樓:咬死蛇的老鼠

看你怎麼用,如果不玩遊戲,一天放下來可以剩下70%—80%左右,如果玩遊戲,估計兩個小時差不多了。

13樓:奶油水果

不上網的話,兩三天都行。上網的話,最多一天。

14樓:大叔也穿越

我的能耗86%電池還行。

iphone5s電池能用多久

15樓:張曉淨

這個是沒有具體時間的,看你如何對待它了。

單次充滿電要是一直玩遊戲,上網,看電影聽**等就耗電使用的快點,要是純待機的話使用的時間就長點,因此相對的根據你的使用情況,電池的使用壽命也就有長有短了。

蘋果5s的電池壽命是多久,能用三年嗎?

16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檢視電池bai健du康度的方法:前往【設定zhi】-【電。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5s用了抄3年了,現在基本上每天至少襲要充電兩次,主要是每天都用手機看新。

聞啥的,其實如果只是打**,一天充一次電還是夠用的。基本每天晚上都是插上充電一直到早上,白天的時候,基本上能充電的時候就插上充電,沒有說的那麼多講究。能用這麼久,我覺得電池已經是很可以了。

膝上型電腦的電池正常情況下充滿電能用多長時間

這個要看電腦型號的,不同型號電池容量不一樣,同時不同型號的電源介面卡功率,電源管理程式也不一樣。像聯想的新的基本4小時,二年後就2 3小時,打遊戲的話時間更短,dell的比較抗用新入手的可以5小時沒問題,3 4年後也可以4小時,當然也要看具體容量和維護程度。如果新買的電腦注意使用電池也會對電池使用時...

請問人不吃飯不喝水正常情況下可以活幾天急急急

如果是本bai人絕食的話,90 是餓不死 du的,人餓到一定時候zhi就沒有理智了。dao回如果是外部環境逼迫的話,人不答喝水的話3天會死,光喝水不吃東西至少一週才會死。這也得看一天的活動量和水分的消耗,最低底線是大概在50個小時左右,如果有意識的的儲存水分和體能的話5天還是能撐得過去的。科學實際證...

人在正常情況下以最快速度全力跑可以跑多少遠,跑最遠的人跑

正常情況下可以跑300米,最長的人跑了足球場20圈。大概有500米 最長我還不知道 馬拉松一般人會跑多久,馬拉松的全程是多少公里 馬拉松全程是42.195公里,馬拉松一般人無法完成馬拉松,只有經過專業訓練的人才能跑完全程。馬拉松賽道一般使用城市公路,會經過柏油路 石板路甚至土路,且折返和起伏坡度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