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有個疑惑,求解 疑惑是什麼意思

2023-03-16 05:00:07 字數 1293 閱讀 4305

1樓:網友

不要過多的懷疑,你們是夫妻,有事情就得說出來。(但是你得巧妙的說出來,要不然得吵架)

看你的描述,感覺你老公對你有點厭倦,不太耐心,也不能理解你,而且他的心事也不跟你說,而是跟別的女人說,這就說明你們之間有隔閡了,要是想繼續下去,你就應該主動破除這樣的隔閡。

還有就是可能他也是壓力大,不管是工作上的還是經濟方面的,又不能在你面前表露,怕你沒有安全感。

還有一點你得注意,如果一個女的約一個男的 深夜出去吃東西而沒有告訴你,那麼這裡面估計是有內容的,要麼估計是有好感,要麼就是兩個人話題投機(也就是有話說),這是危險訊號,你得好好處理。

2樓:網友

就憑這一點是不能說明他們之間有問,只是你的懷疑,沒有事實不要亂懷疑不要亂說,對家庭和孩子們不好。我覺得他們沒什麼問題,只是走的比較近一點而已。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你如果感到不舒服的話,就防止他們在一起,如:

你表妹半夜十二打**叫你老公吃夜宵你不要他出去,你可以打**給你表妹婉言謝絕。

3樓:但蓮

有的時候親戚之間相互吐槽一下也是有可能的。你們親戚之間可能相處的比較好。那麼有可能說話隨便一點。

不要往心裡去。大多數情況沒事的。你要是有懷疑的話,你可以稍微留心一下。

但是我還是覺得你應該相信他們。

4樓:網友

人嘛,發發鬧騷很正常的,至於他們有沒有什麼,或許只是你想多了!

5樓:電我電我吧

時間會撫平你的傷痛,清風會帶走你的煩惱,微笑會化解你的疲倦,朋友,請勿灰心,大步向前,美好的明天正在向你招手!

疑惑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①迷惑:疑惑不解。 ②懷疑;不相信。

詞語分開解釋: :疑惑。疑問。

7樓:語文

【詞目】 疑惑。

【拼音】yí huò

【解釋】1. 心裡不明白,不相信的困惑。

2. 懷疑,不相信。

3. 疑慮不安,猶豫不定。

【反義詞】肯定、明確、確信、確定、相信、明白、清楚、理解【近義詞】迷惑、困惑。

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對人和事物有疑慮和困惑。

9樓:巨集達先生

迷惑,不理解,不明白,不清楚。

10樓:cp土銀

就是 不懂 不明白的意思。

疑惑的意思 疑惑的意思是什麼

算命解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是會有外遇嗎

算命不是很瞭解,按照字面意思理解就是女方不緊有老公還會有情人 別相信算命啊 都什麼年代了啊大姐!我給你算一卦 你 刀子嘴豆腐心 有點小壞但還算心地善良 喜歡猜疑 不太自信 害怕失去 不信任別人 你看我猜對了沒 恩但是不能完全相信 假的 算命的說我有開刀的凶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凶險刑傷是指可能有牢獄之...

「心裡的束縛」是什麼意思,心裡枷鎖什麼意思

本意是被 的意思。還可引申到心理上受到的顧慮,在心理上形成的束縛顧慮,於人事物的牽絆,使得自己的心靈失去平衡失去自由等方面的牽掛,因而造成了所謂的不知所措 拘謹。心裡枷鎖什麼意思 內心的牽掛 束縛 桎梏之類。這是一個比喻說法,直白一點說 心裡枷鎖 也就是 打不開的心結 就是心裡一直放不下的某件事,可...

扭曲,是什麼意思,心裡扭曲是什麼意思

扭曲,釋義 distort 物體因外力作用而扭轉變形,也用於比喻 把事實 形象等弄 bai歪曲。徐遲 du 哥德 猜想 zhi有善意的誤解,無知dao的嘲專諷 惡意的誹謗,熱情的屬支援,都可以使得這個人扭曲 變形 砸爛或擴張放大。尚文驂吳雲龍 糖為什麼這樣甜 中提到 在這被扭曲了的歲月裡,滑稽可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