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女士,喜歡的人給我發的這句話什麼意思

2023-03-16 05:35:05 字數 3283 閱讀 5997

1樓:津人依夢讀書節

就是說她很實際,知道你喜歡她,但是,她認為你還不夠認真,只有嘴上的喜歡,沒有實際的表示,說白了,就是表達愛的方式不夠實際,只有口頭的愛意,沒有實際的表現,至少得送一份,**不菲的小禮物,表達一下自己的愛慕之情吧。

2樓:寶石王子

可能對你不滿意,有顧慮,用心瞭解原因,對症下藥。

提升自己,讓他深知你的寶貴難得。如果喜歡,可以自己主動些~愛情需要用心經營,戀愛的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瞭解他的興趣,自己也培養那方面的愛好。

行動起來就會有機會,只要兩顆心都在努力靠近。戀愛就是相互瞭解的過程,要有交集和交流才會有發展~

3樓:嵇苓

很明顯啊,是你喜歡的人嗎?可能她不喜歡你吧,女孩子一般都比男孩子成熟很多,她說這句話好像就是經歷了很多事,然後就不相信愛情了什麼的,只是我個人的見解。然後她可能就不相信別人跟她說的甜言蜜語了吧。

她可能想要的不是甜言蜜語,要的是你付出的行動,所以如果真的愛她,就用行動表明吧。

4樓:巴啦啦小辣條

個人看法:她可能經歷過什麼吧,一般說這句話可能都是不想繼續下去這種關係,不會再為另一個人認真、付出全部身心去愛一個人,這就是現實,說明她心裡很喪啊!(個人觀點,如果偏了,就當我放屁吧)

5樓:汝融

應該不是很喜歡你,也是希望你現實點,彼此都不是小孩子了,也些事情必須面對。

6樓:網友

就是告訴你不要太幼稚了,誰的話都心知肚明。

7樓:木木木木朽

你是不是就對她說過喜歡之類的好話?

她現在就是不會因為花言巧語(此處中性詞)的討好就會認真的付出那種…應該就是她被傷過吧,更加現實了…

8樓:茹果遊戲解說

言下之意。你光說不練。

沒有拿出誠意實在的東西。

你的條件也許不符合她得要求。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暗指你幼稚。

女孩給我發資訊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0

10樓:情感疏導七席

苦等了幾十年,最後才明白了過來,你愛的是她。

就像這個御弟哥哥,當時明明是喜歡的,但是缺少勇氣,為了求取真經,不可能跟女人相愛,但是百年之後,他還是後悔的說了一聲好。

11樓:西宋元帥

這段故事的意思是唐僧錯過了女兒國國王最後留下遺憾終身。女孩給你發這段故事應該是提醒你她是喜歡你的,不要因為只顧學習或事業而錯過她,要勇敢的去追求她。好好珍惜吧,祝你幸福。

12樓:學生時代經驗分享

如果你能夠拒絕所有的女孩子,然後和他在一起的話,那麼挑事會最後和你結婚之類的,他這句話的意思是他願意等你先離開,你願不願意和他在一起。

13樓:在莊溪洞捉小精靈的孫策

意思就是讓你珍惜眼前人,正視自己的內心,不要為了功名利祿矇蔽了雙眼,最後把最愛你的人給丟了,唐僧就是這樣,在女兒國,唐僧面對女兒國主是真的動心了,可是為了取經,他壓抑住自己的情感,結果等到圓寂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14樓:子夜流星

女孩兒給你發資訊,說這句話的意思是希望你能夠多多的關注他,多多的關心他,給他一些幫助,所以說才會跟你這樣說的。

15樓:潛思煙

這個女孩兒就是用孫悟空西天取經的故事,來比喻你和她的愛。你們經歷了很多考驗,只差最後一關,你們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所以你們一定要努力克服種種困難,一定會勝利。

16樓:彩虹色的土

就是說她和你約定來生,這輩子你們不可能了,如果有來生,她願意等你跟你在一起,這輩子你們不是朋友不是愛人不會在一起,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17樓:謎熊解說

他是想告訴你你們在戀愛的過程中,可能會遇到很多困難的事情,但是只要有你陪著他一切事情都會解決掉,因為兩個人的真愛可以打敗一切不如意的東西,她想和你好好的在一起。

18樓:無雅詩

女兒說這句話的意思可能就是說,希望你能夠堅持下去,最後只能取到真經的。可能是在鼓勵你,你可以根據情況分析。

19樓:桔的酸

對你有意思。 這個故事本身就是說的兩個人因為自己的身份而不得不分開的故事。從側面表示她也喜歡你,但是怕你會拒絕她。

20樓:自由的飛飛魚

女孩子發這句資訊的意思就是說明你們兩個人在感情的路上肯定會經歷很多的挫折和磨難,只要是度過這樣的一個磨難,你們兩個人肯定會有一個完美的結局。

21樓:雲長天雨

我覺得這個女孩給你發的這一段資訊裡面滲透的資訊就是這個女孩非常喜歡你,希望你能夠,感覺的到,並且有一個回應能夠接受他的這份感情。

22樓:酷愛釣魚人

女朋友給你發這段資訊 就是因為好玩兒 ,其實並不能代表其他什麼想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就是感慨一下。

女孩子遇到愛情故事很容易感慨,她羨慕這樣的愛情,但又感覺惋惜就會心裡不舒服。你可以安慰她一下。

24樓:遺忘曾經

我覺得女孩子就是告訴你,自己要想追求她,必須要去考驗你九九八十一難,看看你是不是很誠心要和他在一起。就是這個意思。

25樓:教語文的小紀

之前的網路上有一個比較火的段子唐僧離開女兒國的時候說了一句嫁,然後白龍馬就走了。是白龍馬聽錯了。白龍馬不應該離開這個女孩的意思,有可能是在暗暗的提示你你們兩個可以在一起。

26樓:小滿

女孩是說不指望你能過美人關 。

就連唐朝的高僧唐僧都難過美人關 。凡人的你,我怎麼能夠希望你能過美人關呢 ?

如果雖然過不了美人關,你也不要敗得一塌糊塗地 。

27樓:艾閎

這個女孩給你發這樣的資訊,是想跟你表白啊,想想說這一段感情,但是又不知道如何的開口。

28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女孩給你發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雖然你們兩個彼此心心相印,但是終究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29樓:小迷惑

是暗示你們是前世姻緣,上輩子已經錯過了,希望這輩子能珍惜在一起的時光。她是個浪漫的女孩,非常投入,把自己當成故事情節裡的角色。

30樓:甕蘭蕙

女孩子跟你說這個可能是希望你能聯想到他們倆和你們倆的關係,希望你能和他進一步發展。

有個女生給我發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這是紫霞仙子對星爺說的一句電影臺詞。意思是他的另一半。應該是一會很強大的英雄 至少在她心裡是這樣 有一天,他會用他最輝煌的一幕出現在她的身邊,來迎娶她。這就是那句話的意思 一個女孩子突然發這句話給我,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喜歡你,但是她沒明確表達你就別當真,你一當真她就又不喜歡你了。可以開玩笑逗她。也可...

喜歡的人喜歡給我發嘿嘿什麼意思

這是好事。象聲詞很能代表一個人的態度。嘿嘿 哈哈哈 是屬於同一類的。而呵呵 哦 之類的。就是反感 或者冷漠了。所以目前為止。是ok的。加油小夥子 您的採納是我的原動力 要看你先給他 她發的是什麼了 我也經常和我討厭得人發 呵呵 一個女生總喜歡發嘿嘿是什麼意思 所以。你想表達什麼?有可能是這個男生真的...

情人節這天喜歡的人給我發微信2222是什麼意思

2發音和愛相似,有的人喜歡用數字表達想法,比如521 我愛你 應該是成雙成對的意思。今天情人節有人給我發紅包,他發了2.22是什麼意思 沒什麼意思啊,比如口口,現在就有情人節紅包,一些小數字紅包,1.99呀,5.21 啊,13.14啊,系統自動隨即生成的數字紅包啊 娛樂娛樂就好了啊 意思很明顯,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