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到鄧州有高鐵嗎?鄧州市高鐵在哪裡設站

2023-03-16 05:30:08 字數 713 閱讀 7949

1樓:雨落孤楓

沒有的,截止2023年1月1日,開封沒有直達鄧州的列車的,也就沒有高鐵了。

很抱歉,按您的查詢條件,當前未找到從開封 到鄧州 的列車。您可以使用接續換乘 功能,查詢途中換乘一次的部分列車餘票情況。

2樓:網友

開封到鄧州目前沒有高鐵。

3樓:花開花落

開封到鄧州有高鐵可坐。

鄧州市高鐵在**設站

4樓:吾知了

鄧東高鐵新城,位於鄧州市城東新區,地處桑莊鎮二廣高速g55與省道s335交叉口西南方位,距既有鄧州站以東18公里,車站性質為客運中間站。

作為鄧州市未來發展的戰略平臺,鄧東高鐵新城是抓搶國家戰略,建設丹江口庫區區域中心城市的歷史機遇,舉全市之力建設的鄧州新門戶,也是推進鄧東後發崛起的重要引擎。按照市**審 批通過的區域中心城市概念規劃,將以「國際化、現代化、資訊化」的總體要求,以「高鐵樞紐、創智樞紐」為產業引擎,以「鄧州新門戶、城市新家園、產業新高地」為發展定位,以「區域服務總部基地、高階非銀創新金融服務中心、樞紐型商業旅遊服務中心、資料科技研發培訓基地、商務外包服務基地。

5樓:藍調鄧州

桑莊高速口附近,便於打造綜合交通。

6樓:匿名使用者

桑莊附近和新野交界 照顧兩地的利益。

廣西玉林市有高鐵嗎

在規劃中。廣西發展改革委2018年12月印發 廣西鐵路建設 十三五 規劃 修編 提出到2020年廣西基本形成 五縱五橫 幹線鐵路網,鐵路運營里程達到5500公里,高速鐵路達到2000公里。根據上述規劃,五縱 幹線鐵路網建設中第 一 二 三縱為高鐵通道。第一縱為張家界 桂林 玉林 湛江 海口鐵路。第二...

運城有到蘇州的高鐵嗎,山西運城有高鐵嗎?

截止2018年7月6日,運城只有一趟直達蘇州的普通列車,沒有高鐵的,具體車次時刻表見圖 質上的快樂 有成就的 山西運城有高鐵嗎?有的,截止到16年6月份,有大西高鐵途經運城,並設有運城北站。2014年7月1日,運城北站正式投入使用。途經公交 7路 14路 地圖資訊 有的。大西 大同一太原一西安 高鐵...

廣州至福州有高鐵嗎,廣州到福州高鐵

廣州至福州是有高鐵的,該車車次為g1610次列車。g1610次是一列由廣州南到福州的高速動車組列車,全程861公里,執行時間6小時10分,發車時間為14 55,到達時間為21 05。全程二等座票價339元。本列車途徑福連線 樟福線 杭深線和廣深港線 途經廈門北 潮汕 普寧 鮜門 深圳北 泉州 莆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