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眼睛不正常是怎麼回事?

2023-03-16 05:45:11 字數 2427 閱讀 5007

1樓:玫瑰花兒開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其實眼睛也是觀察身體的一個視窗。

兩眼大小不一,要警惕眼部腫瘤。眼球突出,可能是甲狀腺功能亢進(簡稱甲亢)的表現。眼睛閉合不全,估計是眼肌有問題。

看看結膜有否充血,如果是,可能是感染,如結膜炎。眼白學名叫「鞏膜」,鞏膜發黃,就是黃疸,有可能是肝、膽疾病,如果鞏膜有棕黑色的斑,要留神色素瘤。眼睛斜視,可能是眼位不正,一般小孩子居多。

如果角膜的邊緣發白,一般見於高血脂患者。

2樓:網友

如果你的眼睛不正常啦,是不是你看手機或者是看電視時間過長而造成一個眼睛疲勞,或者你可以配眼鏡?是你的眼肯定是近視啦。如果實在確認不老,你就去醫院找眼科醫生給你看看怎麼回事兒。

3樓:由來已久長

可以分為先天不足和後天病變導致的視揚異常。比如先天性斜視或傷後弱視等,都是不正常的範疇。

4樓:謙和還愜意的瑰寶

當那個人過度疲勞的時候,眼睛會變得渾濁,也有些人眼睛本來就這樣,一般上了年紀的人眼睛就沒有年輕人那麼清澈,可能是老了的緣故。

5樓:外幣愛好者

首先,睡眠不足的話或者睡眠質量不高的情況也會出現眼睛紅腫之類的,你也提到沒有其他不適,所以應該沒有其他問題,所謂的紅眼病是一種結膜炎,是一種流行的且急性結膜炎,一般都有劇烈的疼痛和不適,還有嚴重的流淚和畏光等表現,頸部淋巴結可能也會腫大,你的情況一般不考慮這個疾病。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可能是天生的屈光不正,有的可能是後天不注意用眼衛生造成的,但是前期最好乾預**,否則後面要動手術。

7樓:仲衲蘭

不正常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弱視、斜視、散光、青光眼,還是很多由外因引起的不正常,你說的到底是哪一種呢?

8樓:一煙而已

外形有可能天生的,其他眼睛疲勞,近視,青光眼白內障什麼的,都有可能讓你看著覺得不正常。

9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一個人的眼睛不正常是怎麼不正常?是眼睛的瞳孔位置不一樣還是有什麼情況。因為一個人用眼過度造成眼睛紅腫,熬夜,造成眼睛紅腫這是都屬於不正常的範圍。所以你要有人要詳細的描述。

10樓:網友

眼睛是很重要的器官,沒有它就什麼也看不見,一個眼睛是由於某種情況出現的受傷出現的不正常情況。

11樓:網友

眼睛裡面有東西 或者熬夜熬久了 那個人戴眼鏡嗎?如果戴眼鏡的話應該是眼鏡框歪了。

12樓:網友

你是近視了還是疲勞了,得分情況,平常多注意用眼習慣。

13樓:匿名使用者

五臟六腑不好而引起的。

14樓:某人_算什麼

一個人的眼睛不稱查是怎麼回事?首先看是不是先天的,如果是後天的可以到醫院去檢查以後對症下藥。

15樓:殤遺憶

得看症狀,也有可能就是單純的疲勞!

16樓:南曼衍

不正常就看醫生怎麼說,一個人的判斷是沒有根據的。

17樓:黃河落日故人情

去醫院眼科叫大夫檢查一下為好!

18樓:網友

休息一下,閉眼或看看遠方的植物,如果有瘙癢的話就用清水洗一下眼睛。

19樓:若魂荒牌建

怎麼個不正常,是外形還是視力。

20樓:及秀楣

有生下來就是這樣有生病的。

21樓:無可挑剔呀

去醫院看一下會比較好。

22樓:enjoyui舒服

可能是身體健康出問題了。

眼睛不正常

23樓:婁翊

玻璃體渾濁就像我們人長白頭髮一樣,是機體衰老的表現之一,大多是玻璃體的退變、液化引起。簡單點就是玻璃體的質量變差了,所以不清澈有渾濁。是否有視力變化的表現,建議您最好去當地醫院檢查視力以及眼底情況進一步明確情況,再根據情況對症**。

24樓:上海和平

首先,睡眠不足的話或者睡眠質量不高的情況也會出現眼睛紅腫之類的,你也提到沒有其他不適,所以應該沒有其他問題,所謂的紅眼病是一種結膜炎,是一種流行的且急性結膜炎,一般都有劇烈的疼痛和不適,還有嚴重的流淚和畏光等表現,頸部淋巴結可。

半個眼睛看不上一個人是什麼意思?

25樓:音淡聲輕

你好。半個眼睛看不上一個人,其實這是一句東北的土話。

意思就是對這個人有些討厭。

這樣的人進不了對方的眼睛,甚至眼部見心不煩。

也有一些看不起貶低的意思。

心律不正常是怎么回事,心律不正常是怎麼回事??

那就是心臟病了 吃藥 心率低是怎麼回事 心跳慢是什麼原因 傳導阻滯 一般,嚴重的房室傳導阻滯會導致心跳慢,也就是由起搏點竇房結髮出的衝動波沒有辦法傳到房室結,這樣心室只好代償性地自己發出衝動,因此,會心跳慢。一旦發生完全性的房室傳導阻滯時,心跳每分鐘在20次以下時,可因心臟排血明顯下降直接影響腦供血...

人突然神經做出一些不正常的主動是怎麼回事

他的舉動是隻對你,還是對誰都一樣?若是單對你如此,則他是生理需求造成的正常表現 若是對誰都如此,那很可能是精神失常的前兆!建議立馬帶他去精神病院好好檢測一下 好好一個人為什麼會突然神經不正常 他的舉動是隻對你,還是對誰都一樣?若是單對你如此,則他是生理需求造成的正常表現 若是對誰都如此,那很可能是精...

一隻眼睛近視一隻眼正常 是怎麼回事

一隻眼睛近視,一隻眼睛正常,屬於屈光參差,不能排除有弱視可能。首選框架眼鏡矯正近視遠視,框架眼鏡患者不合適,不適應,需要使用 眼鏡。特殊情況可以考慮角膜鐳射手術矯正遠視 近視,需要眼科檢查明確診斷,根據病情決定。近視眼看東西變小,遠視眼看東西放大,視中樞一般不能將其融合,一般是看遠處東西使用遠視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