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狗狗(薩摩耶)蟎蟲引起的面板病怎麼辦啊?

2023-03-16 08:05:04 字數 2854 閱讀 8930

1樓:混跡dihchg傲

蟎蟲是在皮下活動破壞毛囊的,所以瘙癢會非常的厲害,狗狗會頻繁的抓撓,並伴隨脫毛、紅疹、皮炎等症狀,毛髮從根部脫落,感染嚴重的狗狗身上會有一種腥臭味。

可以用針劑通滅,外用銘瑞寧,基本上幾個周內就可以恢復。或者針劑一起用,幫助患處快速癒合,基本上在幾周內就能痊癒了。

蠕形蟎是寄生於皮下,**週期可能會長一些,要有耐心,堅持用藥**。以後在蟎蟲多發的季節,最好先預防一下。

2樓:間之蠍

如果已經確定是蟎蟲 那就比較好辦的。

去給你家狗狗買一瓶犬蟲淨來用 這款藥對蟎蟲效果很好。

每天堅持給你的狗噴一次 應該幾天能好轉。

如果狗狗**有撓潰爛的 用藥前先消毒哦。

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蟎蟲 那就很好**了。

給狗狗買瓶犬蟲淨來用。

那個效果還不錯的。

希望對你家狗狗有幫助哦。

4樓:四眼八哥

買正宗祥生牌的886 還有887一個是洗一個是擦。兩瓶用完就差不多了。還有一定要注意犬舍消毒。

5樓:勵格格

去寵物醫院,然後**,洗藥浴。

6樓:匿名使用者

58一瓶的特製除蟎靈很好用 您可以上**看看。

狗狗蟎蟲**病怎麼治

狗有蟎蟲**病怎麼治

7樓:爪爪博士

在飼養寵物狗的過程中,狗狗的健康及衛生問題也是非常重要的,會使其身體表面、體內等各部位產生細菌,從而導致危害寵物狗及人類的健康安全問題,一不小心,可能就會使其身體受到危害。其實狗狗是非常容易感染細菌的,如果稍不注意的話,會使其受到**細菌感染,患上**病等問題,在上活上,有很多人不注重狗狗的衛生,生活的環境等問題,這其實是錯誤的,細菌可大可小,稍不防範,後果將是不堪設想。 那麼,如果狗狗有蟎蟲**病那要怎麼**?

狗狗身上有蟎蟲**病。

一、症狀。狗狗蟎蟲。

主要是寄生於狗狗的毛囊**上,我們肉眼是無法看見,只能看得見一些小黑點,需要顯微鏡才能檢查得到,狗狗蟎蟲主要表現為部分**掉毛、紅腫、瘙癢等症狀。如果**不及時,會嚴重傷害到狗狗的**。

二、**方法。

一旦出現寵物狗細菌感染症狀時,應及時就醫檢查**,可使用膚諾恩**噴劑及膚諾恩**軟膏配合**,能夠有效解決犬類由真菌、細菌和蟎蟲引起的**病,如:狗癬、貓癬、皮屑、皮炎、溼疹、疥蟎、膿皮、疙瘩、掉毛等問題。

在飼養狗狗期間,要時刻注意好狗狗的衛生健康問題,保持環境乾淨衛生、犬舍通風乾淨,定期消毒殺菌,定期注射驅蟲藥等,為狗狗營造一個舒適的居住環境。

薩摩耶得**病怎麼辦

8樓:試車糙話

1、如果是真菌所引起的**病了。在生病的薩摩耶**上塗上克雷唑、達克寧軟膏等等藥物。每天塗三次連用一週試試。

2、對化膿有發炎的**則用雙氧水消毒的,在薩摩耶患處塗消炎膏了,比如紅酶素軟膏和硫軟膏等等藥物,但皮炎平含有激素的,應該少用了。

3、蟎蟲引起的**病,需要塗上硫軟膏的。對**病也有不錯的療效的。

目前建議外用銘瑞寧噴劑,輕輕的按-磨直到**吸-收,嚴重的要多用點。早晚各用一次,不要半途而廢哦,堅持上十幾天左右就會看見**病消失了。

薩摩耶犬的**病怎麼辦我有薩摩耶犬身上

9樓:

如果小薩摩耶**上有一些寄生蟲,例如:跳蚤、蝨、蟎蟲,就比較容易讓狗狗得上**病。

那麼薩摩耶犬**病怎麼辦呢?

狗狗出現**病之後建議及時塗抹祛除**病的 銘 -瑞 -寧 噴劑,修復受損**,堅持用著**病就慢慢能好轉。

薩摩得蟎蟲怎麼辦

10樓:軟報恩

我家狗狗跟你一樣的你情況!又紅又腫。

首先就去獸醫站打針 一個星期打一次 然後你也可以買一些藥放進狗狗的飯裡或者是買藥跟他洗澡 要完全治好 時間還蠻久的 不過一定會治好的。

人每次接觸它時還是用硫磺皂洗手為好。此病**不難,但需費時看你反映的情況,你家狗狗的蟎蟲以經嚴重了,必須得及時**。**方案是:

1.皮下注射伊維黴素注射液(畜藥店有賣,12元一合十支)根據自己狗狗的重量,按說明書指導量注射,每五天注射一次。2.

每日用887、886洗液(40元)或硫磺皂(元)清洗患處和周圍(洗時將狗爪也要進行清洗,清洗完後一定要用電吹風吹乾)。3.

患處清洗完後,在患處和周圍小部分塗抹消炎殺蟎靈膏(每瓶約25元,寵物醫院都有)。4.每日口服維生素ad膠丸一粒、每曰三次喂服b1、b6、每次1/3片(喂一週、停一週)。

這樣兩月就好了,但必須給它患處穿上衣服免得它將毛襄舔壞不利於披毛生長。聽別人用潔爾陰**過,但療效不好。還是用以上方案**吧,好好善待它,它會給你帶來好的運氣並給你生活會快樂!!!

記著每次洗完澡後,一定要吹乾!!潔爾陰也能**,但效果不太好。

11樓:魔瞳紫姬

一般口服藥,外噴劑,藥浴,帶狗狗去醫院檢查下,針對**吧,需要一定時間**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寵物醫院打去蟎蟲的針,再吃點驅蟲藥。

13樓:匿名使用者

蟎蟲分為疥蟎和蠕形蟎,不知道你們家狗狗蟎蟲嚴重與否,如果已經出現繼發性細菌感染除了使用殺蟎藥物外,還需要配合抗菌藥一起使用。推薦伊維菌素,7天一次,是打針殺蟎蟲的。外用蟎清噴劑(殺蟎蟲的,安全和效果都很不錯)。

外用**護理藥浴液藥浴,三天一次,也可以直接用藥浴液原液擦擦有外傷的位置,嚴重的區域。注意得了蟎蟲時**會發紅些的,用藥一些時間後快好時,**會不發紅而會黑些了。

狗狗的面板病,狗狗面板病?

過敏性皮炎 酵母菌感染 毛囊炎 真菌性皮炎 狗癬 蟎蟲感染等等都是屬於狗狗 病,前段時間家裡的狗狗因為真菌感染患上狗癬,因為傳染加速很快,就是用了貝爾藥浴洗澡進行 使用了3 4次,效果就很明顯。狗狗 病?趕緊買點藥啊,我家狗之前 病很嚴重,當時我是給用的牽貝藥浴 維生素 皮皮爽噴劑 伊曲康唑才好的,...

狗狗真菌蟎蟲面板病由紅變白是不是在好轉

是的 慢慢 後皮copy膚也沒以前bai那麼紅 而且壞死du的 會變成皮屑掉落,新的毛髮 zhi也開始生長。特別 dao像這種混合型 病 週期更長。而且容易 壞境和氣候等原因都是容易導致 病的發生,需要堅持用藥,痊癒後再用藥15天作為鞏固,每隔15天用藥一次作為預防。狗窩或墊子在有太陽的時候經常拿外...

我的狗是不是得了面板病,我的狗有面板病

就是蟎蟲,肉眼是看不見的,最有效的辦法是注射驅蟲的針,一般2 3次可痊癒,嚴重的要多注射兩次!病,一般都是因為太潮溼導致的,你可以每天多給他晒晒太陽,還有泡藥浴,但是我忘記了那個藥浴藥的名字了.不好意思啊 樓主的狗狗應該是得了 病,首先是因為環境潮溼,又接觸了髒的東西導致了。給你的狗狗換個窩吧!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