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我不自信!他這是什麼意思?

2023-03-16 08:05:04 字數 1119 閱讀 5578

1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意思就是說你的男朋友覺得你應該更加的自信一些,你可能在生活中表現的比較軟弱,或者是妥協的時候比較多吧,又或者是在感情裡很不自信,總是覺得你的男朋友比你優秀很多,所以才會給他那種感覺哦。

2樓:情感諮詢曉蘇導師

你的男友意思是說你對你自己也是夠自信的,你有點對自己的容貌不太自信,這點其實是不太應該的。

3樓:情感老師思雨

他說得沒錯,你對自己不夠自信,才會怕他被其他女人搶走,如果你足夠自信,就根本不會在乎他會不會與其他女人走,他反而會擔心你是不是會離他而去,所以別太在乎他了,那樣反而會失去他了,給他自由,別管他太死,他反而離不開你。

提問。開始沒有談朋友,工作相處兩天後就這樣說了。

我們在工作的時候認識的,在一起的時候他就說和我開始相處的時候他說長得漂亮就是沒自信,三個月後他又說從眼神看出我不自信,這樣的男人還可以繼續交往嗎?

他比你深沉,成竹在胸,你自己感覺你能看懂他多少,三思做決定。

4樓:柏爾竹

如果說你的男朋友說你不自信,那麼肯定是因為他覺得你不管做任何事情都沒有自信心,不敢輕易去嘗試任何事,所以你做一個女生來說,也可以去適當的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的自信。

5樓:愛蘇蘇姐姐

你要先愛自己,欣賞、相信自己,當你對自己足夠滿意才行,因為你遷就於他,怕離開他,他就感覺有壓力。

6樓:不就是你嗎歲月

說你太自信是說你很確定你男友不會離開你這個意思。

男朋友說我一直在否定他,沒有給他自信,我該怎麼辦?

7樓:停停停我去額

那麼你就應該多給他自信,多鼓勵他,多崇拜他,這樣他就會越來越自信了。

8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這個時候應該主動和對方溝通,一定要由內而外的認可對方,在兩個人溝通的過程中不要一味的否定對方,也不要一味的說不,要默默的陪在對方身邊,要給對方加油打氣。

9樓:放手的田園

這個時候可以有效反思自己的行為,然後也可以跟男朋友進行相關的溝通交流,讓他指出相關針對性的建議,從而進行相應的改變。

男友說我是他媳婦是什麼意思,男友說我是他第一個媳婦是什麼意思。

以前結過婚 或者是隻想和你暫時結婚 不想和你過一輩子 或者是他口誤 你想多了 之前他談過朋友,但都沒成為他媳婦,你是他真正想娶的 可能是指你是他第一個女人。男朋友說我是他的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他在我之前談過戀愛 20 不是,他的意思是他覺得你讓他有想攜手一生的想法,說 明他認定你了...

男友說我是他的菜是什麼意思,男友說我是他的菜他不是我的菜,是啥意思啊求解!

意思就是男友喜歡你這樣溫柔可愛沒脾氣的小女生。符合他胃口,喜歡你。男友說我是他的菜他不是我的菜,是啥意思啊 求解!你不是我的菜,通常是指對方不適合自己,就是說不適合做自己的男,女友。你其實不是我的菜,應該你們是男女朋友關係,而對方說你其實不適合ta。他的意思是 他深深愛著你,而你愛他不夠深。如果你真...

男友說我很瞭解他,卻不懂他,是什麼意思

單純的就題目而言。瞭解他 表示知道他的生活習慣 興趣愛版好 優點缺點等等。權 懂他 指的是知道他的想法和思維方式。題目意思是 你瞭解他生活中的一切,卻不明白他內心的想法,可以照顧他周全,卻無法換位思考,真正的理解他。從你描述中,如果沒有偏差的話。他的行為顯然對你是不夠重視的,他在你需要他的時候逃避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