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孫悟空女兒,七龍珠孫悟空的女朋友

2023-03-16 11:10:06 字數 2717 閱讀 9109

1樓:蔥之綠

孫悟空沒有女兒,有2個兒子,大的叫悟飯 小的叫悟天 悟天跟悟空小時候簡直一模一樣。

孫悟飯有一個女兒,叫佩佩(她的媽媽是比迪麗,比迪麗是撒旦的女兒)。

貝吉塔和布林瑪有一個兒子和一個女兒。兒子叫特蘭克斯,比悟天大一歲,女兒叫普娜。

2樓:匿名使用者

小芳,日本動漫《龍珠》系列的角色。是孫悟空和琪琪的孫女、孫悟飯和比迪麗的女兒,初次登場於布歐篇結尾。

3樓:哎凍喏

七龍珠裡孫悟空就有孫悟飯孫悟天,沒有女兒的只有孫女叫小芳。

4樓:網友

孫悟空哪來的女兒?你記錯了吧,孫悟空有倆兒子,一個孫悟飯一個孫悟天,你說的是孫悟空的孫女吧?

5樓:人間高高手

沒有女兒,我都看完了。

孫悟空的兒子:孫悟天,孫悟飯,翟寇(龍珠af)孫悟空的孫子:小芳。

孫悟空的曾孫:孫悟空(龍珠gt番外)

孫悟空的妻子:琪琪。

孫悟空爺爺:孫悟飯。

孫悟空岳父:牛魔王。

孫悟空**:金箍棒。

孫悟空形態:超級賽亞人1,超級賽亞人2,超級賽亞人3,超級賽亞人4(龍珠gt)超級賽亞人之神(神與神,龍珠超)超級賽亞blue(龍珠超)界王拳(龍珠z,龍珠gt,龍珠超)自在極意功(龍珠超)

特殊:融合舞步(悟吉塔)耳環(貝吉特)

6樓:據瞭解瞭解

孫悟空只有孫女,叫小芳。

7樓:網友

沒有女兒。有一個孫女。

8樓:匿名使用者

2個啦 大的叫悟飯 小的叫悟天 悟天跟悟空小時候簡直一模一樣。

七龍珠孫悟空的女朋友

9樓:筱鴨電影

琪琪。

琪琪是牛魔王的獨生女,12歲時因為孫悟空不知禮節的行為而私自與孫悟空口頭約定婚約,在第二十三屆天下第一武道會時與孫悟空重逢,並於會後完婚。

婚後琪琪始終扮演著孫悟空賢內助的角色,並在孫悟空離家修行與死後至天上修行期間,獨立支撐著家庭,在孫悟空幾乎不事生產,幾乎靠天下第一武道大會的獎金硬撐家計下,過著普通的生活。

亦因孫悟空兩次死亡、不事生產或因修煉而不在家,而成為孫家真正的一家之柱。孫悟飯成為學者併成家後,琪琪才開始過著享有清福的生活。

孫悟空與琪琪的孩子:

1、孫悟飯。

孫悟空的長子。擁有強大的潛能,但是性格不像父親一樣好戰。自幼在母親琪琪的教導下勤奮地讀書,夢想是成為一名學者。性格善良勇敢,不太喜歡戰鬥,可憤怒時便會發揮強大的力量。

小時候肩負著打敗賽亞人保護地球的重任,僅4歲就被迫離開家庭,在荒野跟隨比克修煉,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後來又到那美剋星與宇宙帝王弗利薩戰鬥,曾在憤怒狀態下把弗利薩打得毫無還手之力,逼弗利薩完成最後一次變身。

人造人來襲時跟悟空到精神時光屋修煉,在極度憤怒下變成超級賽亞人2擊敗終極人造人沙魯,七年後又在和魔人布歐戰鬥中被老界王神引發全部潛力。

在魔人布歐一戰結束後,和高中同學比迪麗結婚,並專心治學,過著平靜的生活。10年後如願成為學者,並育有一女小芳。

2、孫悟天。

孫悟空和琪琪的次子、孫悟飯之弟,在沙魯遊戲出生,外貌和孫悟空小時候十分相似。

和父親孫悟空一樣性格都很善良單純、天賦異稟,在7歲那年他已能夠變成超級賽亞人,使他的哥哥悟飯非常驚訝。他與特蘭克斯融合成為悟天克斯時他們甚至能夠變成超級賽亞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鳥山明的《七龍珠》裡,孫悟空的女朋友是琪琪。

11樓:旅玉前水

龍珠af中誤空變成了超級賽亞人5!~望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叫琪琪麼? 那個牛魔王的女兒。

孫悟空有女兒嗎

七龍珠孫悟空的女兒是誰

13樓:花戲舞蝶

是孫女不是女兒。

小芳(日本動漫《七龍珠》系列中角色)

小芳,日本動漫《龍珠z》、《龍珠gt》、《龍珠超》的角色,是孫悟飯和比迪麗的女兒,初次登場於布歐篇結尾。從小跟著她的爺爺孫悟空修煉,所以在四歲時已經擁有很強的戰鬥力,參加了第28屆天下第一武術大會,同時小芳有很強的好勝心,孫悟空曾說她是「我們家最有出息的」。到了gt篇小芳成為主角之一,和孫悟空、特蘭克斯一起到宇宙尋找黑星龍珠,在對戰七星龍的時候,悟空稱:

小芳是他這輩子最寶貝的東西。雖然小芳表面上喜歡和悟空鬥嘴,其實心裡非常喜歡悟空這個爺爺,非常在乎悟空。

14樓:畸形的豬

孫悟空家人:兒子孫悟飯,孫悟天,妻子琪琪,父親巴達克(已故),養育他的爺爺孫悟飯(已故),孫女小芳,哥哥:拉蒂茲。沒有女兒。

七龍珠孫悟空的女兒叫什麼

15樓:網友

沒有女兒,但是有個孫女叫小芳。

七龍珠悟空的女兒

龍珠中的孫悟空女兒

16樓:網友

悟空沒有女兒,悟空只有兩個兒子:悟飯和悟天。

悟飯的女兒:小芳。

孫悟空有女兒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寫本書他就有了。

七龍珠和西遊記。都有孫悟空,七龍珠裡的孫悟空和西遊記裡的孫悟空誰更厲害

事實上七龍珠中的孫悟空,一開始就是奔著以西遊記的孫悟空為原型開始的,但是後來或許是日本人不熟悉 西遊記 還是不打算完全抄襲。就基本脫離了軌道。可以這麼理解,七龍珠 的作者其實就是一個看了 西遊記 找到靈感,但是不喜歡看的人。當人,以上純屬推論。我是以為日本人無法理解中國仙術道法的博大精通,才徹底改造...

七龍珠悟空的老婆叫什麼,七龍珠孫悟空老婆是誰

孫悟空的老婆叫做琪琪,日本動漫 龍珠 系列中的女性角色。牛魔王的愛女,孫悟空的妻子。因為父親曾師從龜仙人,所以自己也會一些龜仙流的基本武功,實力比常人要強點。孫悟空小時候在火焰山結識了她,並莫名與她有了婚約。後來在第23屆天下第一武道會上,長大後的琪琪與悟空重逢並完婚。大會結束後隨悟空居住在包子山,...

七龍珠中孫悟空的性格

一個堅強不屈,勇敢無匹,十分友善,有著一顆仁慈的心,並且掌握地球命運的人,這就是孫悟空。悟空往往是那麼的善良,但是卻又是出乎人們意料之外的笑料,由於長年居住與深山當中,就連什麼是 女孩 都不知道,也沒有見過,只是他爺爺說過 對女孩要溫柔。他有點孩子氣,還帶著傻氣,即使成長為一個強者,這個性格還是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