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越來越疼是什麼原因?眼睛經常痛是什麼原因

2023-03-16 11:05:07 字數 2748 閱讀 8876

1樓:陽光趙大地

眼睛痛比較常見的有四個情況:

一、視疲勞引起的眼球肌肉的酸脹痛,這個往往沒有視力的任何變化,但是跟長時間的用眼、持續的近距離看電子產品,比如電腦、手機,還有勞累、精神緊張、沒有充分的休息有關係;

二、青光眼,這種疼痛是劇烈的脹痛,往往伴有視力的急劇下降,看不清東西,一下子就看不清東西了,然後還有頭痛,嚴重的有噁心、嘔吐等等;

三、急性虹膜睫狀體炎,這個往往引起眼睛的刺痛,不舒服,視力早期變化不大,後期虹膜粘連的時候下降明顯,常伴有免疫功能低下,容易受涼感冒,以及風溼關節性疾病這類人群比較多見;

四、角膜炎,這個病往往會出現眼睛的刺痛,嚴重的還有怕光流淚,視力下降,經常有些患者頭天晚上睡覺好好的,第二天早晨起來眼睛出現了異物感,疼痛睜不開,就是屬於這類情況。

2樓:勢惜杉

眼睛越來越疼是什麼原因有可能你看手機看的時間過長或者是工作時是時時候累的。

3樓:來自海天禪寺簡約的暖風

眼睛越來越疼,是什麼原因呢?這個要秀眼科去看一下,看一下是嚴峻引起的,還是有青光眼或什疾病影響。

眼睛經常痛是什麼原因

什麼原因造成的眼睛疼?

4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疼,可能是用眼過度,或者是沒有睡好,我經常會眼睛疼,因為我的工作量特別的大,幾乎是從早忙到晚,但要是能在放假的時候好好的休息眼睛,就能恢復的好一些。

5樓:湧俊俠

各種各樣的原因都可以引起眼睛的疼痛,有可能是眼睛的本身的因素,有可能是眼睛以外的因素,眼睛本身的因素當中,炎症是可以引起眼睛疼的,眼內的疾病是可以引起疼的,還有眼壓增高等等,可以引起眼睛的疼痛。眼球本身沒有毛病,是正常的,但是由於眼球外面的有些眼眶的、肌肉的等等這些疾病,都可以引起眼球的疼痛。另外還有神經性的,比如說顱內的疾病,神經性疾病也可以引起疼痛。

另外,眼睛疼痛是由於視力的疲勞,也就是說沒有什麼疾病,屬於用眼的問題,視力不協調的問題,這個也要根據檢查結果來排查判斷。

6樓:網友

應該是太勞累導致的 要注意休息。

7樓:大帥帥

1.**原發病。病變侷限者作淚腺切除。

2.對淚腺肉樣瘤病和良性淋巴上皮病變可全身應用皮質激素**,一般效果良好。為避免其**,可做放射**。

3.綜合徵患者在應用藥物抗炎和免疫**的同時使用人工淚液等。

4.對特殊**進行不同的**,合理使用抗生素等,區域性採用熱敷。

5.膿腫形成需切開引流,瞼部淚腺炎從上瞼外側**切口;眶部者則從上穹隆側結膜切口。

8樓:網友

可能是眼睛疲勞引起的。長時間使用眼睛而造成用眼過度,是眼睛疲勞的一大主因。眼睛疲勞的一般症狀是視物稍久則模糊,有的甚至無法寫作或閱讀,眼睛乾澀,頭昏痛,嚴重時可出現噁心,嘔吐等。

在使用電腦的時候要注意姿勢,電腦顯示器中心位置要與眼睛在同一水平線上,眼睛與螢幕之間的距離保持40-50釐米。

為什麼眼睛經常痛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看看,可能是眼睛的病患已經影響到了鼻子。

眼睛為什麼會痛呢?

10樓:我是斷奇葩丶

眼睛屬於人體的感官器官,痛的話,要經常性的休息,注意合理用眼。

11樓:茯苓老師養生

經常眼睛痛,雙手按摩眼睛5分鐘,氣血暢通,眼睛健康,視力明亮。

為什麼眼睛總是疼呢?

為什麼眼睛總是很痛?

12樓:狂奕琛呼衣

眼睛痛的原因:1.近視眼,近視常伴隨的一些症狀,如眼睛疲勞、斜視、眩暈、疲倦、頭痛和眼睛痛,甚至導致低血壓。

2.工作中用眼過度,長時間專注螢幕、睡眠不足、壓力太重等都是導致頭痛的直接原因。此外,姿勢不正確、工作節奏緊張和睡眠太多亦可能引發頭痛、眼睛痛。

3.顱內一些疾病也回引起頭痛、眼睛痛。詳細情況建議到醫院做相關檢查,找到**積極**。

13樓:公冶新煙庾山

引起眼睛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像有異物進入眼內、用眼疲勞引起的眼睛脹痛,或者是眼部炎症引起眼睛刺痛等等,建議你晚上不要熬夜,早點休息,注意用眼衛生。如果眼痛的症狀一直沒有緩解,建議到醫院具體檢查一下。

有時候眼睛會疼的厲害是什麼原因?

14樓:索弦要吃掉小累

眼睛有時候會疼痛的時候,那就是你看手機的時間過長,再一個坐在電腦跟前看電腦,時間長就得就是眼睛就疲勞,所以眼睛就有疼痛。

有時候眼睛會疼的厲害是什麼原因?

15樓:迷糊

考慮是角膜炎,是一種由細菌或病毒引起的角膜急性炎症。

你這情況**急性角膜炎,需要全身和區域性同時使用抗生素。常用的藥有慶大黴素。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描述,可能您存在用眼過度眼動脈血管痙攣的問題,比如長時間盯著手機、電視或者電腦螢幕,您用紙擦眼睛的時候相當於一種按摩,可以起到緩解的作用,所以建議您以後一定不要長期疲勞用眼,可以經常做一下眼保健操。

17樓:網友

是不是眼睛用眼過度?我們可以適當的休息一下往遠處看一看。能否緩解。如果眼睛還會疼。我們到相關的院一醫院去看一看。找找原因。

眼睛充血是什麼問題,眼睛經常充血是什麼原因?

眼睛發紅是充血的表現。眼睛為什麼會充血?怎樣對待充血的眼睛?下面就談一談這個問題。健康人的口脣和麵頰,顏色總是紅撲撲的。這是因為口脣 面頰部的毛細血管非常豐富的緣故。然而我們眼睛的白眼珠 醫學上稱為 鞏膜 上面覆蓋著的一層結膜,雖然毛細血管也十分稠密,但它卻呈現出潔淨的瓷白色,好像一絲血管也沒有。如...

當女人愛男人越來越不安是什麼原因

女人不忘是感情,男人不忘是感覺!女人好比梨,外甜內酸,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因為吃到最後就把心扔了,所以男人從來不懂女人的心。男人就好比洋蔥,想要看到男人的心就得一層一層去剝。但在剝的過程中你會不斷流淚,剝到最後你才知道洋蔥是沒心的。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

眼睛快要變近視了,怎麼辦?眼睛越來越近視了怎麼辦?

如果還沒近視,那麼就是嚴重的視力疲勞,眼睛疲勞需要引起重視,日常常用的恢復眼睛疲勞的方法有 一 近距離用眼時間不宜過長,每隔40 50分鐘就應該稍微休息3一5分鐘,向遠處眺望一會減緩視力疲勞。二 讀書寫字,玩電腦,保持正確姿勢,桌椅高低要合適,眼與讀物之間應保持在33釐米左右的距離。三 五穀雜糧 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