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興業銀行銀行的黃金T D和炒紙黃金有什麼區別?

2023-03-16 16:00:08 字數 1457 閱讀 2186

1樓:六秀華

紙**手續費太高了,一克要8毛,**t+d一克才1毛8, 而且****t+d:可買漲買跌,不管漲跌都可以賺錢;可以當天買賣,也可以長期持有;保證金交易,只需11%的資金就可以全額投資,資金利用率高。

想做****t+d,去建設銀行,郵政銀行,浦發銀行,民生銀行或者平安銀行辦網銀是最好的,回家上網登入網銀即可開通****t+d,只不過你在開通的時候輸入我們機構號,交易手續費可以降低(最低萬分之4,而且平今倉免費),同時提供**買賣指導,想做好****t+d:**走勢方向判斷,心態和低手續費是最關鍵的!****的**受歐美經濟指標和國際動盪事件影響最大(比如歐美失業率,利率,通脹率,動亂,戰爭等等),所以平時要關注國際訊息面再結合技術面綜合分析**走勢,我自從2023年就開始做這個了,現在可以更好地把握這個市場的**走勢。

2樓:匿名使用者

1)、交易制度,紙**是做市商交易,既你買的紙**是從銀行手裡購得,你賣是賣給銀行的。也就是你的對手方是銀行。上海**交易所的**t d,是對手方交易,類似**,你想買必須得有人賣才可以。

(2)、**形成機制,紙**是紙**是各家銀行獨自市場交易,也即各家銀行的紙**市場互相隔離,互不影響,其**是脫離現貨市場的,不公平,不透明。**t d是市場**,也即其**和實時的金條**是一致的,各大金店會根據上海**交易所每天的**,實時調整售價。

(3).交易性質,紙**不可以提取實物,**t d可以提取實物。

(4).交易規則,紙**類似**,全額交易,不能做空。**t d可以做空,雙向交易,保證金交易,可以提高資金利用率。

(5)、交易成本。以投資1000克**為例,**td比紙**手續費低100元左右。

綜合比較:**td相對於紙**,不管是保值,還是投資都有很大的優勢,紙**已經是快要被淘汰的品種。

工行紙**與**t+d區別?手續費上哪個高些。

3樓:加

工行的紙**沒有手續費的。紙**的是賬戶**,記在賬戶上的,全額買進來等漲上上去了賣才有的賺。**t+d是上海金交所推出的,可買漲買跌,採用保證金的交易方式,及時交易模式,只要買對方向,漲跌中都能賺錢,繼續瞭解見名字jia秋秋。

4樓:網友

那肯定的紙**的手續費高啊。

**t+d和紙**、**的區別 5

5樓:頂豐**to交易

1.是t+1,交易費用比**少一點。2。

購買方式和賣出方式都與**一樣,買賣操作比開方式**要靈活很多。雙向收費指買時收一次,賣時也收一次。 費用包括(單邊):

印花稅, 佣金自由浮動,但不能超過, **最底收取5元,滬市最底收取10元) 過戶費1000股1元(深交所不收) 證管費0.

02%(有的券商把這筆費用合到佣金裡,有的單收) 另外券商可酌情收取報單費,每筆最高10元(一般都不收) 另外,權證佣金視同購買封閉式**,不收印花稅。

紙黃金和T D的區別,黃金T D和紙黃金有什麼區別?

紙 是一種個人憑證式 投資者按銀行 在賬面上買賣 虛擬 個人通過把握國際金價走勢低吸高拋,賺取 的波動差價。投資者的買賣交易記錄只在個人預先開立的 存摺賬戶 上體現,不發生實金提取和交割。優勢 一 其為記賬式 不僅為投資人省去了儲存成本,也為投資人的變現提供了便利。投資真金購買之後需要操心儲存 儲存...

哪個銀行的紙黃金好 招商銀行黃金交易

其實紙 每個銀行都差不多,都是24小時全天交易。紙 個人記賬式 他的 類似於外匯業務,即跟隨國際 市場的波動情況進行 客戶可以通過市場走勢低買高拋,賺取差價。投資渠道 中行 寶 工行 金行家 建行 龍鼎金投資特點 門檻低,交易時間長,虛擬買賣,沒有保值功能,並不能抵禦通脹風險,交易手續費高,只能買漲...

中國銀行網銀紙黃金的買入價與賣出價是從銀行的角度來說還是從客戶的角度

你做紙 還不如做銀行裡 t d 因為紙 手續費高,而且佔用資金,比如同樣100克的 紙 需要2萬多資金,t d只需2000多,紙 手續費一克是8毛,t d才1毛多!而且 t d 可買漲買跌,不管漲跌都可以賺錢 可以當天買賣,也可以長期持有 保證金交易,只需11 的保證金就可以全額投資,資金利用率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