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有白斑,是不是白癜風,怎麼判斷啊?

2023-03-17 01:35:04 字數 3617 閱讀 5043

1樓:董思思

白癜風是由於後天性黑色素脫失造成的色素性**病,開始無自覺的區域性**、黏膜和毛髮變白,逐漸擴大,境界清晰,表面光滑,無脫屑。這樣的情況可以先觀察一下,白斑部位是否光滑不掉屑,一般變現為沒有痛癢感覺,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白斑部位正朝正常**在擴充套件的話,這種情況可以初步判斷為是白癜風的症狀,具體病情還是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的。

2樓:我丶敏

對於**上的白斑,要仔細觀測一下,可以與白癜風的症狀進行比對,多數情況下表面光滑無皮屑,邊界模糊不清的白斑就是白癜風,但最好還是直接去醫院診斷,確保萬無一失。白癜風剛發病時,身上的白斑多為指甲或豆粒大小,近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與正常**的邊界清晰。而隨著病情的發展,靠近的白斑會逐漸出現融合現象,形成島嶼狀,而後期,白斑處的毛髮也會表白。

3樓:九日依林

根據你的提問,白癜風症狀:白癜風皮損常為乳白色,也可為淺粉色,表面光滑無皮疹。白斑境界清楚,邊緣色素較正常**增加,白斑內毛髮正常或變白。

病變好發於受陽光照射及磨擦損傷部位,建議去醫院明確診斷。

怎麼判斷身上出現白斑是不是白癜風?

4樓:藍色小精靈

白斑呈乳白色或者淡白色,白斑表面光滑、清楚、不脫屑,邊界模糊不清有朝正常**擴散的趨勢。如果是這樣的話,可以初步診斷是白癜風,但是具體的要用專業的儀器檢查後才能確診。初期是**白癜風的較佳時期,採用科學方法**白癜風是可以及時控制的。

白癜風發病初期,白斑面積小,白斑顏色淺,依然含有大量的黑色素細胞,更重要的是致**對患者身體的影響還比較小,容易查詢和清除。

白癜風的原因是複雜多樣的,**一定要對症下藥。一定要先弄清楚患者的白癜風是怎麼引起的,然後再根據其病情來選擇**方法和藥物,在沒有弄清楚的**之前,千萬不要盲目的亂用藥,因為用藥不適會使病情進一步惡化,黑白同治建議大家早發現早**。

5樓:網友

判斷身上的白斑是不是白癜風,主要根據白斑的特點來判斷,白癜風的白斑主要表現為邊界清楚的色素脫失斑,這種色素脫失斑呈現為乳白色或者瓷白色,表面沒有脫屑,也沒有自覺症狀,也就是說不癢不痛,有的患者在白斑的周圍可以發現色素沉著的表現,如果出現這樣的白斑,就需要儘早到醫院就診,通過實驗室檢查來幫助確診。

6樓:仙依

白癜風的早期症狀是身上會出現白斑,白點或是白塊,這些白色斑會隨著時間的推移發生擴散等,白斑面積覆蓋身體會越來越多,分佈在全身多個部位,後期的**難度相對較大。建議患者早期去**比較好。

7樓:風鈴飛

白癜風不痛也不癢,表面光滑無皮屑,呈乳白色或者淡白色,如不及時**的話最大的特點就是向著身體任何部位擴散蔓延。

8樓:華海花兒

白癜風不痛不癢摸起來與正常**無異 邊緣不清晰 最好去醫院讓專科醫生診斷。

9樓:想要看諮詢

早期白斑有的深淺,灰白,乳白,瓷白色,儘早去醫院確診。

10樓:華海

身上有白點不一定就是白癜風,白斑分為很多種情況:白癜風、白化病、汗斑、花斑癬、白色篩糠、等等。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

仔細觀察,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鱗屑,邊界與正常**較為明顯,邊緣有色素帶存在,白斑發病初期顏色較淺,一般為淺白色,白斑數目較少,可單發也可多發,形狀不規則,大小一般為指甲或者錢幣,對陽光較為明顯,如果長時間的進行陽光照射,白斑會發紅,可能會有疼痛的感覺,出現上述症狀說明患上了白癜風。

身上有白斑一定是白癜風嗎?怎麼鑑別?

11樓:巨涵拜寒梅

你好,有白斑不一定是白癜風,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白癜風的確診可以去專業的醫院用伍德燈來檢查,伍德燈是一種新的鑑別白癜風的標準儀器,可以準確的檢測出黑色素脫失多少,辨別是完全性白斑,還是不完全白斑,還可以檢查出肉眼看不見的已經發生的病變。白癜風在早期**效果還是不錯的,要及時的**。

胳膊上有白斑,該怎麼判斷是不是白癜風?

12樓:隱佑平扈香

您好,您可以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但是進一步的確診是需要通過儀器來確診的如果是下面的症狀。1、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輕微。2、脫色斑數目少,一般僅1-2片,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

白斑的**不會一蹴而就,也不會在朝夕之間就能治好,因為影響白斑的重要因素黑色素細胞合成需要一個比較長的週期,我們要尊重這個週期,所以**的時間就相對比較長一點。患者朋友們要做好長期**的準備,要有足夠的耐心,堅持**不懈怠才能達到應有的**效果。

13樓:有梓維乘娟

白癜風是一種以黑素細胞丟失和白斑形成為特徵的常見色素障礙性**病。無性別和種族差異,通常在兒童期或青春期發病,其中20歲之前發病者佔50%,發病早於14歲的佔25%。

有些白癜風患者在初期不確定自己是否是患了白癜風還是得了類似於花斑癬等疾病,可以從以下這3點進行判斷。

① 後天性白斑:白癜風前期的白斑有硬幣大小或更小,不痛不癢、分佈不均。不過當這種白斑處於太陽底下暴曬的話會出現刺痛感,有時還會起水泡。

脫色程度:病變部位呈色素脫失斑狀,常為乳白色,也可為淺粉色,表面光滑無皮疹。隨著病情發展,白斑在**表面表現得會越來越明顯,從原先的邊界化模糊到越來越清楚。

毛髮變白:白癜風的症狀會表現在身體的各個地方,除了**上會出現白斑以外,身上的毛髮也變得發黃、發白,這都是白癜風脫色的一種現象。

14樓:五秀榮憑霜

你好,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白癜風的確診還可以去專業的醫院用伍德燈檢查,發現是白癜風要及時**。經過上述介紹,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諮詢我們的**醫生,南昌白癜風醫院。

祝您早日**。

15樓:祭永芬迮秋

您好:有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但白癜風一定會有白班,白癜風的症狀是白斑光滑沒有皮屑脫落,呈淡白色或瓷色,邊界模糊不清,白斑對紫外線較正常**敏感,稍曬太陽即發紅,建議您去正規的醫院**科檢查一下,診斷清楚後進行**,以免錯過**的最佳時期,祝健康!

16樓:晏玉花融婷

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不痛不癢,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

胳膊上白斑是什麼?

17樓:自由飛翔自由

手臂白斑多考慮以下幾種疾病:

第一白癜風,本病**不清,**上可以使用他克莫司乳膏或外照黑光或者308鐳射。

第二,考慮汗斑,一般由真菌感染引起,表面可見少許脫屑,真菌檢查陽性,可以外塗抗真菌的藥物,比如鹽酸特比萘芬軟膏。

第三,特發性滴狀色素減少症。本病**不清,目前尚沒有有效的**方法。

18樓:有關植物神經紊亂健康知識

可能是**病,建議你這邊還是去醫院看一下,**科。

19樓:aa劉亞坤

建議到醫院**科檢查。

胳膊上長了白斑是白癜風嗎怎麼判斷

如果 表面有白色斑塊,表面光滑,沒有皮屑,不疼不癢,這一般是白癜風,確診應去醫院做個伍燈照射。白斑不一定是白癜風,還得到正規的醫療機構 查下才知道的 您好復,胳膊上會有白斑 制或是白點出現的疾病有很多,而白癜風只是其中一種。你可以先觀察下,如果白斑表面光滑,不掉屑,而且不痛不癢的話,一般考慮白癜風的...

後背有白斑不知道是不是白癜風,身上有白斑一定是白癜風嗎 怎麼鑑別

白癜風是由於後天性黑色素脫失造成的色素性 病,開始無自覺的區域性 黏膜和毛髮變白,逐漸擴大,境界清晰,表面光滑,無脫屑。這樣的情況可以先觀察一下,白斑部位是否光滑不掉屑,一般變現為沒有痛癢感覺,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白斑部位正朝正常 在擴充套件的話,這種情況可以初步判斷為是白癜風的症狀,具體病情還是需要...

孩子嘴角和下巴長了白斑,是不是白癜風?怎麼確診

1 白斑患者體內酪氨酸 銅離子等微量元素相對缺乏 微量元素直截參與黑色素細胞的代謝,患者體內一旦缺乏就會使得黑色素細胞減少,從而引發白斑。2 自身免疫因素 很多白斑患者就是因為免疫因素而導致產生的。因此在 白斑的過程中,醫生會建議患者經過多種方式來提高自身的免疫力。3 神經與化學元素 許多白斑患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