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的創業專案有哪些 現在都有哪些創業好專案?

2023-03-17 03:35:06 字數 5234 閱讀 9464

1樓:諾綻開灰

現在創業可要注意,看好,別急,尤其投資專案,

2樓:諤不怕潘

現在的創業方式種類多,建議試下新產品啊,

3樓:職場導師潘先生

1、**海淘族,**族,很受大眾的喜愛,人有我無是很多人的遺憾,但是有人卻從中看出了商機,通過幫助別人實現人有我有來從中獲取收益。這就是**。2014新專案,半職業**人陳思宇,就是通過這種投入甚小、風險甚微的方式,最高的一個月淨收入達到8000元,是非常好的窮人賺錢門路。

2、電信與手機行業電信與手機行業是很有發展前景的新型中小投資專案。去年,似乎應改寫為中國電信業與手機業。這更準確。

關於這件事,讓我們先來看看一組統計數字:國家經貿委去年1月24日公佈,電信行業實現利潤首次超過石油行業,成為前年最賺錢的行業。排名依次為:

電信719億元,石油644億元,電力228億元,汽車204億元,冶金200億元,石化175億元,菸草119億元,輕工113億元。新型中小投資創業專案有哪些?3、都市情感行業社會開放,經濟發展,人們的興趣愛好日益呈現出多樣性,並且出現了一些自發的鬆散的交流形式。

中國最具潛力的行業,比如,網友群,粉絲聯誼,老三界知青聚會,旅遊、美食、**、體育等愛好者活動。目前有的存在著鬆散的組織,有的由熱心人臨時牽頭或召集。少數精明者發現和捕捉到了其中的商機,進行專人有償運作,收益也不薄。

4、醫藥行業醫藥行業是個新型中小投資專案。幾年前的平價藥房,使中國醫藥業的暴利受到了重創。那些從一開始就企圖將平價藥房扼殺在搖籃裡的各地醫藥公司們,看看與平價藥房的交手屢戰屢敗,也紛紛改旗易幟,棄暗投明,加入降價戰之列。

而深得民心的平價藥房在迅速佔領了全國的大城市後,又開始向中小城市滲透。這些專案都是時代變更的過程中新型起,具有非常寬廣的創業前景,且所需的投資成本並不高,非常適合工薪階級的普通大眾人士投資創業。不過,大家一定要多方面做調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來做。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哦謝謝。

4樓:手樂匯

在大型的步行街、商業街, 學校附近,廣場周邊等可以開一家兒童diy手工樂園,針對現在的兒童,手工製作為主的diy手工樂園深受消費者喜歡,在店裡能夠根據顧客的需求自己動手製作喜歡的產品,綜合性的經營內容,顧客可以在店裡自己製作diy手工香皂,diy巧克力,diy餅乾烘焙,diy蠟燭等。

5樓:偉中仙

信用卡智慧還款專案,年輕人人手一張信用卡,客戶群體大,裡面利潤空間很微妙,小額投資如果你有專門團隊,利潤成倍翻一翻,如果你沒有專門的團隊也沒關係,可以以找**商的方式,回本很快。

6樓:aa國際動漫

說到好的創業專案,肯定少不了動漫行業。

隨著我國**對動漫產業的大力支援並出臺一系列相關扶持政策,使得日美動漫文化風靡國內,同時國內自創動漫也開始高速發展。縱觀國內外整個動漫產業鏈發展,動漫衍生行業已經成為獲益最高、盈利最快的一項。近幾十年來,我國動漫產業呈現多元化的發展,在一定程度上豐富了我國的動漫文化,促進了我國經濟的發展,動漫被不同年齡人群所追捧,工作生活中動漫的無處不在,每年千億的市場需求足以說明我國動漫市場的廣闊,發展前景非常好,創業開一家動漫店很不錯的。

現在都有哪些創業好專案?

7樓:車充安

給你推薦幾個小本專案吧該專案不需要高技能,大投入,也不浪費水資源,無任何汙染,只需訂購專門洗滌劑即可。主要方法是:先用節水洗車機(可噴出氣體,類似吹風機)將車上的泥土吹去,然後採用超潔無水洗車產品(特殊配置的液體)均勻噴射在車漆表面,用半溼的毛巾或海綿就可以把車擦淨,再用拋光巾或乾毛巾拋光,髒車很快就可光亮如新。

雖然這種洗車方式還沒有普及,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會很火熱。

這個專案可以說是2023年最熱門的創業專案了,國家政策的扶持,市場需求大,簡單易上手,絕對是創業小白的福利。一般,投資3-5萬元購買裝置即可成為運營商,將裝置投放在小區、醫院、工廠、學校、單位等電動車聚集的地方,通過賺取使用者充電費用來獲利,如果運營得當3個月就能**成本,之後就是純賺利潤。僅需一部手機即可隨時隨地掌握全部資訊,檢視充車情況及收益情況,最適合規模化管理。

工藝鮮花可以增香換味、變色添彩,也可飾以各種絲綢、緞帶等,再以特製的花籃、禮品盒包裝。現代人頗為重視花卉的質量與個性,只要中意,即使**高也有很多人購買,這使花農及鮮花專營戶、加工者收穫不小。還是原來的花進行簡單的包裝就能賺不少錢。

8樓:移動健康轉件

很高興回答這個問題,有什麼好的創業專案推薦呢?創業雖然具有一定的風險,但是,卻是我們致富的利器,因為創業和打工不同,打工可能是細水長流,是穩定,但是,卻不能讓我們致富,而創業則可能讓我們瞬間躋身為富豪行列。

我覺得,隨著手機電腦的普及,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被頸椎病困擾,特別是it從業者、教師、司機以及伏案工作者流水線工人等群體由於長時間頸椎前屈的工作姿態,肌肉處於勞累狀態,加速了頸間軟組織勞損等一系列疾病。據國家衛生局統計,我國有億頸椎病患者;患者年齡呈現出低齡化趨勢,且發病率在以7%-10%的速度逐年增長,頸椎病成為繼「近視」之後威脅中國人群的第二大職業健康病,這是一個不錯的專案。

據統計,我國每年頸椎病患者人均用於。

這次疫情更是增加了人們對健康的重視,個人建議僅供參考:頸養**儀是我覺得不錯的一個選擇,

9樓:體檢小屋

健康行業是如今的風口,因此有太多的人都想要湧進來,造成了產品、商家扎堆出現,卻往往只有一家獨活的情況。這個時候,如果你能夠通過一個切入點,從而進入健康行業,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那麼醫來伸手體檢小屋作為一個能夠進入帶你切入健康行業的產品,本身是具有這些優點的。

投資成本低:本身較低的投資成本可以讓你能夠不必有太多資金陷入其中,也因此會一定程度上降低你的資金及心理負擔;

運營簡單:只需要在你原有的店面投放,因為本身醫來伸手體檢小屋佔地面積小,使用簡單,因此只需要有一個空地,簡單的宣傳就可以了;

針對人們關心點:由於對於健康的重視程度提高,人們對於體檢也越來越重視,而醫來伸手體檢小屋由於檢查耗時短,操作方便,但是效果強大的特點,能夠讓更多人去使用,並習慣這種體檢方式。

檢查專案全:包括了骨鹽、血氧、心電等足足25項體檢功能,完全滿足了人們對於體檢的需求。

當這樣一個投資成本低,運營難度低,直擊人們需求的產品被你掌握在手中時,進入健康行業還不是順理成章嗎?

10樓:網友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於物質享受和精神享受的追求越來越多,房子和房屋設計的結構裝修等也開始成了人們關注的重點問題,尤其在行業近十幾年來的發展中,室內裝飾提高到了一個較新的高度, **一種藝術牆面產品品牌也是創業者不錯的選擇。

雲端品匠。是一種國內的新型牆面裝飾技術,可以讓普通人不基礎,幾個小時就能施工出一面背景牆,效果生動大氣,和其他裝飾產品有所不同,不需施工非常簡單一個人就可以直接操作,無接縫不開膠,防水防潮防火阻燃,個性時尚滿足消費者不同的個性需求,好的行業更需要好的產品,目前牆面裝飾產品層出不窮,產品品質也參差不齊,所以一定要選擇一個有特色的產品。無加盟費,風險低,市場廣闊,不僅可以做到家裡,很多工裝場合都可以作畫,而且新房和舊房都是可以施工作畫。非常適合年輕的人創業好專案。

11樓:網友

2019創業有什麼好專案?

12樓:鄉村陳大叔

討論分析當前適合創業的專案,分享成功經驗!

13樓:77動漫

創業的專案有很多,但是說到近期熱門的好的創業專案,開動漫店可以算一個。

近年來,動漫產業快速發展,動漫產品銷售市場上,人們對動漫店時尚產品的消費能力在日漸上升。但動漫衍生品市場還比較空白,開動漫店**正在逐漸升溫,投資經營開一家動漫店是個不錯的選擇。

14樓:世宛菡端霽

剛開始創業一定要選好產品,我現在在做環保塗料,晨陽水漆不錯,你可以看看,可以告訴你收益還是很吸引人的,好好做絕對沒錯。

15樓:大欠満智子白羊

現在創業比較常見的應該是餐飲店比較多吧,但是這個對食物的味道和衛生條件比較高,沒這項技能的話也可以試試小紅象,線上的專案創業會比較簡單,因為這個是有人帶的,商品種類也很豐富,別人需要什麼就可以賣什麼。

16樓:網友

現在的話推薦是刷臉支付這個專案,可以短期收益,也可以長期收益。

17樓:網友

建議瞭解一下託管班加盟專案。

1、二胎政策放開,小孩子的市場進一步擴大;

2、家長忙於工作,下班時間晚於孩子放學時間,時間上無法照料孩子。

3、多數的家長教育意識提高,不願讓父母照顧孩子,擔心產生隔代教育,因此會選擇小學生託管班,這是剛需。

總的來說,市場很大,發展前景好。

18樓:2021投資方向

現在社會中有各式各樣的行業,有些行業雖然不是很起眼,但是卻很暴利,比如教育培訓業,醫藥用品保健品,汽車保養服務業,美好生活。

19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風險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

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

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20樓:海草堂

人們對於美食的追求,不管在什麼時候都有著足夠的熱情,近幾年來,餐飲市場上的特色美食小吃比比皆是,備受消費者的喜愛。如陝西肉夾饃品牌來講,其產品營養健康、味道獨特成為了老少皆宜的一款產品。如今在全民出創業的時代,對於創業者而言選擇一個不錯的特色小吃品牌創業,其發展前景是相當不錯的。

針對目前的市場上的陝西肉夾饃品牌來講,市場上的品牌居多,無法判斷哪個品牌到底靠譜,看似品牌都好但真正靠譜適合創業者選擇的品牌卻少之又少。在餐飲市場大環境的競爭下,能夠脫穎而出發展至今的就不得不說下袁記肉夾饃這個品牌了。袁記肉夾饃加盟在市場上至今已有三十七年曆史,由於選料精細,火功到家,因此所製作的臘汁肉夾饃與眾不同,具有肉香、饃脆、瓤鬆軟、氣味芬芳、肉質軟糯、濃郁醇香的獨特風味。

其品牌價值度,絕對是消費者放心、選擇的品牌。在漫長的歷史發展過程中,袁記肉夾饃一直不斷改進、創新,終以顧客的要求為主,堅持以質量為中心,顧客滿意為宗旨,現已成為具有規模的中式快餐連鎖企業,在眾多陝西肉夾饃品牌中樹立了良好的企業形象。

在漫長的歷史發展中,袁記肉夾饃始終將最優質、便捷、最健康的產品和服務帶給每位消費者,同時也將最專業、最有效的保障帶給每位創業者,在創業者創業的初期,袁記總部也會給創業者提供全方位的幫扶支援,讓每位創業者都能成功創業,在眾多陝西肉夾饃品牌中,袁記絕對是值得創業者所選擇的。

現在都有哪些小本創業專案,小本創業專案有哪些?

分享經濟是二十一世紀最小本的創業 1 電瓶車充電樁 投資成本 1萬元起步 特點 投資靈活 成本低 回本快 收益持續穩定 智慧化管理 適於人群 創業小白 畢業大學生 白領都可以 公安部門亦先後多次下發關於電動自行車火災防範的通知,各地也逐步將電動車火災納入消防條例,小區開始規範安全充電問題。這為建設充...

現在小本創業專案,現在小本創業專案推薦

小本並非不可創業,因為資金少不代表資源少,如果資源夠的話,也是可以創業的。1 家庭手工坊 經營手工方面的活,主要還是自己要有這方面的手藝,熱愛生活,就能幹好這門事。現在是一個資訊化的時代,不一定在街上開門店,完全可以在家庭做這個生意,經營戶 平臺。也就是說,只要你的手藝活有特點,不怕沒人來,家庭手工...

有什麼創業好專案,現在都有哪些創業好專案?

回答1 打火機組裝 其實家庭致富小專案可以選擇很多手工專案,比如打火機組裝,只需投資上千元 購買散件即可生產獲利,而且打火機組裝生意投資很小,也不佔據很多時間,適合家庭創業。2 舊毛衣翻新 現在很多人家裡都會有閒置的舊毛衣,這是很具有市場的。只需要你自己擁有縫紉技術,或者僱傭裁縫就能將就舊毛衣翻新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