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我的老師的一件事的作文,寫 我和老師的一件小事

2023-03-17 03:25:05 字數 3073 閱讀 4843

1樓:很巧很偶然

這是你表達對你老師真情實感的一個好機,你要自己寫,寫什麼事沒有關係,寫你的老師讓你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寫出你對老師的最真實的感受就是好作文!

寫 我和老師的一件小事

和老師的一件事作文

2樓:宇宙的天王星

徐老師既是我的語文老師又是我的班主任,她那嚴肅的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但有時會露出蒙娜麗莎般的微笑。她不但瞭解我的學習情況,而且深知我的性格,我很敬佩她,愛戴她。現在就讓我來告訴你們一個發生在我和徐老師之間的故事吧:

[小x山s屋 作z文w網]

記得這學期剛開學,我就感冒了,大熱天我仍穿著白襯衫。在上活動課時,徐老師關切地問我:「怎麼穿這麼多?

」她又關心地說:「你體質太差,要加強鍛鍊身體。」這簡短的問話又把我引入了一段難忘的回憶:

那是在四年級的第一學期,徐老師剛接管我們班,那時同學們都說徐老師太嚴厲了,我也有同感,可不久的一件事改變了我對徐老師的偏見。有一天,在早讀課時我感到心臟有些不舒服,可我又不敢說。這時徐老師看我臉色不太好,就走到我身邊關切地問:

「是不是不舒服?」當我說心臟有些不舒服時,她就急忙給我媽媽打**,讓媽媽帶我去醫院看看。從醫院回校後徐老師又來問寒問暖,當得知沒有問題時,徐老師的臉上綻開了放心的笑容,這件事一直讓我很感動。

漸漸的我發現徐老師不僅是我們學習上的一位嚴師,更是我們生活中的一位慈母。[小x山s屋 作z文w網]

再過幾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了,在每個人的成長曆程中,老師,是最值得我們尊重和感恩的人,因此,我想對徐老師說:你對我慈母般的關愛,我永遠不會忘記!老師您真好!

我和您在一起的時光總會是最美好的!

通過一件事描寫一個老師的作文

我和老師發生的一件事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老師。

之間的小故事。

敬愛的黃老師,再過幾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我為此深切地祝福您節日快樂。

作為我們的數學老師,您最期待的是我們能考上重點中學,因此,沒少為我們的作業操心。但有一件事,卻深深地記在我的腦海中。

記得那一節數學課,您教我們測量圖形。為了使我們聽得更明白,您放大喉嚨為我們講課。但是,我琢磨了很久還是聽不明白。

下課後,我學書去問您,我想,您一定會嫌我笨,不耐煩地給我講幾句。但是,您卻用尺子量給我看,並且耐心地講,我看著您那笑容,不禁笑了心地聽您講,一會兒就弄明白了,您看著我慈祥的明白,也慈祥地笑了。

但是,沒過了幾天,您卻因為疲勞過度而感冒了,可您還是繼續用沙啞的嗓子為我們講課,我多麼慚愧啊!

黃老師,您辛苦了,祝您及全體老師節日快樂!

我和老師之間發生的事。

「糟了!優盤忘記帶了。」周老師說到。原來老師正在影印店裡列印檔案。

老師拉著我就往大街上跑,準備打的去家拿優盤。計程車來了,我們急忙上了車。我想:

老師怎麼也會丟三落四呢,原來老師也有缺點啊。「啊!」老師又叫了起來,在我們正往家裡趕時,急匆匆的鑰匙都忘記了帶。

怎麼辦呢?見老師憂心忡忡的樣子,我也跟著想起辦法來。眼看家快到了,可腦子裡怎麼也冒不出一個想法,只能是回去看看再說吧。

到家了,門依舊緊緊的鎖著,我們絕望極了。老師說:「身上沒帶多少錢,如果回去拿鑰匙已經來不及了,況且還要耽擱很多時間。

」就在我們思考時,我突然叫道:「老師,後院有窗戶嗎?」「有,但不知道關沒關。

」老師說。於是我們迫不及待的來到後院,真是天助我也,窗戶沒關。我說:

「老師,我個子小,從窗戶裡進去,然後我去開門。」「好!」老師說,由於窗子太小,我使勁才擠了進去。

進去以後,我匆忙去找門,可是門在哪兒呢?只見陽臺那裡有一扇門,我開啟看了看,沒有啊,正當我著急時,老師來了,那扇門我已經開啟了,原來沒有發現藏在陽臺角落裡的那扇門。門開了,老師對我說:

「要不是你的靈機一動,我就束手無策了,謝謝你啊!」

在回去的途中,我和老師都很高興。

4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聽說過有關陸有容老師的一件事 :為了扭轉班級風氣,陸老師作為班主任,第一天進教室,就發現教室像「牛欄房」。她皺了皺眉頭,然後走上講臺說:

「這間教室就是老師和你們的家,我們一起來把家打掃乾淨,好嗎?」說完,找來一個塑料袋,一個座位挨一個座位地撿起地上的紙屑,同學們都傻了……沒等陸老師撿完第一組的髒物,其餘地方全乾淨了。第二天,他又來了,教室裡只有最調皮的兩個學生的桌下有橘子皮和紙屑。

陸老師走到跟前,正彎腰去撿,那同學紅著臉說:「對不起,我忘了,我來撿。」何老師抬起頭,很隨和地笑著說:

「沒關係,這也是我的家,我小時侯比你還粗心呢!」從那以後,衛生流動紅旗再也沒有離開過她們教室。

不經意的瞬間,每一個閃光的一剎那都在他們班級湧動:老師彎腰撿起了同學們亂扔的紙屑、身邊的同學主動提醒上完體育課忘記拿衣服的朋友、……多少真實而感人的一幕幕在現在這個曾經被認為是最難管的班級浮現……

求我與老師的一件事作文500字怎麼寫 5

5樓:婉琳琳

有一回,老師給我講閱讀題,我沒聽懂,老師就啟發我,一點一點理解,最後我會了。

6樓:墨問儒

我和老師。

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每時每刻精心照顧著我們這些嬌嫩的花朵,不斷地給我們澆水施肥,盼望我們早日成為美麗的花朵,為家園新增色彩!

「老師您真好!」雖然我和您相處只有短暫的一年,但您在學習和生活上,無微不至地關懷我,使我永遠難以忘懷。您平時那親切的話語時常在我耳邊迴盪。

記得您剛擔任我們班的班主任時,送給我那本精美的作文字。每當我開啟作文字的首頁,看到老師給我讚揚和鼓勵的評語時,我的心情激動得難以平靜。三年級是剛剛步入寫作文的時候,我的作文水平不是很好,是您耐心地教育我,並且語重心長地對我說:

「你剛剛學習寫作文,寫得不好不要灰心,只要平時多看一些作文書,積累好詞好句,運用到寫作中去,這樣你的寫作才會有所提高。經過老師每週的作文點評和老師的指點,我的寫作有明顯地提高。

有一次,我不小心著涼感冒發燒。當時您看到了非常著急,立刻叫班上的同學陪我去醫務室看病。當最後得知是一般感冒引起的,那時老師臉上綻開了放心的笑容。

老師您對我慈母般的關懷,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老師您真好!我和您在一起的時光總會是最美好的!

寫一件事的句子,寫一件事的句子

例1 今天學校大掃除。今天老師組織全班同學大掃除。我們小隊的同學負責擦窗戶,我們把教室的每扇窗戶都擦得亮亮的。第二小隊負責擦地。他們分工,先把地面掃乾淨,然後用水沖洗拖布,最後用拖布把地擦乾淨。第三小隊負責擺桌椅,他們把桌椅擺得整整齊齊。經過這次大掃除,教室裡更加乾淨了,我們得到了老師的表揚。例2 ...

我為老師做一件事作文,我為老師做一件事作文450字。

現在每位老師堵在催促課代表趕快收作業,趕快收小卷 孰不知我們的日子也難熬啊.不過,我們應當儘量的減少老師的負擔.我最想為老師做的一件事,那就是 我們的周老師每隔一段時間都回去看望自己的親人.難得回家一次,總會為家人做一些家務活,比如 洗衣服 掃地 拖地 做飯 這些家務活看起來很簡單,但真正做起來卻很...

通過一件事寫人的作文?速度快,通過一件事寫一個人的作文?200字速度快!!!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道德是一雙 手,推開封鎖在心裡的窗 道德是一扇窗,窗外是美好的天空 道德是一片天空,它孕育著無數純潔的心靈。道德是社會中自然而然形成的一個行為規範,獲得別人信任的一個標準。有些人以為做一個有道德的人很難,其實只要你去做了,就會發現其實也很簡單,道德就是誠實守信用,不貪圖不屬於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