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衛生技工學校,在重慶哪個區,我在成都該怎麼過去

2023-03-17 15:30:07 字數 3197 閱讀 2869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成都市。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人民東路輔路行駛60米,左轉進入人民中路一段。

2) 沿人民中路一段行駛60米,稍向左轉進入人民中路。

3) 沿人民中路行駛50米,直行進入人民中路一段。

4) 沿人民中路一段行駛110米,左轉進入西御街。

5) 沿西御街行駛160米,稍向右轉進入東御街。

6) 沿東御街行駛110米,稍向左轉進入人民中路一段。

7) 沿人民中路一段行駛230米,朝順城大街方向,右轉進入人民東路。

8) 沿人民東路行駛350米,朝一環路東四段/紅星路三段方向,直行進入總府路。

9) 沿總府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慈寺路。

10) 沿大慈寺路行駛690米,左轉進入東安南路。

11) 沿東安南路行駛500米,直行進入東安北路。

12) 沿東安北路行駛460米,右轉進入雙林路。

13) 沿雙林路行駛250米,左轉進入猛追灣街。

14) 沿猛追灣街行駛280米,稍向右轉進入新鴻路。

15) 沿新鴻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杉板橋路。

16) 沿杉板橋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二仙橋路。

17) 沿二仙橋路行駛90米,直行進入滬蓉高速。

2.沿滬蓉高速行駛330米,稍向左轉進入滬蓉高速。

3.沿滬蓉高速行駛公里,朝遂渝高速/遂寧/重慶/g9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桂花互通。

4.沿桂花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遂回高速。

5.沿遂回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渝遂高速。

6.沿渝遂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

7.沿成渝環線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高灘巖立交橋。

8.沿高灘巖立交橋行駛510米,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

9.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成渝環線高速行駛公里,朝鳳中立交/g75/g65/大渡口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內環快速。

2) 沿內環快速行駛公里,在西城大道/文體路/金建路/陳家坪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新華立交。

3) 沿新華立交行駛350米,直行進入西城大道。

4) 沿西城大道行駛公里,朝伏牛溪/國際複合廠/魚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渝南大道。

5) 沿渝南大道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重慶市衛生技工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巴南區!自己查地圖吧!

重慶衛校有哪些學校?

重慶衛校有哪些是公辦學校?

3樓:教育達人張老師

老鄉您好呀,請稍等,幫您看看都有哪些學校呢。

提問。就是公立衛校有哪些比較好。

張老師。重慶知行衛生學校重慶光華女子衛生職業學校。

重慶知行衛生學校重慶光華女子衛生職業學校。

重慶三峽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這幾個都是公立學校,辦學歷史悠久。

提問。光華女子?真實女孩子去讀嗎,那三峽和知行,誰更優越一點。

知行和光華的初中畢業就可以去了,三峽的需要高中畢業。

您現在是什麼階段?

提問。是初中生男孩子,那選哪一個學校呢。

張老師在上面的學校你有推薦的嗎。

上高中,然後上三峽,它是高職高專學校,可以先上大專,將來還可以再考本科。

個人認為還是儘可能讀到更高一些的學歷比較好,上三峽,將來就是以高職的分數參加錄取,負擔不重,而且還可以繼續深造考本科呢。

希望能夠幫到您哦。

重慶衛生技工學校怎樣

4樓:專注教育二十年

重慶衛生技工學校還不錯。

重慶衛校成立了以原全國政協常委、市政協副主席、市**副市長竇瑞華教授,原重慶市教委副主任青曉暘教授為首的專家顧問委員會。

原四川省護理學會教育專業委員會主任、重慶市護理學會教育專業委員會主任、重慶醫科大學護理學院護理教研室主任王教授擔任學校重點特色專業「護理專業」的學科帶頭人,全校師資骨幹由重醫、醫專等高校和甲級醫院的教授、副教授和醫藥衛生類碩士、博士研究生組成。

此外,重慶衛校還積極與重慶醫科大學、重慶醫藥高等專科學校、重慶三峽醫藥高等專科學校等高校合作,為學生接受醫藥衛生高等教育創造了良好條件。據統計,2011至2023年,重慶衛校先後有101名學生被重慶醫科大學錄取,佔重慶醫科大學該類別公佈計劃140名的。

5樓:心裡有一片海

建議對學校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1辦學資質,有無**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2教學裝置,是否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3校園管理,校園門衛安全管理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

4師資力量,考察教師數量,學歷層次,實戰經驗,授課水平等。5教學過程,觀察上課秩序,學生聽課狀態,學生是否在動手操作,操作過程是否規範。6就業安置,考察就業合作單位,就業薪資等就業服務工作。

7生活設施,宿舍衛生如何,是否具備熱水和空調,食堂**如何,菜品如何等。就說這麼多吧,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

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廣告和學樣差距感覺太大。用這麼多廣告費。學校條件差得很。學費和學的知道不成正比。學校老師都像業務員。

7樓:閉半雪

這個學校太差了學校小不說班主任才19歲退學不退學費一次必須交兩學期一萬多不退,平常週末不放假不能外出還搞啥軍事化管理一個班一週只有五張假條只要死不了就別想出去。

8樓:噠飛三人行

學校騙老師,老師騙學生。

9樓:塗枋馥

你要自己來看好不好 我就覺得我們很多人是別騙進來的 你要自己來看了才知道 好不好。

10樓:科技和

《新鐫全部繡像紅樓夢》,清乾隆五十六年辛亥(2023年)萃文書屋活字本,程偉元、高鶚整理出版。程、高在曹雪芹逝世28年以後,竭力蒐集曹公留下的前八十回及零散的後四十回殘稿,「集腋成裘」「細加釐剔」「截長補短」,終於將120回的《紅樓夢》「公諸同好」,這在《紅樓夢》傳播史上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11樓:網友

這個學校就靠騙,什麼都是騙。

重慶衛校有哪些學校?

請問一下哪個技工學校好,什麼技工學校比較好,推薦一下

廣東省國防科技高階技工學校要選就是選白雲區同和總校,我就是在那裡都,學校是比較小了點,但是管理各方面都還不錯,而且交通也方便。其他的廣東省國防科技高階技工學校中山校區都是私人掛名辦的。什麼技工學校比較好,推薦一下 上技校肯定要上技術吃香的學校,先挑好行業,再挑個好學校。民以食為天,廚師行業就不錯,沒...

在甘肅隴原技工學校上學有補助嗎?

只要是被隴原技工學校錄取過的,家庭經濟困難學生可享受國家2600元免學費。部分學生,還可申請集團獎學金2000 5000元。咱們學校每年寒暑假會組織學生去社會實踐,每個月的工資不低於3000元,這樣也會減輕家裡的負擔。社會實踐也是現在大學生的必修課。甘肅隴原技工學校是如何保證學生的就業?7 以軌道專...

關於廣州市花都區的技工學校急急急急急

達到你要求的市區沒有,離花都較好的近一點的就白雲學院,再者就培正商學院,後者聽人說貴 那位知道廣州花都區技工學校的電工培訓好不好的?能學到過硬技術嗎?望知道情況的人告訴我!急!急!急!我看培訓倒是其次的,關鍵是看你自己肯不肯學了,如果你太依賴培訓班,那自己又不準備的,那有什麼用 我是個土生土長的花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