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甘肅隴原技工學校上學有補助嗎?

2023-04-20 03:40:05 字數 1155 閱讀 6045

1樓:這次別封

只要是被隴原技工學校錄取過的,家庭經濟困難學生可享受國家2600元免學費。部分學生,還可申請集團獎學金2000—5000元。咱們學校每年寒暑假會組織學生去社會實踐,每個月的工資不低於3000元,這樣也會減輕家裡的負擔。

社會實踐也是現在大學生的必修課。

甘肅隴原技工學校是如何保證學生的就業?7

2樓:匿名使用者

以軌道專業為例:

1、學校與廣州、蘭州、鄭州、北京、西安、烏魯木齊等鐵路與城市軌道運輸企業建立了穩定的「校企合作機制」,為實現就業奠定了基礎;

年將重點向城際鐵路、地鐵等領域拓展。實行「學校安置,學生與企業雙向選擇」的就業方式,就業渠道穩定;

3、學生入學簽訂相關就業協議。(就業答覆⑴ 我校就業安置方向主要為鐵路及其他相關單位,包含列車駕駛員、列車員,餐車服務人員,車站安檢員、售票員、站務員,上水工及各類技術崗位。⑵ 我校與蘭州、廣州、北京、鄭州、西安、烏魯木齊等鐵路局及相關單位簽訂了長期的用工協議。

安置區域依據當時招工單位而定,無唯一指定區域。⑶我校針對不同單位及對人員的特定要求,而安排學生的安置工作,所以對學生的身高也有一定的要求,男生不低於170cm,女生不低於160cm。⑷ 就業安置前,被安置的學生必須完成所有實習課程且成績合格,方可准予安置。

我校安置形式根據各企業性質而定,鐵路企業一般以兩種形式進行招工:①高職生,凡在我校取得畢業證且同時考取天津鐵道職業技術學院並取得畢業證的學生,可與各鐵路局簽訂勞動合同;②中職生,凡在我校取得畢業證的學生,可以勞務派遣的形式進行就業。其他企業主要為勞動合同形式。

安置就業後,如果因企業原因被辭退而返回學校的學生,學校將給予二次安置機會;如果因個人原因導致離職,學校將不予負責。)

隴原技校的招生條件是什麼?

3樓:郭老師傅

報名條件:

1、應屆初中畢業生戶籍不限。

2、品行端正、身體健康,願意從事技能學習。

錄取方式:1、北京戶籍學生:可提前面試報名或通過中招(提招、統招、補錄)擇優錄取。

2、外地戶籍學生:不具備報考條件的應屆初中畢業生,可先至我院招就處面試報名,7月10日13:30到校參加入學文化考試,擇優錄取。

取得證書:高階工技能等級證書、高階工畢業證書、大專畢業證書。

桂林高階技工學校,桂林高階技工學校在哪裡

我是桂林的一名學生 我在初中畢業後 看到一則桂林技師學院 桂林高階技工學校的宣傳資料由於宣傳得蠻不不錯的 來到學校後也覺得硬體設施也不錯後來就來到了這學校讀機械類了 成為了這學校的一名學生在學校讀書期間 一直都還認為學校還不錯 但現在卻感到學校越來越虛偽了怎麼說呢 讓我對自己的學校越來越沒有信心了就...

職業技工學校學什麼專業好,技工學校學什麼專業好?

要想進入這一行,bai我覺得你du學的全面好一些!但如果要zhi從這兩方面來選取擇的話,dao我覺得你應該學汽車維修,你可能會問為什麼?因為第一 別人都覺得髒和累的事,那做的人就會少,你學成後你的機會就大。第二 汽車維修學起來比較複雜,如果學會了維修在學汽車美容你就會覺得簡單一些,起碼汽車的構造,工...

讀技工學校可以學汽修技術嗎,讀技工學校,學什麼專業好點?

汽車行業現在發展很好,汽車也成為了家家戶戶的代步工具,而汽車後市場技術型人才需求供不應求,國家也在大力提倡,學汽車維修還是不錯的,以後出來薪資待遇好,還很好就業的。學技術重要的是要有實際操作,因為熟能生巧,也因為勤能補拙。想要去學,最好還是去實地考察,要結合以下的點來選擇學校 1.學校專業設定,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