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我結婚了為什麼還要來勾搭我

2023-03-17 19:40:05 字數 836 閱讀 7703

1樓:visuallisp菜鳥

說明你對他(她)有吸引力,建議保持距離,乾乾脆脆避免拖泥帶水;已組建家庭得對家庭和自己的愛人負責!

2樓:小羅老師**解答

可能您確實是很有姿色。

非常吸引男人。

提問。沒結婚前曖昧過的男生,突然問候是幾個意思?

突然聯絡您肯定是對您有意思。

提問。以他的條件大把單身女生隨便撩,為什麼偏偏是我。

因為您以前曖昧過,征服以前沒有成功的女孩。

更有成就感。

建議您直接拉黑他。

提問。算以前喜歡過對方吧,但哪時候我們都貪玩,死要面子不主動,後來就不聯絡了,我結婚三年後突然問我過得好不好之類的,還問我結婚了還能不能約我喝茶吃飯看\x01影,幾個意思啊他?

很明顯就是想與您曖昧。

提問。以他的條件一大把單身女生,為什麼是我?

你們之前的故事是怎樣的,最後您拒絕了他嗎。

提問。沒拒絕也沒有主動,他也沒有表明說喜歡我啊什麼的,就有時間約吃飯喝茶看看電影之類的而已就這些。

您呢對他的態度如何。

他是屬於情場高手的型別嗎。

提問。但是我覺得他之前是喜歡我的,但是不知道這感覺對不對,後來就因為對方不主動,誰也沒有找過誰了,就我結婚生子後,我發朋友圈他會偶爾評論和點贊,然後前幾天突然問我過得好不好啊!婚後應該很好吧之類的話,還問我結婚了還能不能約我吃飯喝茶看\x01影,他這麼問是什麼想法啊!

明知道我也結婚生子。

這邊我覺得他只是單純的一個佔有慾。

突然覺得您不再留意他,激起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方並不是在勾搭你。

為什麼那女孩明明知道我喜歡她她為什麼還要在我面前說我有

呵呵,喜歡她是你的權利,但是人家也有喜歡別人的自由,既然他那麼說,讓我認為,她不喜歡你,即便說跟你不錯,也只是喜歡被人追的感覺而已,而不是喜歡你的人 問題問得不夠明確,有歧義。如果是她對你說她自己有喜歡的人了,那就是在暗示你放棄吧。但是選擇權在你手裡,等待機會,加油 是不是那女生不喜歡你啊?還是故意...

明知道不可能,為什麼還要堅持,明明知道不可能,為什麼還要堅持?

知道不可能,就不要去堅持,堅持最後受傷的只是自己 明明知道不可能,為什麼還要堅持?因為那是自己喜歡的人,自己不甘心就這樣放棄。因為太需要對方了,覺得對方是自己的唯一,不能沒有對方 即使沒有在一起的可能,也還抱有幻想 這只是一種感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做法!如果是我,我就會把這種情感憋在 裡面!免得當兩...

明明知道她在騙我,我該怎麼辦,為什麼我明明知道她會騙我,我還會上當呢

如果還想繼續和她在一起,就讓她繼續騙下去吧,或許是你誤會了呢 你如果這樣猜疑下去的話,結果一定是分手,而且還搞的自己這麼不開心.戀愛中不要試圖讓別人改變,甘願付出者只有改變自己啦.我現在比你還難受,你還算可以,至少比起我。我現在連亡羊補牢的機會也失去了。不說我了,畢竟是來給你找個路子的。說正題吧。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