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家裡人不要我嫁給農村戶口的?

2023-03-17 19:35:06 字數 902 閱讀 3442

1樓:我的寶貝

其實只要兩個人相愛就可以在一起呀,我也是農村長大的。城市人總會對農村人有偏見的,只要他對你好對你是真心的,那麼你們可以和父母做在一起好好談談,你父母這樣做也是為你著想呀。誰也不希望自己的孩子不幸福呀;和父母好好商量商量。

父母是偉大的,父母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的幸福。實在不行就沒有必要在乎那麼多。不過你要想清楚了。

一但這樣做了。你以後有什麼不幸福可就不能責怪自己的父母哦/親祝你心想事成,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愛情是很現實的,總的來說,家裡人總是為你好的,他希望你過的好,當然就希望你嫁一個家境好的,用比較守舊的目光來看,農村戶口代表著家境,所以會有那總希望。如果你男朋友家裡寬裕,農不農村就一樣了,當然,一切靠自己,喜歡就自己爭取吧,如果他夠上進,夠值得你爭取的話,

3樓:網友

就戶口問題沒有什麼不一樣的。

父母反對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點:

現在很好,以後可能面臨很多經濟問題,他的家庭條件,是不是負擔很重,兄弟姊妹是不是很多,(多的話麻煩事也多)能不能在城市給你買房啊!以後他的父母是否要和你們一起居住啊!農村一般都是養兒防老嗎!

生活環境不同,做事方法不同。觀念不同。不同的地方很多,要想在一起,付出的很多,挑戰很大。

4樓:無知0群眾

你家裡人的思想落後了,現在農村戶口比城市的要好,城市戶口有什麼好處,農村戶口一系列得好處。

5樓:艾陰溼坦

偏見。自己認為好就好。不要去考慮別人的看法。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底就是思想裡的一種歧視吧,個人觀點哈,僅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你能生活得更好吧,父母也是為你好的。

為什麼農村戶口女要55歲退休?

法律分析 法定退休年齡 男性60週歲,女性55週歲。退休年齡與戶口沒有關係,但與參保性質有關。城鎮職工養老保險為男60週歲,女55週歲 靈活就業養老保險為男60週歲,女為55週歲 居民養老保險男女均為60週歲。但是參保是要受到戶口限制的,農村戶口的,只能參加居民養老保險,除非城裡就業,可以參加城鎮職...

為什麼現在都說農村戶口比城市戶口好呢?好在那裡?那方面好?農村戶口有什麼優勢

因為現在國家政策在大力扶持農村,而且農村有很多補貼,按照我國現在的發展趨勢,2020年全部脫貧後,農村越來越好,可不就比城市戶口好嘛。無論咋扶持,無論咋補貼農村人也沒城市人日子好生,別站著說話不腰疼,真想罵人。所以專家從現在開始忽悠農民進城!我覺得是因為國家的政策原因吧,畢竟是農村戶口現在享受到很多...

我們本是農村戶口但是為什麼戶口本上寫的是居民戶口呢

名字雖然都叫居民戶口,但是一般在戶口首頁是有註明是農業戶口還是非農戶口。農業戶口優勢 第一,農業戶口最大的優勢在於有宅基地和土地,若趕上拆遷的話,會有高額補償款。第二,有些地方農村戶口的人,凡男的45歲以上 女的40歲以上,都買了養老保險,保費 出1 3,村裡出1 3,自己出1 3。因此,只要出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