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情需要問題 希望懂的人幫我解答一下!

2023-03-17 20:35:06 字數 5672 閱讀 4918

1樓:網友

對於你說的情況呢,我幫你分析一下:一個是關於他不會談戀愛的問題,其實所謂的浪漫溫柔的男人並非天生,很多男人都是在經歷了很多段感情的基礎上才慢慢領悟出如何隱忍、如何去包容女人,男人都是女人雕琢出來的,好男人是好女人雕琢出來的,所以對於這個問題暫時沒有辦法解決,其實他**做的不好,沒有達到你的期望值,你可以跟他當面指出來,男人本身都是沒有進化好的動物,你指望他從未談過戀愛卻對你百依百順那是不可能的,只有他受到挫折知道了女人的「厲害」,他才會收斂脾氣不跟女人計較;第二個是關於他承諾幫你買東西卻沒有實際做到,這個事情要辯證地來看,如果他本身就是那種輕易許諾哄別人玩的人,那就是人品有問題,根本不值得深交,相反地如果他是很真誠地在心裡確實希望給你買這些東西,但是自己財力有限,沒有辦法實現,那就不應該苛責,可能他只是想告訴你,他多麼想給你更多更好,但畢竟事業起步階段的男人即便想要給你創造很好的條件,也無能為力;第三個是關於你說他對你關心不夠的問題,其實所有的感情最終都是細水長流的平淡,況且關懷是相互的,你有沒有想過你是不是對他很關懷呢?而且人的期望值千萬不能太高,有些人關懷別人的方式不造作不顯而易見,但是不代表心裡沒有對方。

我覺得你要多思考一下,如果人品差,又確實對你不好,那你大可以放棄;但是如果人品不錯,又很上進,只是有些不足,那就再給他一次機會。建議你多跟他溝通,還有人無完人,千萬不要太過高地要求對方。每個字都是自己打出來的,希望幫到你。

2樓:morliz子軒

看完你這段文字,從我的感覺只能總結三點:

1、他根本不懂戀愛,甚至不懂的與人交往,相互關心。不要談及多少經驗,甚至是茫然無知。

2、心理承受能力較為脆弱,沒有足夠的抗壓能力和責任心。為人處事能力也相對缺乏。

3、更甚者,一個男人沒有自己的主導思想,主見和奮鬥的計劃、目標。那不要說經營一段感情,就是去謀劃自己個人的事業工作,都將會一片茫然。

在這些種種問題上,我不明白,你喜歡他什麼?(我不能說你愛他什麼,因為你們彼此間還沒有產生什麼愛情的火花)

一方面問問自己,如果你僅僅是想幫助他,理解他,而去接受他,那這並不能產生愛情。愛情是兩人相互的,更需要的是因為愛而去改變自己,也讓所愛的人去得以蛻變。這些需要通過長時間的相處交往、磨合才能得以沉澱的。

希望你自己要考慮清楚,自己是不是對他有情、有愛。

3樓:閣德菲爾

有時候應該要珍惜的,還是不要放棄,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的。我大學時代戀過一個,錯誤的選擇了逃避,至現在4年沒有遇到合適的,這個不需找人幫忙,自己親自去行動,對方是能夠感受到的。

4樓:串叔

尊重你內心深處的選擇,相愛容易相守難,如果他是一個有上進心靠譜的結婚物件,你也喜歡他那就應該堅持到結婚。

情感問題求解答

情感問題 求解答

情感問題求解答 50

5樓:倩倩觀社會

你好,你做的非常對,這樣的做法很值得讚揚,我想也能夠給女孩留下一個好的印象,認為你是真的喜歡她。

6樓:時光淺嘗輒止

女孩邀請你,可能是內心裡對你也有點好感,同時也感覺到了你對她的好感,心裡想發生點什麼。你的拒絕是對的,你們只有20歲,應該還在上學吧,以後還要見面,拒絕的方式最好婉轉一點,說清楚你的真實想法,既然彼此有好感,可以相約一起努力,讓好感變成彼此的動力不是更好嗎?

20歲正處在青春期,男女之間的好感都是正常了,衝動之下釀成苦果的比比皆是,很敬佩你的做法!

7樓:網友

我覺得你是個聰明的女孩子,應該能分清楚這方面的,但是你有了男朋友應該要注意和你的異性朋友相處場合和說話內容了,你可以讓你男朋友也加入你們的朋友圈子讓他明白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省得讓他背後誤會。

8樓:伏寒楣

對,太對了,但凡三觀正的女生,也不會在還沒確定關係就約你去賓館吧?有什麼事情非要在賓館說?其中的內涵也就不言而喻了。

如果你想去開心開心也不是不可以,那就是看個人的品行了。她不找你,她也可以找別人,你就不要在內心糾結了。

9樓:劉淑華劉姥姥

你這樣的男人不多。孩子都三歲了還不懂得珍惜。男人應該大度點,男人不能因為夫妻兩個人冷戰就胡思亂想。胡思亂想害自己!

夫妻兩個人一起生活,應該懂得兩個人相互包容。你有你的個性,她還有她的任性。

夫妻兩個人冷戰不能超過三天。天上下雨地上流,兩口子吵架不記仇。白天吃的一鍋飯,晚上睡覺一個枕頭。兩口子不能一個月冷戰。

男人是比較粗心的群體。男人有的時候往往因為小事忽略了女人。男人應該體貼女人才能過日子。夫妻兩個人冷戰沒有大事,家裡生活就是雞毛蒜皮的小事情。男人心眼太小就是沒事找事!

你老婆不和你離婚是捨不得你和孩子!

兩口子過日子沒有誰高誰低,男人和女人認錯不丟人。男人主動承擔錯誤,輸的是自尊心。贏的是夫妻感情。男人贏家庭和睦,這樣才算男人!

10樓:網友

好的,趕緊追,遇見不好的趕緊撤。

11樓:洪小麻兒

你做的對,無論喜歡還是不喜歡,都要互相尊重,畢竟關係沒有確定,不是戀人,不應該單獨待在賓館裡。

12樓:網友

說明你是一個有責任有擔當的人,做的不錯,給你點贊,聽你一說,感覺這人不咋地,現在人,真的太隨便了,隨隨便便就開房間上旅館什麼的,真的相愛就算了,都不愛了,為什麼還要去開賓館啊?你不去,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你以後的家庭負責,不錯,自尊自愛真好。

13樓:弭曉藍

我覺你做得對,是個負責任的男人,這個女孩子能遇道你真是太幸運了。

14樓:阿

我覺得你做得對,現在像你這樣的男生不多了,我覺得這個女生能遇見你很幸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樣做沒有錯,在沒有確定患者額情況下最好別去那麼私密的空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的對這年頭像你這樣理性正直的人很少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對,不是情侶關係,不要發生性接觸。

18樓:shine薄荷

個人覺得對,說實話,你自我保護意識很強,一般人基本上不會考慮那麼多,像你這樣的不多,我對你很尊重與欣賞。在面對一個女生的邀請,並且這個女生還是自己比較喜歡的人的時候,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拒絕的。但是約定的地方是賓館的話,個人覺得得拒絕,這不光是對那個女生好,也是對自己好。

也有可能是試探,但不管是那種,不去就是最好的決定。只是個人意見,明天的太陽依舊光芒萬丈。

19樓:網友

對的,懂得拒絕就對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她是什麼樣的關係,你得問一下去賓館幹嘛,我怕她有事情想陷害你。

21樓:欣子小姐姐

你這樣做可以看出你是個負責任的男人,至少不會是渣男,在沒有確定關係是不會發生任何親密接觸。

22樓:今天看我

對於不對看是對誰來說的,對於你來說,你感覺是對的,對於女同學來說你做的是對的嗎,去與不去也要看你的女同學是怎樣的人。

情感問題求解答

23樓:y裝置維修及萬能機械加工基地

就是開始那種很平淡很平淡的一天,突然有個人來告訴你 你是一個公主,然後劇情就是這樣發展對吧?就是開始那種很平淡很平淡的一天,突然有個人來告訴你 你是一個公主,然後劇情就是這樣發展對吧?

24樓:網友

你認為自己就是男森,當你看到這個男人時,哇難道還有比我更男森的人,從心底崇拜對方,對方是我該有多好,這種心態很正常,當你和這個人處一段時間,你就覺得也就是那麼回事,沒有什麼很特別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相互的。一,你感覺到你和她有些地方不是很相配,你在衡量,她也未必沒有。 二,愛的勇氣需要回應做鼓勵。

她先和你表白,再之後借天冷想牽你,是向你釋放想靠近你的訊號。你縮手,代表決絕。然後你涼著她,這時再自信的女孩子心裡面也會升起被拒絕的退縮,懷疑自己不夠好,進而確定你或許真的不會喜歡她,不會因為她的示好而有改變。

她說喜歡上別人。可能是真的,當你涼著他的時候,有別的優秀的男孩子對她好,那個男孩子重建她對異性的自信,她喜歡上他。很正常,畢竟沒人規定你涼她的時候她必須在原地等你。

也可能是假的。失望太久,當你說你喜歡她的時候,有點不敢相信。所以找個藉口,後面打算試探你;也可能是想讓你感受一下被拒絕的滋味,但是還是喜歡你。

不知道。

26樓:網友

放心 現在三觀都不一樣了 這種戀愛也是可能會被承認的 或許你只是看上他了呢 不會喜歡太久的那種 你要知道自己心裡想什麼 如果喜歡就去 加油。

27樓:鍾新

你是不是把他當女人了,或者他是你的偶像,突然的出現讓你猝不及防,好想和他交流,可沒有勇氣,所以會出現措手不及的局面。

28樓:合凡邇

這種情況下你是不是把他當成女生了?或者是他就是女生等等情況。

29樓:網友

潛意識裡你是想要成為那樣的人。

感情問題…求助!

30樓:網友

不要在去找他了,他若對你有愛,以前的經歷算的了什麼,誰沒有點過去啊,這種小氣的男子還值得去追求嗎?

情感問題幫忙解答

31樓:來自滴水洞談笑風生 的袋鼠

很多哥們不會追女生,倒不是因為細節做得不到位,可能有些哥們細節還做得很周到,但依然追不到。原因是過分注重不必要的細節,而忽略了真正重要的方向。

追女生這件事情,重要的只有方向,其實也不是追女生吧,很多事都一樣。有些哥們好不容易認識了喜歡的女生,在追的一開始就會把所有注意力聚焦在第一句怎麼和她say hello,之後的每一句聊天都會讓他傾注所有注意力,各種糾結,這就是很典型的只有細節沒有方向的表現,看著好像對待聊天很認真,但他不知道過分認真聊天本身就是錯的方向。

其實很多事情包括追女生,沒必要太注重細節,重要的是把握好大方向。在這裡,有必要對細節和方向做一個定義,基本字面意思你們應該都懂,但類似像日本天婦羅大師那樣對待天婦羅的態度,各種精確控制溫度控制時間控制食材,這種精神到底是細節還是方向,答案:是方向。

理解了這個定義,那麼類似藝術、工藝、設計等方面精益求精的態度與精神,全部都是方向層面。

細節與方向這兩個詞,我是放在這樣的語境裡去解讀的,換個語境自有其定義,這是你們理解這篇文章需要理清的部分。所以從這個角度看,細節是不重要的,因為過分把注意力放在細節上,很容易讓你忘記方向。體現在把妹上,會很明顯,注重細節的哥們基本聊天都在咬文爵字,注重方向的哥們只會去想這個階段該幹嘛,為什麼要這樣做等。

那麼逐漸這兩種男人會呈現出不一樣的氣質和感覺,注重細節的敏感脆弱,注重方向的鈍感強大。換個場景,比如說創業吧,注重細節的會在創業前思前想後,各種計劃方案,各種對比分析,各種成本計算;注重方向的基本就是想好了就直接幹,邊做邊完善方案,邊做邊籌劃成本,直接幹這樣的風格並不算太穩,很容易失敗,但也可能直接成功;而詳細計劃各種思考的那種,要麼就是考慮半天不幹了,要麼就是幹了依然失敗,市場和機會不可能總等著你去考量,等你覺得穩了其實你已經沒機會了。再給你們換到學習方面,學習一門知識最好的辦法就是想學就直接學,別去想什麼學不會啊,學習很花時間精力成本啊,光想這些,可能大半年就過去了你卻啥也沒學啥也沒幹,而一開始就直接學直接乾的已經小有成就。

感情問題希望有懂的人,感情問題,希望懂得人幫我解答。謝謝

算了吧,你都用兩年去感化她,她還沒有完全收心愛你,說明她不是那麼的喜歡你,你對她一往情深,她卻不怎麼領你的情,別再為她浪費你的時間和感情,好好工作,讓自己忙碌起來,慢慢的把她放下,好好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戀愛要很多基礎,去尋找下一個自己喜歡的她。感覺你就是備胎,不過努力爭取也許就會好,也可以嘗試疏...

有人能幫我看看手相嗎?希望懂的人能幫幫我,謝謝

你是個苦命人。真的不好說 生命線稍長 可活大約95歲 事業不順 婚姻會好 愛情無挫折 我只會看有錢沒錢把拇指照下 壽命長,但命運路上坎坷 女,年齡24歲左右,愛情線較長 你的手一巴掌能扇死人 你是個很重感情的,但你攢不到錢的對嗎 希望有人懂手相,能幫我看看 樓主主要想看哪方面?是男是女?男生要左手 ...

感情上的問題,希望有類似情感經歷的朋友,幫我解答一下,謝謝了

我是不太理解bai她的心態du,但是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zhi,你做得不dao 過分。要說你做得不好的一點專,就是之屬前知道她有未婚夫就不應該答應她跟她在一起,後來還讓她流了小孩受了傷害。這樣子的關係對三個人都不好。如果她真的愛你,就應該果斷的跟未婚夫坦白,解除婚約。但反過來想,一個有婚約的人還在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