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離婚離婚我只想離婚,我想離婚

2023-03-17 20:30:06 字數 2888 閱讀 7591

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首先應與對方協商,雙方協商一致的共同到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手續,協商不成的要求離婚的一方可直接向法院起訴離婚。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規定: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第三十三條 現役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但軍人一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

2樓:鄧順航一帆風順

離婚前來一炮而紅好嗎。

3樓:州州的大寶

正常婚姻生活中應該是都有過這樣的想法。

4樓:汪楊聊情感

你想離婚嗎?想離婚 看這裡。

我想離婚,

5樓:小巫婆啊啊啊啊

結婚前三年是磨合期, 儘量不要離還是不離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考慮不是所有的問題離婚就能解決的,再說你怎麼知道下一個就是好的呢?

我想離婚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看一下心理醫生,你已經有心理障礙了,

8樓:嵇凌春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老婆的確是挺頭痛的,但是女兒這麼小,離婚會判給她的,對孩子來說,傷害也是非常非常大的,一定要考慮後果啊。

9樓:寧鄉傾城

很多想離婚的女人,未必是因為男人出鬼,主要因為男人對他的冷漠,女人不怕沒錢花,就怕身邊的男人~聾啞瞎。

我想離婚

10樓:百年孤獨空心菜

如果是協議離婚,雙方協商後,憑雙方的離婚協議書、結婚證、身份證到原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手續,當時當場領取離婚證;

如果是一方不同意或簽了離婚協議後反悔不履行的,那麼應當通過訴訟離婚,在被告住所地法院起訴,或者在被告居住超過一年以上的所在地法院起訴,如果被告下落不明或者監禁1年以上的,可以在原告所在地法院起訴離婚。一審一般時6個月,二審時3個月。如果法院第一次判決不離的話,半年之後可以重新起訴,第二次起訴法院一般情況下應當判離。

訴訟離婚的訴訟費用如果不涉及到財產分割一般是50元,有財產分割的話,按照財產比例交費,具體可參照《訴訟收費辦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有2種。一直是協商離婚。一種是訴訟離婚。

兩種離婚的共同點就是。男女雙方必須同時在場。如果只是你單純的不想見他。

估計是離不了的。看你的意思協商好像不可能。建議你民事訴訟吧。

ps:說些題外話。離婚需慎重。兩個人走進婚姻的殿堂不容易。

12樓:宛若雲煙

這個問題最好諮詢一下你所在的民政部門。

我想離婚。

13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同意協議到民政局辦理,或者不同意到法院起訴離婚。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啊?離婚是個大問題,一定要先想好,人生的轉折啊朋友!

我想離婚. 20

15樓:網友

我也是結了婚的,對於婚姻我相信絕大多數人都是不如意的,我們生活在一個弱肉強食的時代,一個貧富懸殊的時代,一個內心掙扎的時代。

我們物質上匱乏,精神上貧瘠,我也有過要離婚的經歷,我瞭解那種思想上的掙扎和搖擺不定,左思右顧,我的經歷告訴我,事實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怕,走出了第一步,眼前的風景沒有預想的那樣遭。身邊的人也沒有我想像的那麼脆弱。關鍵是自己也沒有變得越來越遭。

可事情總得因時而異,並不是我的情況都會在每個人身上重演。

我身邊的朋友就有因為離婚而每況愈下,痛苦不堪。

你的情況我的建議是不要離,因為現在你都沒有讓自己變得更好一些,感覺自己痛苦,在失去了另一半時,你會變得趆加頹廢,會讓自己的變得更加痛苦不堪。

我們都不是有錢人,沒有資本享受那奢靡的生活,分開下也好,冷靜一下,感受一個人的生活,會讓你在相聚時感知相扶的溫馨。

16樓:東壩安少哥

那就把所有的不是化成動力,好好掙錢對她們好,一輩子的事情,不能因暫時目前生活,而做對不起她們的事情,日子總會慢慢好起來的。陽光點。

17樓:太陽每天都出現

要先說你到底有**對不起他,如果僅僅只是窮的話,你妻子就鬧成這樣,那你還是離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離 竟讓和別的男人說你不好 爺們點 但該珍惜的也得珍惜。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不是因為你沒錢,就一定要親自上門去請她回家,不要選擇離婚,你能保證再找一個就會比她好嗎,對女兒還有哪個人會比她這個親媽更合適的呢,多疼疼,多讓讓老婆你又不會死,去吧,上門找老婆去吧,希望你以後要多愛老婆,少罵老婆,你就會賺到很多的錢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不能夠用錢來衡量的,但是沒有錢又是走不通的,所以好好努力賺錢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賺錢養家才是王道。

現在我想離婚,為什麼現在的我總想離婚

我仔細的閱讀了你提出來的問題,我的看法與建議如下 首先,你們之間有沒有孩子?如果有孩子,離婚的話,必須得謹慎,因為,孩子在單親家庭長大,他們過多或少會受到一些不好的影響,所以,如果有孩子,為了孩子,大家相互退讓,相互理解一下吧。第二,離婚可是一件大事,只要對方的所做所為,沒有觸及到另一方的底線,而且...

到底離婚不離婚,到底離婚不離婚

給八萬元是做什麼用的,是離婚補償嗎。再有贍養老人是天經地義的。離婚不離婚?想好了嗎?要不要離婚?離婚bai的途徑有兩種,其一是民政部門du的協議離zhi婚,其二是通過訴訟而dao離婚。協議離婚可專能會由於 屬種種原因而陷入僵局。比如說 雙方不能就孩子的撫養問題 財產的分割問題等在短時間內達成共識,那...

老婆想離婚,我同意完了不提離婚,說我永遠想不明白什麼意思

可能是跟她的情夫說她已經準備好離婚了,但是她情夫那邊沒有離婚,她也繼續騎驢找馬 你媳婦可能說你的想法和做法。都不趁你媳婦的心意呀。以後做事情。或者是考慮事情要多為你的媳婦著想。讓你的媳婦死心塌地的跟著你,那才是最重要的。你不知道她心裡想怎樣的意思。是你老婆想離婚的,你都已經同意了,還不提離婚。他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