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把喜歡放在心裡,總在小心翼翼偽裝的星座有哪些?

2023-03-17 23:20:06 字數 844 閱讀 8942

1樓:邶a邶

雙魚座和巨蟹座吧,雖然奉承著愛情至上,但是沒有勇氣向對方表白,只能把喜歡默默地藏在心底。

2樓:江江學姐

覺得是摩羯座,因為摩羯座的人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是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對她的喜歡,是習慣放在心裡。

3樓:宋芣苢

水瓶座。水瓶座是很不善於表達的星座。就算兩個人在一起了,他也不會說喜歡對方這類的話。水瓶座是比較自卑的。所以不輕易表白。

4樓:厭離

巨蟹座吧,巨蟹座有的時候不敢表達自己的感情,比較慫,喜歡把對別人的感情藏在心裡。

5樓:花枝隱逸者

水瓶座,不管你怎麼問他都不會承認,就算是開玩笑,也不會承認。

6樓:宿碧玉凱瑞

金牛座,摩羯座,這兩個星座都是比較內斂的星座,喜歡一個人都是偷偷喜歡的。

7樓:網友

我覺得是巨蟹座和金牛座,因為他們的性格都是比較老實的,可能不好意思說出來。

8樓:x心有猛虎細嗅薔薇

應該就是金牛座和巨蟹座了,總是將感情小心翼翼埋藏起來。

最擅長偽裝,希望被關心,有不開心的事會悶在心裡的星座有哪些?

9樓:巨蟹阿斯頓

金牛座,白羊座,雙魚座,天秤座,水瓶座,這個星座的人最擅長偽裝,希望被關心,有不開心的事也會悶在心中。

10樓:番茄味雞腿堡

獅子座,白羊座,金牛座,雙子座,巨蟹座,這些星座不開心會悶在心裡,不願意輕易的表達。

什麼是愛情?喜歡人是把他放在心裡的最深處,不是掛在嘴上,愛的最高境界不是佔有而是寬容與祝福

這還不明白嗎 他只是換了種方式和你分手 他知道你愛他 所以他的意思就是告訴你要你祝福他 不要纏著他 既然愛他就祝他幸福 你愛上了壞男人 喜歡一個人如果總放在心裡深處而從不說 會感覺比較虛偽 一味的表現而不吐露是不真誠 愛的最高境界是心中有愛 無寬容,無祝福,你既是愛,愛既是你 此乃大愛 也許 你跟我...

我的女朋友有事總喜歡放在心裡,從跟我說,問她也不說,我該怎麼

我不喜歡看到情人分手的場面 我建議你 找額時間和她好好聊聊 畢竟彼此傷害的話 兩個人都不好受 我和老公以前也是這樣,我什麼事不跟他說是因為 曾經有幾次說了,可是被他當做小事忽略了,覺得他不在乎 所以不想說了。最主要的還是溝通溝通,要關心她,從很小的事開始關心。我們就是好好的溝通了 就變好的。希望你們...

情人說,把愛放在心裡吧啥意思,一個女人說把愛放在心裡,這是拒絕吧

就是隻是愛,沒有其它的想法,可以在一起睡覺就睡 兩人就是情人。不要心生愛意 得到了,在行動上不夠愛,嘴巴說愛吧。情人說,把愛放在心裡吧 啥意思 情人說的意思是 不要張揚,表面保持平靜,不要讓別人發現你們的關係,只要彼此愛著對方就行。一種是讓你把他放在心裡,一種是分別的意思?要麼是和你分手 要麼就是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