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喜歡的人很焦躁根本學習不進去

2023-03-17 23:15:08 字數 750 閱讀 2128

1樓:艾米愛翻譯

看得出來他是一個優秀的男孩,成績很好,也很懂事,所以才吸引了你。 你想一直聯絡他有什麼後果?向他抱怨你的苦悶、壓抑、求安慰?

這樣對感情有益嗎?對未來有益嗎?姑娘,你要好好調整好心態,高考真的很很很重要,這麼多年的學習就像是一場馬拉松,而現在就是最後的衝刺階段,而你卻想停了下來。

如果想讓喜歡的人也一樣喜歡你,就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吧!好好學習吧,考上一所好的大學,你會見到人生更好的風景!!!

為什麼我不想學習,而且總是焦慮

2樓:

在讀書的年齡還是要讀書的,否則走上社會會吃虧的,焦慮症不是絕症,是可以**的。

如果有嚴重焦慮症除了去正規醫院看心理醫生,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用藥,你也可以自我調節。

焦慮症的自我心理**:

1、每天吃谷維素,一天3次,一次2粒,這會舒緩你的神經,幫助你睡眠。

2、用森田**,就是不把身體的症狀放在心裡,身體的不舒服,都是錯誤的資訊,你不理會這些不舒服,你的症狀就會慢慢減輕。

3、用系統脫敏法或厭惡****,最簡單的方法是用一根皮筋套在手腕上,一有焦慮情緒或想法就用力彈一下,要感到疼痛才行,這也是一種強化。

4、放下你的擔憂,你的擔憂都是擴大化的結果,人都是生活在擔憂之中,人生下來就有萬一,我們要接受這種萬一。

5、當你緊張,非常不舒服的時候,做深呼吸,心理暗示自己,我的症狀等會就好了,這是焦慮症的症狀,是身體的錯誤資訊,等會就好了,時間長了就好了。

我不想問男友想冷靜多久,可是一直一直冷靜不聯絡我怎麼辦?也就是分手了嗎

年輕人談戀愛有意見分歧是很正常的,當發生矛盾時,要學會彼此體諒,相互包容,只要不是什麼原則性的錯誤都不要太較真,退一步海闊天空,千萬不要冷戰,不僅解決不了問題,還容易傷感情,現在你男友生氣了,你就主動去聯絡他,低低頭哄哄他,很快就會沒事的。以後當你不開心時,他也能讓讓你,這樣就不會鬧僵了,哪有過不去...

如果喜歡的人很自卑,怕配不上我,一直不願意接受我,那我怎麼做才是最好的?亂評論的繞道,說正經的

想法開導,走進他地心裡,這樣脾氣得人,你必須對他有耐心,慢慢感動她,會成功的。這個情況需要描述清楚,他為什麼自卑?你為什麼那麼喜歡他?如果描述清楚點,答案更接近事實 如果他說配不上你,可能是真的配不上你。要麼就是委婉拒絕。強扭的瓜不甜,親已經努力了,就順其自然。畢竟愛是要ta幸福,不是佔有 我要的不...

我喜歡人很久很久了但我很膽小一直沒表白不過我也知道他的性格和我不適合現

自信一點,去表白,性格不和等在一起再去磨合,別想太多了,先表白再說,吼吼 加油 喜歡她就要說出來啊 不管對方是什麼態度你不告訴她她永遠都不會知道的 愛就勇敢的表白吧 不要失去機會哦 失去了就永遠也找不回來了 忘記吧,不適合在一起也不會開心最後也會分的 既然知道不合適為什麼不選擇放棄呢 不捨只是時間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