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馬是個好教練麼?老馬難道真的是個好教練?

2023-03-18 04:45:08 字數 1811 閱讀 8737

1樓:匿名使用者

哦,我覺得他不算是個好教練!原因是,雖說馬納多納是個足球巨星,但不是個成熟的教練。我覺得,一個成熟的教練,應該是能夠給隊伍支招,提供信念,使整個隊伍攻防有序,各負其責,順風時,作戰勢如破竹,逆風時,全隊沉著冷靜。

而這些,在阿根廷隊身上,看不出什麼。這就是馬納多納的軟肋,他的教練水平太低!

2樓:匿名使用者

從過程看,他是個好教練,儘管沒有打進決賽。

從結果看,他不是個好教練,因為他帶領的球隊輸了。

期待他有機會在下一屆世界盃的表現吧!

3樓:香竹海

不是,在本隊落後時不能進行有效調整,放著國米3冠射手米利托不用,導致輸球。

4樓:網友

在阿根廷後防中堅德米凱利斯看來,儘管一再被外界詬病,但對於阿根廷隊來說,馬拉多納是一名非常優秀的教練,為球隊貢獻良多。

此前,在馬拉多納治下,阿根廷的表現起伏很大,直到最近才似乎顯得穩定了一些。由於差點沒能帶領阿根廷從南美區預選賽出線,馬拉多納飽受各方批評。針對這些批評,德米凱利斯給出了自己的說法。

「馬拉多納當然給我們提供了很多幫助。他不斷激勵我們,而且一個人承擔了許多壓力」,德米凱利斯說,「對我們來說,他是偉大的偶像。他帶給我們能量,讓我們始終保持對榮譽的飢餓感。」

在南非世界盃上,阿根廷與奈及利亞、韓國和希臘一起被分在b組,被認為是奪冠的熱門之一。

5樓:初唐狂客

我認為馬拉多那是一個相當不錯的教練。

老馬難道真的是個好教練?

6樓:匿名使用者

老馬絕對是個好教練,只要看看現在阿根廷的狀態就可以了。

老馬是金牌教練吧

7樓:勤妙婧

不是,老馬是金牌球員,當了教練以後不見得是最好的教練,但一定是所有教練裡踢球踢得最好的。

8樓:網友

no!no!金牌足球先生是當之無愧的。教練還得看今年最後結果!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老馬很會用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恩啊,更是梅西的伯樂。

馬拉多拉是個好教練嗎?

11樓:網友

從球王到教練有一個轉型的過程,不是一個球王就一個能成為好的教練,但也不乏好的典型,馬拉多納,從本次世界盃來看,有他的成功之處,但也存在不足,我看好他,但需要的是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當領隊不錯,能夠比較好的帶著大家一起玩,但作為教練,他差遠了,跟文化素質有很大關係。

13樓:網友

從成績角度來說,現在還談不上是好教練。

14樓:000小風

是個毛。他就一瘋子。

關於老馬到底是否真的有實力

15樓:

一個好的球員不一定是一個好的教練,球踢得好卻不一定能然別人完全明白你自己的意圖,派兵佈陣也是一個問題。

老馬適合但主教練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了 我覺得從老馬以前屈指可數的執教經歷來看 他不適合當阿根廷的主教練 但誰也不能斷定老馬不能幹出成績來 南非世界盃還是拭目以待吧。

17樓:心有猛虎薔薇

沒有適合不適合,勝者王侯敗者寇而已。

詩中的老馬是怎樣形象,詩中的老馬是怎樣一個形象

古道西風瘦馬老驥伏櫪,志在千里 如何理解詩中的老馬形象?這表現詩人怎樣的思想感情 老馬這首詩裡的老馬具有哪些特點象徵了哪些人 老馬 它橫豎不說一句話 它把頭沉重地垂下 它有淚只往肚裡咽 這些關鍵語句形象地描寫了老馬的堅忍性格,揭示舊中國人民正以驚人的毅力忍受著深重的苦難,老馬是災難深重的舊中國人民悲...

是不是真的我錯了,難道真的是我錯了?

你沒有錯,你和她的認識本來就不是以你給她買保險為目的,她在這樣的情況下還向你推銷保險,顯然是對你沒有別的意思,你就算買了她的保險,下次以為你好騙,還叫你買,你就成了她的備胎大水魚,千萬別上當了,找別其他女孩吧,即使你們結婚了,她也會給你家以及你家親戚推銷保險,你親戚又不好不給你面子,到時候難堪的還是...

25歲難道真的是女人輸不起的年紀嗎

不是,25歲是女人最美好的年華,是女人最有青春活力的時候,25歲對她們來說還年輕,這個年紀的女人是輸得起的,即使輸了她們可以從頭再來,她們還有鬥志,還充滿著青春活力。真的是這樣的,因為這個年紀的女人應該收穫成功,只有這樣自己的人生才會更順利。女人在25歲的時候,已經處在一個過渡期間,脫離了幼稚的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