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金錢才能維持的婚姻,我該怎麼辦?

2023-03-18 09:10:05 字數 5759 閱讀 2877

1樓:輝俊萍

離婚吧,身為女子理當受寵,不說受寵也不能受委屈,我討厭男人把女人當工具,像你那樣的老公也給不了你女兒什麼好的教養,離婚把女兒接出來自己苦點把女兒帶大。不過這樣你會很辛苦的,自己好好想想。

2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兩個人為什麼結婚,是因為彼此之間有愛,愛是責任,這樣的婚姻算什麼?如果你的女兒知道你現在的處境,我想,作為子女,只希望父母可以開心,既然你不開心,女兒也不會開心,如果你真的離婚了你的女兒是可以體諒你的,相信我,因為我也是一個可以希望父母開心的子女。

3樓:網友

離婚吧!家應該是愛的總結,你的生活已經沒愛了,還留在傷心地做什麼?

孩子固然重要,但你那樣都孩子一點好處都沒有。最後還會影響小朋友成長。

總之家應該是溫馨的,兩夫妻都願意為它付出一切而不求回報的地方。

那才叫家。

4樓:匿名使用者

照你說的,我支援離婚。沒感情的婚姻要他何用。只是可憐了你的女兒,是否帶走她你要思量了。邁出第一步就會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人不行、堅決離、二話不說直接起訴到法院要求判決離婚、財產共分、法院會支援你的情況的、這還是家嗎這、不能在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當初幹什麼要和他結婚?還生孩子``當然是離婚啊~女人活成你這樣也是可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你,早都應該離開那樣無能的男人了,

8樓:過去和未來

嗯,不用問了,心會指引你。過你想要的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面之詞,有些事之所以斷不了是因為有前因,一個巴掌拍不響的!!!

婚姻中的金錢問題,到底應該如何正確處理?

10樓:創作者

婚姻中必須要有獨立的經濟基礎,不要完全依靠男人,要有自己的做事方式和原則,任何有經濟方面的情況都應該和對方協商。

11樓:一點易滴

夫妻的金錢放在一起用,結婚後的夫妻就是不分彼此的,兩個人應該把錢放在一起用。

12樓:樂樂在此呢

遇到金錢方面的問題,一定要和對方協商,不要私自做決定,注意金錢方面的合理分配。

13樓:潔程崇

遇到資金題,一定要與對方協商,不要擅自做決定,注意資金合理分配。

你覺得維持婚姻的基礎是金錢還是感情?

14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維持婚姻的基礎是感情,如果沒有感情的話,兩個人可能就會經常吵架,婚姻也持續不下去。

15樓:水瓶問問額

我覺得維持婚姻的基礎是金錢,如果沒有了金錢的話,夫妻二人生存都非常的艱難,怎麼還可能一心一意的互相扶持,互相理解。

16樓:青青鸚鵡洲

是感情,有感情的兩個人才會互相理解和包容,才會維持感情的穩定,若兩個人沒有感情,有再多的金錢也會因為沒有感情而使婚姻走向破滅。不過婚姻也得有一定到金錢才能使感情走得更穩更遠。

17樓:夏夏的文件鋪子

我覺得維持婚姻的基礎是感情,有了感情才會夫妻一條心,共同經營,一起奮鬥。

18樓:一個

維持一段婚姻最重要的基礎應該就是感情,只有兩個人有了感情之後,才能夠更好的去經營這段婚姻。

該怎樣維持婚姻?

19樓:網友

我結婚三年了,今年有的寶寶八個月,到目前為止我的維持婚姻的方法就是互相理解、互相留面子、保持一些戀愛時候的儀式感。

20樓:羅雲紛飛

這得靠兩個人共同努力,相互之間理解包容,都要成長起來,不能停滯不前,否則有一方一旦跑的過快,另外一方就要掉隊,兩個人也就長久不了。

21樓:小董談古史

想要維持你們的婚姻,一定要讓你們的婚姻保持幸福的狀態。一定要想方設法的去經營你的婚姻,把它當做一個人生最重要的環節。

22樓:匿名使用者

維持婚姻是需要夫妻雙方共同努力的,每當吵架時不要太沖動,都要靜下心來想想,是需要彼此努力的。

23樓:夏日陽光暖心房

想要維持婚姻,保持新鮮感是主要的,而且也不多斤斤計較,多愛對方一點。

24樓:汪楊聊情感

如何維持婚姻的甜蜜?婚姻走向崩潰的表現。

25樓:

婚姻走到需要維持的地步,確實很令人心痛和惋惜,更希望通過以下的一些建議能真正的走過三年之癢七年之痛。

1.在兩個人意見分歧的時候,停止爭吵或冷戰,試著站在對方的位置上去看待問題,換位思考很重要;2.關心對方,不要因為是兩夫妻了就不聞不問,特別是女人,在任何年齡都希望能得到愛人的關心;3.

通過孩子這個橋樑來改善夫妻關係,有空的時候一家人出去走走,短途旅行最好;4.真心的去關心對方的父母,這個能讓對方的心更暖一些。

26樓:小玖學姐啊

在婚姻中,兩個人要共同維護,不要過度給對方施加壓力,要共同為了這段婚姻付出,要雙方發現問題後積極溝通解決,要學會雙向高質量付出,輕鬆的付出,受的快樂,在生活中可以多一些新鮮感和儀式感,要增加一些浪漫調味。婚姻就像夥伴關係。 美滿的婚姻是兩個人共同管理家庭。

錦上添花,而不是把它拖下來,你如何確保另一個人能承受你施加給他的壓力? 這裡有多少婚姻被毀了。

在婚姻中,任何單方面的努力是沒有用的,婚姻需要兩個人的共同維護,在發現問題時要積極溝通,雙方共同解決問題,一定要杜絕沉默不交流,冷暴力,不交流往往是把一段婚姻送進墳墓的快速通道。

要雙向付出,並且是高質量付出,要給對方所需要的,而不是給對方在你看來對方需要的,你付出的輕鬆,對方受用的快樂,有高質量付出就會有高質量回報,這是維護婚姻的一個重要方法,有人說結婚後不應該計較太多,而這不是計較,而是一種保持婚姻新鮮感的方法。

在結婚後也別忘了小浪漫,為對方一些小驚喜,小浪漫過節過紀念日,也是給婚姻增添快樂的辦法噢。

27樓:滅絕才是永遠

相敬如賓。不要覺得是親人了就不知道維護感情。花都需要澆水才不至於乾枯。何況人呢。

28樓:新說春秋

婚姻是倆個人的事情,只要倆個人互相理解為家庭負責,婚姻一定會幸福美滿的。

29樓:覓條條大路

雙方一定要有足夠的信任,而且雙方應該有獨立的財產不要去想法設法的去想涉及對方的朋友圈。

30樓:8卦娛樂圈

多想想對方的好。適當的改變下自己不對的地方。一起出去旅遊放鬆下心情。

31樓:晏霽昀

夫妻之間真誠的對待遠比虛假的讚美,更能維持婚姻關係。

婚姻要怎麼維持?

32樓:一登老師傅

分隔兩地的婚姻,這個是考驗兩個人的。當然,這兩地不是婚姻破滅的理由和藉口,很多婚姻維持的很好。

這個需要你們倆都付出精力和時間,你要互相理解和寬容,本來相處就是需要這些特質的,特別是分隔兩地。

提問異地戀怎麼維持。

按照我說的,這個是常規方式。

你自己現在有什麼問題麻煩你可以說一下。

提問我們一次面都沒有見過。

我不知道要不要到他那邊去。

我不知道要不要到他那邊去。

提問去一次機票太貴了。

不要再相隔兩地了,到時候會對你們的感情產生重大的影響,因為你們相隔太遠了,見面機會太少了[抱抱][抱抱][抱抱]

33樓:情感心理九鳳靈

提問因為孩子,應該有吧。

提問嗯,我考慮的也是孩子問題。

提問嗯是的,他是性格問題,怎樣調整呢。

回答親愛的,其實很多夫妻都不是100%的幸福,每一對夫妻當中都會有不同的性格上的分歧。比如他對家庭很用心,而且也沒有其他影響感情方面的元素,那麼這方面就需要我們可以去和他溝通,知道他的想法。提問唉。

回答記得有一位作家說,如果她知道,當她找第四任丈夫的時候,原來男人都一樣存在各種不完美,第一次的婚姻一定會保持下去,堅決不離婚,因為一次不如一次!

之前的解答還滿意嗎,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進入我的主頁,點選諮詢,選擇**或其他選項進行詳細諮詢~您的滿意是給我最大的估計,祝您快樂和幸福!

之前的解答還滿意嗎,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進入我的主頁,點選諮詢,選擇**或其他選項進行詳細諮詢~您的滿意是給我最大的估計,祝您快樂和幸福!

34樓:曠熹尤問萍

婚姻就像是你的房子一樣。

剛開始的時候不會有什麼問題,可是時間長了房頂可能會漏水,水管可能會壞,電線也有可能漏電等,要注意維修和保護。

35樓:佴宕琴恬欣

婚姻應該是有愛才成婚姻的,所以不需要什麼去維持,想著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度過一生就好。

36樓:駱木夕翠茵

你愛他就不要在報怨了,你該和他好好談談,瞭解他是怎麼想的。其實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有些矛盾,我們要學會調節夫妻之間的感情,就象給車子上油一樣。

37樓:紹攸鄲秋靈

總要有一個在吵架中做點讓步,理應是男人,才能彰顯男人紳士的一面麼。

38樓:汪楊聊情感

你的婚姻疲倦了嗎?維持婚姻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39樓:朱身勇

維持婚姻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你覺得維持婚姻的基礎是金錢還是感情?為什麼這麼說?

40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我覺得維持婚姻的基礎是金錢,當兩個人生活在一起的時候,沒有經濟基礎,即使有感情也很難堅持下去,畢竟生活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誰都逃不掉。

41樓:創作者

維持婚姻的基礎是金錢,如果沒有金錢的話,那這段婚姻是搖搖欲墜的,特別容易倒。因為婚姻生活中需要用錢的地方是非常多的,如果沒有錢的話,這段婚姻根本就吃不下去。

42樓:江湖人稱家父

我覺得維持婚姻的基礎是金錢。所謂「貧賤夫妻百事哀」,如果沒有一定的物質基礎,僅僅只有感情是難以維持生活的,更不要談支付生活費用,孩子開支等更多的費用。

43樓:小阿星

我覺得維持婚姻的基礎是感情,因為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是不堅固的,這樣的婚姻很容易動搖,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也不會太長久。

怎樣維持婚姻

44樓:敲黑板劃重點

婚姻的第一重點就是處理好夫妻關係,即兩性關係。你需要處理的是:你和他的關係,你和他的前任的關係,你和你的前任的關係,你和第三者的關係……而你和他的關係又衍生出很多內容:

比如私人空間,比如經濟大權,性關係等等。

第二,職場關係。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都是要工作的。特別是如果你或者他是工作狂,那處理工作和伴侶之間的關係,那就尤為重要。當然,在工作中,你要處理和上司、同事、下屬、客戶的關係。

45樓:汪楊聊情感

你的婚姻疲倦了嗎?維持婚姻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46樓:勾涵楣

說明你女朋友很愛你,同時也喜歡這種向你撒嬌的方式,你依照她的要求做了,說明你會寵著她,她就會覺得你愛她,她心裡就會更加幸福。

47樓:老a頻道

婚姻亮起了紅燈怎麼辦?4種方法維持感情破裂的婚姻。

這樣的婚姻該怎麼辦,我們的婚姻該怎麼辦

想要修復婚姻就不能讓自己無限的懷疑 為什麼婚姻這樣?好的婚姻要經營的 回答你好,我是情感神仙姐,耐心等待我的回答。提問我和他之間沒有溝通 理解信任 他家是開店的但是他的家庭和我的家庭環境不一樣他家就是屬於那種可好罵人的俺家是不允許罵人 所以我也聽不慣他爸媽吧又是可不講理的俺前夫還光想讓我在店裡幹 但...

面對這樣的婚姻,我該怎麼辦,面對這樣的婚姻,我該怎麼辦。

作為男人,你是抄否在你父母做錯時,襲即使知道,承認他們做的不對,你還是跟老婆說,她是我媽你讓著點吧,她年紀大你讓著點吧之類的話。如果你說過,那你老婆還怎麼信任你能是個愛她保護她的有擔當的男人呢?還有一個婚姻怎麼跟經濟真沒多大關係,主要是互相尊重。還想說說你,沒錢還娶什麼老婆啊?沒錢買車就別買。你直接...

婚姻走到盡頭,我該怎麼辦,我的婚姻巳走到盡頭了,我該怎麼辦?

既然走到了盡頭,就離吧!切記要乾淨利索!我支援你!我最看不慣沒有感情的婚姻,那是違反人性的。事情也許沒有到你說的哪一步,只不過是當事者迷,多聽一聽身邊朋友的意見,只要你想維護婚姻的安定,一切皆有可能。為何走到盡頭,其實兩人都有責任,先談談,不要隨便放棄 進一步我自己選擇下步選擇 儘量挽留一下把!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