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容貌好壞,有什麼影響?女生的相貌很重要嗎?

2023-03-18 09:05:06 字數 2963 閱讀 4208

1樓:wh蘇洵可

以現實情況來看,男生對外貌及身材要求都相當注重,言情**裡的故事情節幾乎不可能,外貌是人的第一印象,這對人來說很重,可能,在某一天,女生變漂亮了,男生會欣喜,對她更好,只是普遍現象,但要以完美世界的完美想象來分析,男生對她的愛是不因為她的改變而改變,甚至還會生氣呢,通常這種情況發生在真正相愛的兩個人身上,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緣分,但至少,抱著這樣的態度看世界,人才會有一點本性的單純,說不定還會更吸引男生的目光哦。

2樓:酸食胃口

你的理解是正確的。

剛開始時看容貌的多一點,其實男女對待異性朋友都式一樣的態度,呵呵。

但是兩人相處時間久了關鍵還是看感覺啊。

有的時候喜歡上一個女的,並不會過多的在乎她的容貌,但是她的鉅變,不管是變美變醜卻會讓對方吃不消,畢竟他已經習慣了現在的你。

如果想整容或者美容等,也不能變化太大,不然他會不習慣,可能還會起到反作用。

3樓:冠詩丹

一般是會留意相貌的。

不管是男生或者是女生。

至於變漂亮嘛。

客觀上,那個男生是會對那個女生改觀一點。

但要是本不漂亮。

可優秀。那麼那個男生可能會改觀很多。

所以說。漂亮是第一印象。

內在才是重要的。

4樓:櫟動人心

絕對會。很肯定。

我有很多男生好朋友。

他們告訴我。他們一開始跟女生說話都是看樣子的。

他們自己承認自己 很膚淺。

雖然熟了之後 不一定。但是一開始絕對大部分男生都是這樣的。

他們說,看到不好看的女孩子跟自己說話就不想理人。

男生就是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覺得外貌好了,難以找到真心愛她的人,很多人喜歡漂亮點的,一是在自己朋友中會有面子,二就是喜歡她的外表,只是她漂亮才喜歡而已。這是我的看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網友

會的,現在的男人,都是先看長相再看心眼,心眼好長的不好,智慧有一部分人愛,有長相心眼壞,也只會有一部分人愛,兩者兼備,是男人就會愛她。

7樓:暢雲筠

我也有同感,我妹妹是美女,身材好,有時候我也自卑的。男生喜歡你,或許不只只是外貌,過去的我,也曾經有男生追過,是同時兩個男生追過,有時候我也會不相信自己。但是女孩子都是美的,不要為了容貌而傷神,內在美還是最重要的!

上到了高中,別的男生看我,都說我是才女,這種感覺其實最好!

8樓:網友

看美女可以賞心悅目哈,正常哦。

如果男生真正的喜歡你,欣賞你,就不會在乎你的容貌的。只是這樣的人需要你等待哦。提升自己的內涵,多看點書。這才是實在的,、

再美的容貌都會隨著時間失去的。

9樓:我愛你答有所問

會有有視覺上的誤辯。

通長來說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容貌對女的影響超大的,長得漂亮的不要讀書都比會讀書的要過得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的人來無聊的問題。女生相貌好壞直接 影響別人對她的態度。

12樓:為愛哭泣的女生

我相信與國那個男人他愛你他就不會在意你容貌,

13樓:緋噯軒

會,但是你肯定不會。

14樓:人多都沒名啦

嗯,肯定喜歡漂亮的啦。

女生的相貌很重要嗎?

15樓:兩性心語錄

女生找物件,醜的也不安分,還不如找個帥的呢。

女生的外貌可以對生活造成多大的影響?

16樓:有情面包王

對於這個問題,我感覺自己是很有發言權的。作為一個女生,我從小就長得黑,從小就成為別人調侃的物件,讓我的心理一直處於自卑的狀態之下,感覺自己不招人喜歡,甚至埋怨自己的父母,為什麼把自己生成這個樣子?為什麼讓我到這個世界來受罪?

小時候,鄰居們都叫我烏仙(我的名字並不是這個),就是因為我長得黑,把我比喻成烏鴉了。那時候的我還小,倒也沒有想那麼多,並沒有覺得自己長得黑是多麼的不好,而且,在別人說我黑的時候,我還反駁別人說,「就算我長得黑,也比你漂亮!」這就是童真的快樂吧,並沒有覺得有什麼憂愁。

但是,慢慢地,隨著的年齡的增長,我學到的知識也越來越多了,懂的事情也越來越多,這時候,我就開始感覺到,別人對我的這種稱謂,其實就是一種嘲笑,我開始變得傷感起來了。可能也是因為我長大了吧,那些人再也沒有叫我烏仙了,但這個名字已經在我心裡紮了根,撥不掉了,讓覺得自己外貌有問題,自卑心理就產生了。

就算我很努力,學習成績很好,也考上了大學,並且是本科大學,但我的命運並沒有因此而變好。我在大學裡面談了一個男朋友,我很愛他,他也愛我,但是他總是不太喜歡介紹我給他的朋友認識,我感覺就是嫌我黑,帶出去覺得沒有面子吧。後來發生的事情證實了我的想法是對的。

我們大學畢業後,他要去國外工作,他提出分手,我死不同意,我說我願意等他,但他卻沒有挽留的餘地了,他說我長得太黑了,不是他喜歡的型別,他不會再和我一起了。這時候,我終於認清了事實,自己真的被外貌打敗了,之後五年時間才從中走出來。

17樓:小張巧說社會

一個女生如果有美麗的外貌,她的生活會過得特別的順利,如果沒有的話生活會很艱難。

18樓:酒心牌棒棒糖

影響很大,因為外貌是給人的第一印象,一個貌美的女子比平庸的女子更「忙碌」,因為她隨時都可能被男生追。

19樓:聆聽花開語

漂亮的女孩,容易得到人們的青睞,因為人們初見一個人,總是憑著容貌判斷她的品行,但是時間一長,容貌的作用會越來越小,而品行能力的魅力會越來越大。

20樓:小霸王

這個應該影響不大,現在科技發達,覺得自己長相不好看可以去整容,人不能只注重外表,內心善良才是真的美。

女生什麼樣得五官容貌最容易讓其他女生羨慕嫉妒恨呢

作為一個女生。五官是最重要的。其他女人嫉妒羨慕恨的你。這是女人的驕傲。我不覺得什麼樣的五官容貌能讓其他女生羨慕嫉妒恨,就范冰冰吧都不是百分百被認為漂亮的。對容貌的美,各人有各人的審美,不一而同。但有一點,一個人有人格魅力是會備受讚賞的。無論男人還是女人。一個成熟的男人是不會把長相放在擇友或擇偶的首要...

18歲女生很注重自己的容貌有自卑心理怎麼辦

女孩子其實都挺在意自己的外貌的,像樓主這個時期的女孩子更加註重外貌!其實完全沒必要覺得自卑,你就是你!不管漂亮還是醜,世界上只有一個你,一個獨一無二的你!外貌只是表面的,早晚會老去,樓主應該從心裡面改變自己,讓自己由裡到外散發出自信,就算不美,但是你的氣質也會吸引旁人的眼光。一個人活得自信才是精彩!...

主機板好壞對電腦有什麼影響

主機板是一個電腦的基礎,主機板的做工質量,直接影響著電腦的穩定性 相容性,遊戲在執行過程中的流暢度。好的主機板可以讓cpu和顯示卡,獲得更強的超頻能力和更穩定的執行環境。如果你用的是雜牌主機板的話,由於穩定性差,輕則會常常宕機從而對你的硬體,造成損壞大大縮減它們的壽命。判斷主機板優劣的主要引數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