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汐緣》能否代表中國的古裝神話劇又上升了層次

2023-03-18 15:45:06 字數 6730 閱讀 3499

1樓:漫天蒲公英

唯一一部熬夜通宵看的電視劇,劇情緊湊,倪妮和張震的演技真的是絕了~喜歡裡面的每一個配角,特別是十三和司命的對手戲,搞笑又自然~~~

2樓:多肉

我覺得確實是這樣,感覺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都虐心呀。

3樓:百家小能手

我覺得不能,和其他古裝神話相比沒有什麼太突出的地方。

4樓:肖說

我覺得代表不了,只能說是虐心程度更上一層樓。

5樓:度小糊啊

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好看嗎?我只看過十里挑花,我看素材都差不多就沒看宸汐緣。

6樓:小蝸

代不代表不清楚,但是很好看,不拘於小情小愛,格局大,三觀正,很正能量的一部劇。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能代表,宸汐緣兩主演演技一流,劇情內涵豐富,邏輯合理,總之我很喜歡。

8樓:星星

可以代表,宸汐緣非常好,張震的演技非常好,張震之後再無九宸。

9樓:清春不打烊

我覺得這部劇拍得挺好的,不過上了一個層次還真沒發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此劇是目前仙俠類的巔峰之作

《宸汐緣》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能否相媲美

這兩部電視劇是三生三世的姐妹系列片之一,但是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不是同一個作者,也就是說跟唐七公子的三生三世系列 沒有關係,是重新創作的一部原創劇本。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最早的時候是作者唐七公子 推出後,很受歡迎,原書的書迷和書粉也非常多的,他們一致希望把它拍成電影或者電視劇,對此當時的 上進行了討論...

《宸汐緣》中,靈汐和林默誰更討男人喜歡?

林墨更討男人喜歡,作靈汐的時候,是他一直在追著,戰神而戰神並不喜歡他,就算喜歡也只得到一個男人的情來,而做了林墨以後,以後就不一樣,不光九晨喜歡他,就連國師也喜歡她他,兩個人爭來爭去,所以林墨更討男人喜歡。我更喜歡靈汐,陽光明媚,天真爛漫直爽善良又不是傻白甜,林默這種性格現實生活中一不小心就會有成長...

7 4分的《宸汐緣》為何贏過了6 4分的《十里桃花》

其實非要讓兩者分個高低也沒這個必要,對於絕大多數兩部都追過來的人來說,宸汐緣 和 十里桃花 各有各的好,也都有自己的不足,兩者同樣是題材優秀 滿滿正能量的現象級熱播劇,都值得我們稱讚。非要讓兩者分個高低也沒這個必要 肯定是劇情比後者好啊,不然為啥評分這麼高。我個人覺得宸汐緣的劇情很和緩,感情是十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