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汐緣》中,靈汐和林默誰更討男人喜歡?

2023-03-15 09:05:06 字數 4339 閱讀 7251

1樓:嗉鴻嫯浜芥帉嗉

林墨更討男人喜歡,作靈汐的時候,是他一直在追著,戰神而戰神並不喜歡他,就算喜歡也只得到一個男人的情來,而做了林墨以後,以後就不一樣,不光九晨喜歡他,就連國師也喜歡她他,兩個人爭來爭去,所以林墨更討男人喜歡。

2樓:神自清

我更喜歡靈汐,陽光明媚,天真爛漫直爽善良又不是傻白甜,林默這種性格現實生活中一不小心就會有成長陰影。

3樓:小蝸

我都喜歡,靈汐、林默本來就是一個人。

4樓:鳳凰

靈汐活潑可愛,林墨沉穩文靜,性格上各有千秋,兩個都叫人心疼,九宸不就是這麼表現的嗎?純屬無聊,開這麼個標題。

5樓:書玉石

應該是靈汐更討男人喜歡,林默稍微差一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靈汐吧,我感覺她更有女人味一點。

7樓:強強駿意

靈溪天真直率,林墨善解人意更貼近現實生活。追自己喜歡的男生要靈溪然後變成林墨所以還是混合體更討人喜歡。

8樓:網友

這兩個男的我都喜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9樓:聽雨

當然是靈汐,單純可愛善良。

10樓:豔豔聊生活

林墨更討人喜歡。因為他沉默寡言。比較矜持,從不主動去追男孩子。

11樓:等倪盛放

喜歡靈汐!心疼林默!

12樓:自然形成

15歲以下的喜歡靈汐,活潑親和。

20歲以上喜歡林墨,聰明獨立。

中間5年混合體。

13樓:蕭瀟雅

都挺喜歡的,不過話說回來,我怎麼樣都很喜歡男主啊

《宸汐緣》能否代表中國的古裝神話劇又上升了層次

唯一一部熬夜通宵看的電視劇,劇情緊湊,倪妮和張震的演技真的是絕了 喜歡裡面的每一個配角,特別是十三和司命的對手戲,搞笑又自然 我覺得確實是這樣,感覺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都虐心呀。我覺得不能,和其他古裝神話相比沒有什麼太突出的地方。我覺得代表不了,只能說是虐心程度更上一層樓。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好看嗎?我...

《宸汐緣》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能否相媲美

這兩部電視劇是三生三世的姐妹系列片之一,但是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不是同一個作者,也就是說跟唐七公子的三生三世系列 沒有關係,是重新創作的一部原創劇本。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最早的時候是作者唐七公子 推出後,很受歡迎,原書的書迷和書粉也非常多的,他們一致希望把它拍成電影或者電視劇,對此當時的 上進行了討論...

7 4分的《宸汐緣》為何贏過了6 4分的《十里桃花》

其實非要讓兩者分個高低也沒這個必要,對於絕大多數兩部都追過來的人來說,宸汐緣 和 十里桃花 各有各的好,也都有自己的不足,兩者同樣是題材優秀 滿滿正能量的現象級熱播劇,都值得我們稱讚。非要讓兩者分個高低也沒這個必要 肯定是劇情比後者好啊,不然為啥評分這麼高。我個人覺得宸汐緣的劇情很和緩,感情是十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