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蔽別人電話,別人再打,電話會有什麼反應?

2023-03-18 17:25:05 字數 4355 閱讀 6346

1樓:紅巾搵淚

遮蔽別人**,別人再打,**會有什麼反應?【具體情況具體分析】1.如果是單純的遮蔽,手機語音是你撥打的**無法接通或已關機或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撥。

簡訊是收不到的。遮蔽方手機會顯示接到這個**,但馬上會結束通話。

2.如果只是沒人接,有可能沒帶**,還有一種可能,明明帶**了,看見你打過來,故意不接,不想理你~又懶得掛你**~那就得考慮原因了~

3.又或者只是你想多了,有許多非可抗力因素,或者手機突然斷電,或者應該是手機掉水裡,或摔壞了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對方正在通話,也可能是對方是空號、對方無法接通、對方已關機。

這要看你是如何設定的。

3樓:晨銘在天

自己的手機號碼如果被別人遮蔽,你打就是暫時無法接通,或者已關機,或者正在通話中,一般都是這三種情況;如果是自己把別人**遮蔽了,不會影響你打**給那個人。

**被對方遮蔽了怎麼打對方**

4樓:毛毛

您好,您可以換一個別的號碼和對方聯絡,或者是你們一起共同的朋友幫您聯絡一下。

3、對方收到簡訊的方式可能是不一樣的,取決於手機本身的攔截功能,如果是蘋果手機,就不能收到來電和簡訊息,也不會收到提示。

雲信網路**,觸寶**,雲撥**,4g網路**等。開通來電隱藏功能是固話或手機申請了該業務後,撥打**時,拒絕在對方**上顯示主叫號碼。也叫主叫號碼拒顯。

您都可以試試。

5樓:花夢兒服裝店

換個號碼,接著打,呵呵。

如果我的號碼被對方遮蔽再撥打對方的手機會有什麼提示?

6樓:創業導師田小愛

被對方遮蔽後,撥打對方號碼會聽到無法接通。

也就是「對不起,你撥打的**暫時無人接聽,請稍後再撥」。

7樓:天神資態

不會,手機號碼如複果被遮蔽,你制打就是暫時無bai法接通,或者已關機du,或者正在通話中,一般都是zhi這三種情況dao

~像你說的能打通,只是沒人接,有可能沒帶**,還有一種可能,明明帶**了,看見你打過來,故意不接,不想理你~又懶得掛你**~你一打她靜音按一下就行了~

8樓:雪521蝶

被拉黑的都是你撥打的**正在通話中。

除非對方單獨設定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會提示正在通話中。根據您說的情況,應該不是遮蔽了,準確的說是手機非正常關機所致,應該是突然斷電,考慮到您說電池不可拆卸,應該是手機掉水裡,或摔壞了等等……,純手打!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所撥打的**暫時無法接通,請稍後再撥。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被遮蔽了,會有提示的,告訴你已關機,或者正在通話中之類的。

12樓:小小的靈

這個 不會的 你放心好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情況的話肯定是嗯提示你對方佔線,也就是顯示對方正在忙音,或者是直接把你pass掉,然後直接是嗯顯示對方已關機,或者是反正不會出現連續撥打號碼的那種聲音。

14樓:我要飛一下

大部分手機在遮蔽號碼的同時,可以拒接列表裡面看到你曾經打過**,但是需要他手動去看,因為拒接了所以你打的時候是沒有任何提示的。

三種情況:1、對方手機處於正常情況下,打**給對方,接通時有「嘟」一聲,然後提示說所撥打的**已停機、已關機等。「嘟」的聲音時間很短很急促,有時候很小聲,聽不到。對方訊號不好時,可能都沒「嘟」的聲音。

2、對方處於關機時,撥打過去是沒有」嘟「的聲音,直接就是提示關機。

3、無訊號、基本沒訊號時,撥打對方手機,會有一小段時間,然後才提示無法接通之類的。

設定黑、白、紅名單。

客戶如有特殊需求,業務開通後可通過簡訊等多種電子渠道方式進行黑、白、紅名單的設定。黑名單、紅名單客戶目前設定最多可各設定20個移動號碼。

各名單客戶號碼設定原則說明:

1、黑名單客戶:

當黑名單客戶呼叫,將提示黑名單客戶:「您好!您撥打的使用者暫時不方便接聽您的**,請您稍後再撥」或「您好!您撥打的號碼暫時無法接通」即任何時候都不能對該免打擾客戶進行呼叫。

2、紅名單客戶:

紅名單下的號碼在進行呼叫該客戶時可不受任何時間等因素限制,隨時進行呼叫。

3、白名單客戶:

白名單的客戶,包括除紅、黑名單外的其餘所有客戶,當辦理了免打擾業務的客戶設定了免打擾時間後,紅名單客戶不受影響,白名單客戶則不能進行話音呼叫,當白名單客戶在免打擾時間呼叫該客戶時,收聽到:「您好!您撥打的客戶已設定了呼叫免打擾,您的呼叫已簡訊通知對方,謝謝您的使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ai對方把你的手機號。

du碼拉黑了,你用詞手機號撥打zhi**dao是打不通的,如內果對方單純的把你拉黑了要看容對方手機是什麼牌子的,如果是小米系列,你會打通並且聽到短暫的一聲提示音之後聽到,你所撥打的**正在通話中,如果是別的牌子是根本打不通的通了,就會聽到你所撥打的**正在通話中。

如果對方手機設定了無法接聽時來電轉駁,那麼你就可以聽到:您所撥打的**是空號,或者您所撥打的號碼已關機。

16樓:南牆被撞爛啦

大部分手機在來遮蔽號碼的同源時,可以拒接列表bai裡面看到你曾du經打過**,但是需要他zhi手動去看,因為拒接dao了所以你打的時候是沒有任何提示的。手機號碼如果被遮蔽,你打就是暫時無法接通,或者已關機,或者正在通話中,一般都是這三種情況~

像你說的能打通,只是沒人接,有可能沒帶**,還有一種可能,明明帶**了,看見你打過來,故意不接,不想理你~又懶得掛你**~你一打她靜音按一下就行了~手機號碼遮蔽打暫接通或者已關機或者通般都三種情況~

像說能打通沒接能沒帶電種能明明帶電看見打故意接想理~懶掛電~打靜音按行~

17樓:後悔嗎有用嗎

會顯示:您好,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撥。

sorry, the subscriber you dialed is busy now, please try again later.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嘛,如果你的號碼在對方的嗯黑名單的話,他你打**的話會是通話中或者就是關機,或者各種各樣的也通了一下就過了,通了一下就過了,因為嗯他把你拉進黑名單了。

19樓:夥隆粿

正常情況下遮蔽是:響一下,然後,對不起,您所撥打的**正在通話中。

20樓:子28曰

如果我的號碼被對方遮蔽再撥打。

對方的手機會有什麼提示?1.如果是單純的遮蔽,回手機語音是你撥打的**無法答接通或已關機或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撥。

簡訊是收不到的。遮蔽方手機會顯示接到這個**,但馬上會結束通話。

2.如果只是沒人接,有可能沒帶**,還有一種可能,明明帶**了,看見你打過來,故意不接,不想理你~又懶得掛你**~那就得考慮原因了~

3.又或者只是你想多了,有許多非可抗力因素,或者手機突然斷電,或者應該是手機掉水裡,或摔壞了等等…

21樓:眾聯

打**無法接通一般有下面幾種提示聲及相應的應對辦法:

1、無嘟嘟。

內嘟呼叫等待音,您好!您。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號碼曾經被對方遮蔽過,但他已取消阻止來電功能,他可以打通我**,但我打不通他的**,一撥打過去直接就顯示通話結束了,對方只能收到我的資訊,這種情況是怎麼回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生意的我的手機號碼會叫別人給我攔截嗎?

手機號碼被對方遮蔽再撥打對方的手機會有什麼提示?

24樓:嚴玲山彬

手機號碼遮蔽打暫接通或者已關機或者通般都三種情況~

像說能打通沒接能沒帶電種能明明帶電看見打故意接想理~懶掛電~打靜音按行~

25樓:絕對是腹黑是

一些手機具有黑名單功能,或是利用手機軟體(如來電精靈)的黑名單功能可以將一些號碼遮蔽,可以是忙音,提示號碼是空號或已關機等,這些對方都可以選擇性設定。

手機號碼被移動當成傳送垃圾簡訊遮蔽了怎麼辦?

打**跟客服說你要態度強硬就可以立馬解開!

26樓:全能豬

手機號碼被對方遮蔽再撥打對方的手機不會有什麼提示。

手機號碼如果被遮蔽,你打就是暫時無法接通,或者已關機,或者正在通話中,一般都是這三種情況~像你說的能打通,只是沒人接,有可能沒帶**,還有一種可能,明明 帶**了,看見你打過來,故意不接,不想理你~又懶得掛你**~你一打她靜音按一下就行了。

VIVO手機在打電話的時候,別人再打電話過來沒有顯示是什麼原因

開啟呼叫等待,需聯絡運營商人工客服辦理,然後進入手機設定 中將呼叫等待開啟即可。開通後,當在接聽 時有其他 打進來,會收到提醒。為什麼vivo手機在打 的時候,別人再打 過來沒有顯示呢,怎麼設定,急 親,我不用vivo,但是一般這種情況建議開啟撥號介面,然後,按選單鍵開啟通話設定。執行商的問題,打客...

oppor9打電話別人聽不見我說話必須開擴音別人才聽

專業注手機20年的告訴你 主機板出問題的可能性大,麥克出問題的可能性有,但是不大。可以先換個麥克試一下。就是用耳機試驗一下通話是否正常,如果耳機狀態手機正常,就換個麥克。如果耳機狀態也是不能向對方送話,就是手機主機板的問題。望採納 你好,通話時對方聽不到聲音的解決方法 1 檢查通話音量是否調到最大,...

剛剛買的華為榮耀6為什麼打電話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

有可能是送話器壞了,可以換主機板解決。華為技術 基本資訊 中文名 華為技術 英文名 huawei 上市市場 否 上市 否 組織形式 個人獨資 公司口號 豐富人們的溝通與生活 看來出這個問題的還挺多的,廠家要重視了。我的手機是偶爾會出現這個情況,對方聽不見我說話,但是,我能聽見對方說話。不過沒關係,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