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泥不加牛奶,傳統原味做法,不加什麼肉,蔬菜

2023-03-18 23:25:09 字數 1560 閱讀 2016

1樓:餐飲美食伯樂

如題:土豆泥傳統做法,將土豆連皮一起煮或蒸,煮或蒸到透心為止(如用筷子輕鬆插入土豆內部,說明已經煮或蒸好)。將熟的土豆淋幹,剃皮,放到碗裡,用工具搗爛土豆(建議使用打蛋器)。

至於各種不同的風味做法,則是在這個基礎上加工。

土豆泥的主要原料土豆富含蛋白質,甚至優於大豆,最接近動物蛋白。土豆還含豐富的賴氨酸和色氨酸,這是一般糧食所不可比的。

2樓:李雅寧

先把土豆刮好切成片蒸熟,再把蒸熟的土豆片用勺子弄得像泥一樣,接著再把酸菜和著油炒一下,最後把弄好的土豆泥與酸菜一起炒一下就好了。

土豆泥加牛奶怎麼做

3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食材準備:土豆4個、牛奶土豆1:1的量、黃油4勺、鹽適量、黑胡椒適量注:1、土豆不需要壓得非常細緻,有一些小塊口感更豐富!

2、土豆加入鍋中以後需要一點耐心,不斷攪拌讓水分蒸發掉,等到攪拌的紋路出現後能穩定不變就差不多了。

步驟——1、土豆切塊,煮到用叉子能輕易戳穿;

2、土豆瀝乾,放進大碗中用叉子壓成泥狀;

3、牛奶、黃油放入鍋中煮至黃油融化;

4、土豆泥也倒入鍋中,加鹽,開小火,不停攪拌防止粘鍋,直至濃稠;

5、出鍋,裝盤,撒上胡椒即可食用;

6、成品。

4樓:拾萬里之外

牛奶土豆泥做法如下:

1. 土豆洗淨,不去皮切成幾條,上蒸鍋蒸熟(筷子能輕易穿透);

2. 蒸熟的土豆放至不太燙手,撕去土豆外皮;

3. 用勺子將土豆在碗裡壓成泥,100毫升牛奶分次加入至全吸收(拌勻一次再加入下一次);

4. 加入一小勺鹽和一點點點的黑胡椒碎,繼續拌勻成細膩的泥狀後即可食用。

5樓:老馬揚蹄

主材:蒸熟土豆200g、蒸熟雞蛋2個、牛奶100g(也可以用淡奶油味道更濃郁)。

調味料:鹽、胡椒粉。

做法:1、土豆趁熱壓成泥。

2、加入牛奶拌勻。

3、加入蛋黃壓碎拌勻。

4、蛋白切成小丁加入拌勻。

5、最後根據自己口味加少許鹽和胡椒粉即可。

有時候我會再加點胡蘿蔔和野山芹,加兩勺沙拉醬拌成沙拉,配上一杯熱飲,就是自己無油煙的簡易晚餐~因為土豆本身的澱粉含量很高,讓人很容易就有飽足感,雞蛋、牛奶、胡蘿蔔、芹菜,基本的營養也差不多了吧~

6樓:網友

土豆洗淨,煮熟去皮,放入料理機,加牛奶打碎,既成。一斤土豆,半斤牛奶,加適量冰糖,既可。

牛奶土豆泥怎麼做

7樓:趕海鐵哥

土豆泥怎麼做?土豆上鍋蒸好加入調料,壓制衝泥,搓成面球 ,撒上面包糠,放鍋裡即可。

8樓:趕海斌子

土豆泥怎麼做?把土豆蒸熟壓成泥,倒入碗中倒扣在鍋中,把牛肉剁碎加入蔥姜翻炒後,倒入土豆泥中 。

9樓:車尼爾作品

把土豆蒸熟,趁熱去皮,放入碗中,用勺子壓成泥狀,再加入適量牛奶和白糖,拌勻即可,按個人愛好新增牛奶。

咖哩土豆泥的做法,咖哩土豆做法

美食做法 咖哩土豆泥 咖哩土豆泥是一道菜品,製作原料有土豆 胡蘿蔔 洋蔥等,適當加些水,依照個人的口味放一些鹽,烹飪簡單,營養豐富。原料 土豆 胡蘿蔔 洋蔥 生菜 西紅柿 麵粉 火腿和火腿腸。調料 咖哩 鹽 黑胡椒粉 白胡椒粉 油。做法 1 先將土豆洗淨,切成條狀 煮的時候容易熟 2 將切好的土豆下...

肯德基土豆泥的做法,肯德基的土豆泥的製作配方是什麼?

用料主料 土豆1個牛奶80毫升高湯100毫升。輔料 黃油20克黑胡椒粉1克。1 土豆洗淨放入蒸鍋,中火蒸20分鐘。2 用筷子試下是否軟熟。3 剝去土豆皮。4 放入碗中,用勺子碾碎。5 鍋中放入20g黃油。6 完全融化後,倒入土豆泥炒勻。7 倒入80g牛奶,炒成糊狀,盛入碗中。8 碗倒扣入盤,取出。9...

風味土豆泥的做法步驟圖,風味土豆泥怎麼做

步驟風味土豆泥的做法步驟11.準備食材 土豆,青紅小辣椒,香蔥香菜,土豆去皮回洗淨,切塊入鍋蒸熟,辣答椒,香蔥香菜洗淨分別切碎。風味土豆泥的做法步驟22.土豆蒸熟壓成泥。風味土豆泥的做法步驟33.土豆壓成泥裝盤,調入少許鹽和孜然粉拌勻。風味土豆泥的做法步驟44.備好香菇肉末 風味土豆泥的做法步驟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