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凱美瑞真實油耗 請有車人士進

2023-03-18 23:55:05 字數 2007 閱讀 2415

1樓:回溶

的車子這個油耗可不正常,話說凱美瑞的車型綜合評定都是12升-13升。

你的凱美瑞的,跟的排量油耗一樣。

的凱美瑞跑100個公里需要9-10升油,其他的就高了。

既然你想換93號汽油,應該參照說明書上或是加油口蓋子上的標示,如果上面有「限加93號以上優質無鉛汽油的話」,那麼你就可以換,如果它指定你加97號有的話你就只能加97號。我理解你,畢竟97號油很貴的。所以我教你一招,去4s店時,儘量把汽油用到最低,然後抽空你現在的油,假如你現在是97號,等你清完以後就不要再加97號油了。

去讓加油站的人給你加93號的油,但是你得注意,這次加了93號油,以後都得加93號油,否則你的發動機會因為頻繁換油而縮短壽命。

2樓:

按你說的,在市區凱美瑞的油耗很正常。

一般在11到12

老是在市區,想凱美瑞特別省油不太現實。

3樓:軒大奔

磨合期一般都是兩千公里,一般的車出磨合,省一點的車型可以控制在10個內9個上。你那油耗現在不好說,目前冬天冷又在磨合期,2.

0的排量推動凱美瑞是有點吃力的,應當買的!而且你是都市區路況麼,油耗高一點也是正常了,走走停停也是很耗油的,不一定非是猛的剎車。

4樓:歷映安

還可以, 小馬拉大車, 也就這樣了, 要是自動檔的就更正常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我跑過個油你信嗎?

我車240g 09款的。

剛跑2400公里。

絕對屬實。

6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就別看儀表上提示的耗油了,不準了。比如現在百公里耗油12升。你上高速幾分鐘 它的百公里耗油就城升了。

07凱美瑞油耗高怎麼解決

7樓:科技類分享

首先良好的駕駛習慣對油耗的影響是比較大的。其次胎壓需要定時檢視,一定要充氣到適宜的狀態。還有發動機要定時養護,作業狀況好的發動機能節省10%左右的油耗。

車輛載重也會導致油耗過高,車廂內整理乾淨,儘量讓車廂少堆雜物,不經常用的東西不用每天帶在車上,油耗自然會下降。

主要的安全隱患:

火花塞老化,導致點火變弱,動力**不足,而在駕駛的時候,為了給汽車提供足夠的動力,那麼汽車就要提供更多的原料,導致油耗的增加。

氧感測器故障的情況下會導致油耗增加,如果氧感測發生損壞,會導致發動機電腦資料失準而使得油耗增加,嚴重的時候還會冒黑煙。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凱美瑞百公里平均油耗在7-8l之間。實際油耗偏高可能是汽車出現了故障。在日常行駛中按時對車輛進行保養也是節油的關鍵,燃油系統也要定期保養清洗,還有輪胎氣壓正常與否也影響到車子的油耗,要經常檢測。

另外還有個人駕駛習慣跟環境也對油耗影響非常大,保持良好的駕駛習慣也可使車子油耗降低。

車子油耗高,跟日常駕駛習慣和汽車保養有很大關係,相信很多車主都有發現這個問題,車子用得越久,油耗也會隨之提高。很大可能是汽車上的一些零部件都已經出現了老化和堵塞。在日常駕駛中,如果發現車輛怠速不穩加速無力,都應該及時到專業的維修點進行檢查,發動機不正常的工作都會造成油耗增加,所以應該及時排除故障恢**動機的正常工作。

按時對車輛進行保養也是節油的關鍵。例如經常清理空氣濾清器,使發動機多呼吸到新鮮的空氣,保證進氣系統的暢通。按時對點火系統進行檢查,定期更換火花塞,因為足夠強的點火火花是燃燒充分的保證。

燃油系統也應該定期清洗,噴油嘴的積碳會造成針閥密封不嚴,造成燃油洩漏。發動機內部也應該定期清洗積碳,過多的積碳使發動機燃油控制不準確,油耗上升。還應該注意定期檢查輪胎的氣壓,確保正常的胎壓。

因為輪胎氣壓過低或過高都會增加燃油的消耗。同時也應該定期檢查。

在日常駕駛時,我們要儘量少搭踩油門,特別是在城市道路,這樣會造成過多的動力浪費。還有切換到eco駕駛模式,以減少不必要的燃油消耗。但在超過經濟時速比較多時,eco模式是起不到節油的作用。

輪胎的胎壓也要注意,胎壓不足或者是輪胎花紋磨損嚴重,油耗也會上升。

07凱美瑞油耗高怎麼解決,凱美瑞油耗很高是怎麼回事?

首先良好的駕駛習慣對油耗的影響是比較大的。其次胎壓需要定時檢視,一定要充氣到適宜的狀態。還有發動機要定時養護,作業狀況好的發動機能節省10 左右的油耗。車輛載重也會導致油耗過高,車廂內整理乾淨,儘量讓車廂少堆雜物,不經常用的東西不用每天帶在車上,油耗自然會下降。主要的安全隱患 火花塞老化,導致點火變...

廣本奧德賽09款,油耗,廣本奧德賽09款,油耗?

自己開出來的油耗,2.4的,市內百公里12 14l,高速11l以上.以上均是空載。車上基本上就一個駕駛員,開空調機率百分之五十。沒開過的不要亂說。高速公路耗油量 6.8 l 100km 6.8 l 100km最大功率 133 6500 kw rpm 133 6500 kw rpm 133 6500 ...

09款凱美瑞大概還要幾年停產

停產要看這個車還會不會推新車 如果是09款凱美瑞出來08的肯定停產 生產09款 但是沒事 一般車子老車他都保證10年的配件 所以不用擔心 關於降價我想告訴你 打比方豐田廠房每年給全國4s規定量 打比方杭州的某豐田4s 廠房規定你這個4s今年要賣掉350臺凱美瑞 這樣才有返點 但是這個4s店到年低還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