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nba live08 最新球員名單補丁

2023-03-19 14:05:09 字數 1244 閱讀 3740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樓主對我的信任,已經傳給你了,更新至2月17日注意查收下不過由於**次數過多,非qq郵箱可能**不下來,可以的話你可以重新給我一下你的qq郵箱。

更新說明:由於坦貝爾比較冷門~沒見過幾眼,以及奇才隊經過交易後球員達到16人,我已經將阿里納斯裁員,在自由球員名單中(~補丁一直緊張製作中,大家敬請期待)http://zhidao.

ps:警告已經拿到我補丁的部分人不要在反水,我的補丁是讓live玩家更新的,不是讓你們用來抄襲反我水的!謝謝合作 。

感謝樓主的信任,已經傳送給你了,樓主注意查,安裝方法在每份郵件都有說明。

補丁更新至2月5日(更新內容在下邊)——08x通用。

~已經傳送給你qq郵箱了,請注意查收下(再次強調下如果由於**人數過多,或檔案過期。無法**,請及時hi我註明:你已提問)

包括最新面部補丁和**補丁,球員名單,鞋補(可以在我的hi空間看我截的樣圖~~~

「nba08(07)最最名單(名單更新至2023年2月17日(2月6日勇士隊解約斯比迪-克萊克斯頓,2月11日勇士隊解約考比-卡爾,2月13日奇才,小牛重磅交易——奇才:史蒂文森,海伍德,巴特勒,小牛:霍華德,羅斯,古登,辛格爾頓,2月17日開拓者將奧特洛,布雷克送至快船,換來馬庫斯-坎比,快船為騰出球員空間裁掉了裡奇-戴維斯),更新了截止到2月17日的**補丁和麵部補丁。

ps:如果對於我的補丁有什麼意見或建議請大家給我提一下,有助於我更好的改進補丁,謝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援,如果大家發現有部分面部缺失請及時告訴我,利於我更加完善補丁。

注:本人補丁終生保修,並且不斷更新中。

有問題可以來問我: 火箭隊中已包括威爾-康羅伊,並且有**,面部 ,很多玩家喜歡ai,放心這裡面有,而且**球衣還是最新的樓主們如果覺得好用麻煩在幫我確認下。

參考資料:大家不信的話都去遊俠網,hoopchina等等的,我們不怕比較。

2樓:陌上流浪

?kz=715985087

去看看吧!!!別忘給分~~~

求nbalive08面補和球員名單,不求最新,只求完美不跳出啊~~跪求~~ 200

3樓:打省略號

怎麼給你?

發給郵箱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 live13 就出來 ,沒必要還糾結08 了。

nbalive08球員補丁好了,怎麼使用它(詳細點)

NBA LIVE 08王朝模式怎麼玩

一個王朝共有25年 第一年選秀 如果你設定的話 籤教練,助理,訓練員和球探。然後打比賽,還要培養球員 助理 找潛力好的新秀 球探 還要管傷病和球隊日程安排。比賽還是一樣的,常規賽,季後賽總決賽 不過沒有季前賽 第二年續約,選秀 如果你的選秀權沒交易出去 其他和第一年差不多 貌似應該一樣 依此類推到第...

nbalive2008最新球員補丁

更新 1.球員能力更新。2.火箭加入了斯科拉,弗朗西斯,海耶斯,穆託姆博3.雄鹿隊加入易建聯。4,美國隊更新為夢八!5,其餘細小更新 a.中國隊隊員全部有 b.布魯克斯的 盧卡斯沒弄。c.中國能力值更新。d.增加哈達威,熱火最新交易。e.修改錯誤 哈達威弄錯人了。f.更新國家隊隊員號碼。g.加入了8...

NBA高手快過來,NBA LIVE 08高手快點進

得分啊?張伯輪第一,喬丹第二,魔術師 第三,伯德第四,科比第五。nba live 08高手快點進 首先進入選秀的時候你要看好兩支球隊的選秀 一個是奇才 一個是黃蜂 奇才不要讓他們選sf 這比較容易 奇才選秀在第15位 再有就是黃蜂 這不太容易了 要讓他們選擇位置不是sg 只要上面成功了 交易就好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