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如何不使用陣列輸入輸出一組資料?

2023-03-19 14:05:08 字數 1707 閱讀 9635

1樓:梵天鮃韻

//不用陣列,可以用向量。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void main()

while (!

2樓:匿名使用者

int *a;動態分配記憶體,實際上還是陣列。

或者連結串列。typedef struct linklink;main()

link *t = null;

for( t=head->next; t; t=t->next )printf( "d ",t->a );

3樓:網友

如果不使用陣列 那就只能用點陣圖或者連結串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沒有確定數字的個數,所以使用連結串列動態地構造這個數字列表,是一個比較好的辦法。

不知道你們學沒學連結串列、指標這些內容?

c語言如何輸入一個陣列

5樓:很多很多

1、輸來入陣列需要使用指標獲取地自。

址後bai,就能對得到的du陣列就行操作了。首先開啟zhidev c++軟體,dao新建一個空白的c語言檔案:

2、輸入程式的原始碼,先定義一個整型陣列「a[5]」,採用scanf語句輸入陣列中的每個元素,這裡使用指標來對輸入的數字進行訪問,要先給輸入的每一個數字給予它的地址,便於訪問,最後拿得到的數計算出平均值輸出,程式就編寫完成了:

3、**全部編寫成功之後編譯執行,在彈出的輸入面板中輸入任意5個整數,按回車鍵,即可得出平均值,以上就是用c語言輸入一個陣列,關鍵點是陣列的獲取要用指標: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先定以陣列大小的話。那就需要用malloc函式開開闢一個儲存空間。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定義int x;

然後輸入x然後for(i=0;i輸入陣列。

8樓:奧巴辛納

利用for 迴圈~例如定義陣列啊a

for(i=0;i++;i<5;)

scanf(&a[i])

c語言陣列怎麼輸出全部?

9樓:我叫王土土豆

c語言陣列輸出全部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c語言專案,然後建立一個int型別的陣列。

2、然後規定陣列的大小,再設定陣列儲存資料。

3、然後在mian函式中,建立int型別的變數i,然後用for語句。

4、然後for語句中進行迴圈,再for語句中,利用printf語句。

5、然後設定輸出的型別,再寫入輸出的物件。

6、然後點選執行程式,就可以看到陣列的所有資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的函式可以輸出整型陣列的全部資料。

//第一個引數是陣列名,第二個引數是陣列元素的個數void show(int num,int n){int i;

for(i=0;i

11樓:匿名使用者

字元陣列可以直接輸出,但其它的不可以。

你可以用迴圈來輸出。

for(i=0;i<5;i++)

prinf("%d ",c[i]);

12樓:

嗯,二樓寫的是做常用的了。

c語言輸入輸出問題

緩衝區裡資料沒清空 include void main 這樣就對了,每次輸入後強制清空標準輸入流 問題出在你定義的結構體 char birthday 7 char workdate 7 改成char birthday 8 char workdate 8 你輸入的是7個字元。但是作為字串儲存的時候,末...

C語言中如何實現多組資料輸入輸出

c語言中有一個 標準輸入函式,即 scanf函式,它可以讀取輸入的任意格式版型別的資料。scanf函式也有返 權回值,返回型別為int型別,它返回成功讀入的專案的個數。如果它沒有讀取任何專案 當它期望一個數字而您卻鍵入了一個非數字字串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scanf 會返回0。當它檢測到 檔案結尾 e...

c語言程式設計 輸入元素的陣列,輸出這個陣列的最大值,最

include int main for i 0 i 5 i arv sum 10.0 for i 0 i 5 i for i 0 i 5 i printf n printf 最大值為 2f 最小值為 2f a 0 a 4 printf n printf 2f n arv printf n re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