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認為街舞是不學無術的人才學的

2023-03-19 17:50:05 字數 4820 閱讀 4227

1樓:網友

上世紀80年代那會,電影breakin (國內翻譯成霹靂舞)掀起一陣街舞熱,據說那時候街舞火的跟什麼似的,估計現在問問爸爸媽媽,他們都有印象。然後那時候大學還管分配,所以唯一的出路就是考上大學,然後找個好工作過一輩子。那時候年輕人的精力都用在學習上了,天天兩點一線,加上學校軍事化管理,家教又嚴,想跳街舞,可能嘛?

什麼人有時間有精力跟隨這股街舞潮流? 不上學的社會小青年唄,說不好聽的就是流氓了,天天不學無術,沒錢花就整點小偷小摸,加上那時候人們統一著裝基本就是深色系或者軍裝什麼的,女孩子裙子都不怎麼敢穿,這幫中國最早街舞舞者的另類裝扮,怎麼可能入得了廣大社會主義無產階級人民群眾的法眼,加上街舞是腐敗的資本主義的國家的產物,所以 街舞 = 社會青年+奇裝異服+資本主義 = 不學無術的社會垃圾 這種無厘頭邏輯就誕生了,然後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觀念被根深蒂固,到了現代社會,老一輩思想不能及時繞過彎來,當然就自然而然的保持原有觀點,認為街舞就是沒前途的東西了。對此我深表無奈和遺憾。

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還有廣大舞者的努力,街舞會慢慢被大家所認同和接受,對此我深信不疑。

2樓:勞依霜

那是沒有真正的瞭解街舞的人。

街舞比其他的舞蹈進入中國稍微晚一點兒 相信新的文化總會帶起反對的一面。

街舞與其他的舞蹈想比之下 會更快樂許多 因為不用死板的去鍛鍊基本功。

如芭蕾 拉丁 必須要良好的基本功才能跳出好看的舞姿 而街舞不一樣 只要你有好心情 快樂。

想跳就可以跳 沒人會嘲笑你 這是街舞的一大特點 但並不代表街舞就用不著練基本功。

有基本功會讓你更快的學習。

如果你要反駁那些對於街舞有片面想法的人的話 你可以建議他們去看《精舞門2》 裡面就是有力的證據。

內容大概就是 一個起初認為街舞是不學無術人跳的著名拉丁舞者(綿綿 是女孩) 最後認識街舞奇才(名字忘了 是男一號)慢慢愛上了他 也愛上了就街舞。

3樓:丶傲氣沖天

那些人太庸俗 街舞現在已經是一種文化 普及世界的一種文化 那些說街舞不好的人都是鹹魚思想的沒功能的垃圾渣渣國恥。

4樓:似慶生

想跳好就需要練習於是需要投入時間跳也就意味著沒有時間上課 (學習時間少了)

不上課的孩子肯定不是好孩子:)

穿著上也很誇張也是對老一輩人保守的衝擊 (代溝麼,看不慣也正常,哪一代人沒有做過讓上一輩人生氣的事情呢?都趕過新潮忘了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跳出成就了 他們就不會再說了。

他們都是以看你 隨便跳跳玩玩 耍帥的心態看你。

6樓:匿名使用者

跟不上潮流得發展,那些人都十分庸俗,不懂得欣賞獨特得藝術,放鬆自己~

十種不適合學街舞的人是什麼?

7樓:帳號已登出

1、不喜歡舞蹈:不喜歡舞蹈是學舞蹈的一個大忌,對其根本就沒有興趣,那學起來也會是覺得超級枯燥無味的,而且對舞蹈的厭倦情緒也會越來越高,所以不喜歡的話還是不要選擇最好。

2、不勤奮:做任何事情只有勤奮、堅持才能取得理想的成績,學習舞蹈是一個需要長時間堅持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如果稍微經常偷懶,不勤加練習那最終一切都將是徒勞。

3、不專注:如果沒有高度專注的精神是絕對不行的,如果在學習舞蹈的時候三心二意,不僅舞蹈是學不好,腦海中想到的其它的事情也不一定是能做得好的。

4、年齡過小:如果年齡過小對骨骼體型的成長是沒有太大的好處的,所以是不太建議年齡過小階段學習舞蹈。

5、喜歡遲到缺課:喜歡遲到缺課對於學習任何一項技能都是「大忌」,比如在學習舞蹈的過程中可能一個動作的不到位,一節課落下了,就有可能受到「打擊」,慢慢的興趣也會變小。

6、不謙虛:舞蹈行業競爭激烈,當有一定成就後開始沾沾自喜是萬萬使不得的,因為其他人都在進步,所以一定要謙虛的不斷的學習。

7、沒自信:學習舞蹈最終肯定不是說只是跳給家裡人看,而是要面向觀眾,如果對自己沒有信心,害怕面對觀眾,那即便你是有再高的舞藝也無法被大眾喜愛。

8、盲目跟風:不得不說好些朋友連自己為什麼會學習舞蹈都還不清楚,就看著人家都在學習舞蹈就盲目跟風,這樣不僅學不好,對舞蹈的興趣還會慢慢被磨滅。

9、不尊重老師:不尊重老師的人即便是有再高的舞蹈天分也絕對是不適合學習舞蹈的,對老師的不尊重學到的舞蹈知識或是實踐技能往往都沒有那麼多,最終還可能會落得個半斤八兩的下場。

10、沒時間練舞:沒時間練舞的人那絕對是不要碰舞蹈了,畢竟舞蹈除了刻苦努力的學習,還有就是勤奮的練習,如果長時間沒有練習那最終肯定會荒廢。

8樓:水瓶教育研究所

一、不喜歡舞蹈。

在十種不適合學舞蹈的人中不喜歡舞蹈是學舞蹈的一個大忌,對其根本就沒有興趣,那學起來也會是覺得超級枯燥無味的,而且對舞蹈的厭倦情緒也會越來越高,所以不喜歡的話還是不要選擇最好。

二、不勤奮。

人們常說做任何事情只有勤奮、堅持才能取得理想的成績,學習舞蹈是一個需要長時間堅持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如果稍微經常偷懶,不勤加練習那最終一切都將是徒勞。

三、不專注。

做好一件事情如果沒有高度專注的精神是絕對不行的,如果在學習舞蹈的時候三心二意,不僅舞蹈是學不好,腦海中想到的其它的事情也不一定是能做得好的。

四、年齡過小。

或許不少朋友認為學習舞蹈要從很小的時候開始,其實不然,如果年齡過小對骨骼體型的成長是沒有太大的好處的,所以是不太建議年齡過小階段學習舞蹈。

五、喜歡遲到缺課。

喜歡遲到缺課對於學習任何一項技能都是「大忌」,比如在學習舞蹈的過程中可能一個動作的不到位,一節課落下了,就有可能受到「打擊」,慢慢的興趣也會變小。

六、不謙虛。

在十種不適合學舞蹈的人中不謙虛的人是不太適合學習舞蹈的,舞蹈行業競爭激烈,當有一定成就後開始沾沾自喜是萬萬使不得的,因為其他人都在進步,所以一定要謙虛的不斷的學習。

七、沒自信。

學習舞蹈最終肯定不是說只是跳給家裡人看,而是要面向觀眾,如果對自己沒有信心,害怕面對觀眾,那即便你是有再高的舞藝也無法被大眾喜愛。

八、盲目跟風。

不得不說好些朋友連自己為什麼會學習舞蹈都還不清楚,就看著人家都在學習舞蹈就盲目跟風,這樣不僅學不好,對舞蹈的興趣還會慢慢被磨滅。

九、不尊重老師。

不尊重老師的人即便是有再高的舞蹈天分也絕對是不適合學習舞蹈的,對老師的不尊重學到的舞蹈知識或是實踐技能往往都沒有那麼多,最終還可能會落得個半斤八兩的下場。

十種不適合學街舞的人

什麼人不適合跳街舞?

街舞中最難學的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大回環吧,還有就是一些bt的動作之間的銜接,那是需要很好的韌性與力量的。如果你單獨練一個風車或者托馬斯或許很快,不到三個月就查不多能出了,可是如果你練習風車托馬斯大回環的銜接,我想沒有一年半載是不可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能像別人那樣複製那麼多。

就很簡單的:舞蹈的思想。

這是建立在舞德和表情之上的。

在中國,學習街舞的人多嗎?街舞文化在中國的普及度怎麼樣?

11樓:情感大師**

在中國學習街舞的時候人還是非常多的,街舞文化在中國普及的還是很好的,街舞這項活動能夠很好的去鍛鍊自己身體。

12樓:淳空靈

越來越多了,街舞文化在中國的普及這幾年很猛,特別是《這就是街舞》系列的播出,讓很多人愛上街舞,瞭解街舞文化。

13樓:劉心安兒

特別多,普及度也是比較高的,而且這個文化也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和尊重,所以參與這個文化的人也比較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幾年學習街舞的人明顯的變多,從綜藝節目這就是街舞就可以看出來。而且有很多女生為了追隨愛豆的腳步都去學習了街舞。

15樓:創作者

不多,普及度也不是特別的大,這是一個小眾的娛樂,這是一個小眾的舞蹈,接受程度並不是特別的高。

16樓:傳媒北風老師

在中國學習街舞的人不是很多,主要是青少年在學習,街舞普及度並不是很高。

什麼人不適合跳街舞?

17樓:宰父初藍焦賓

為了吸引異性而跳街舞的人就可以不用跳了,還有就是那些只是一時興起而愛上街舞卻只有3分鐘熱度的人也不用來侮辱我們街舞了,因為那樣是沒有結果的,而且你在外面打著會跳街舞然後當真要show的時候跳出來什麼都不是反而侮辱了我們街舞!我們是把生命放在街舞上的。所以請你們熱愛街舞!

18樓:本貞怡仇希

比較溫柔,放不開的人不適合跳街舞。因為他們跳街舞,看得人,會覺得他們跳的很彆扭~~

另外,街舞的運動量很大,不適合老年人,殘疾人。

19樓:官詩筠修乾

一般適合街舞的年齡就是13-26之間,別的年齡也可以。但是如果身體協調不好,街舞是不可能適合的。

街舞難學嗎?

為什麼有的人認為「豬」是罵人的呢

豬 有笨蛋的含義阿,有的人認為很好笑 有的人覺得這是辱罵 有人覺得這是親密的叫法,你那樣叫他,他大概不是生氣,是不想承認是豬。每個人對這個字的理解是不同的。這個字在不同的場合表達的意思也是不同的。而且有時候這個字又是一種親暱的叫法。那要看你跟他是什麼關係咯,你可以用曖昧又不失幽默的語氣對他說 一般人...

為什麼有的人有命格,有的人沒有命格?到底是有命格的人好還是沒

你好,你這個問題我不也不知道!但我老媽回答說 命格是天給的,是前生的因果 呵呵.還請高人幫你回答!假如一個人的八字命格還可以,有沒有可能因為所處風水不好,從而嚴重影響命運,甚至使一個命格不錯的人,一個人的命格可以,但大運流年運都要好,整體才會好的。一個人的命格可以,但處在的環境也就是風水都可以的話,...

為什麼有的人認為「男孩窮養,女孩富養」這個觀點,現在已經過時了

時代在發展,人類在進步,人和人的思想都不一樣 不過時啊,很簡單的道理啊 男孩窮養是為了鍛鍊男孩的自理能力和社會的閱歷 女孩富養目的就是叫女孩養成閨秀的習性。可能是男的結婚要買房子吧,也有可能,窮養能磨練男孩子的生存能力 男孩將來要養家,要從小讓他知道錢的珍惜,不然將來不能聚財。女孩富養是怕被別人用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