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僧一龍跟泰森打下去的結果是什麼?

2023-03-20 04:15:06 字數 1968 閱讀 1697

1樓:網友

你若問現在的泰森和一龍,那沒法子答,太不公平了。我也有自信打得過比我年長20多歲的老頭,但這麼打,我要臉麼?

因此要比巔峰時期。

巔峰時期的泰森和巔峰時期的一龍如果按照拳擊規則打下去,一龍肯定會輸。如果不按照拳擊規則打下去,一龍可能會死。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巔峰時期泰森不留手,估計十秒內裁判不狠狠抓住泰森,一龍百分百會死,不是ko那麼簡單。一龍只是配合武林風娛樂臺包裝炒作起來圈錢的演員產物,最近就被世界71公斤泰拳手西提猜打得毫無還手之力,直接強勢碾壓ko,跟播求打,播求打他都跟大人抱小孩那樣到處摔他,他抗擊打能力也沒那麼強,只是炒作的,有次跟個業餘不知名選手擂臺對打時候突然想裝逼站著不動,被人打兩三拳立刻身體垂直倒下去,別說泰森,就算亞洲跟他重量差不多的菲律賓帕奎奧估計裁判不幫忙不理的情況20秒內都能打死他,皺市民也能輕鬆ko他。不要被娛樂臺迷惑你,這樣的無知問題以後別問了。

3樓:步入社會的80後

有兩個結果!1,一龍被打扁!2.被打扁的是一龍!

4樓:神聖飛虎

你去查查泰森的資料,再去查查一龍的。

泰森曾獲世界最年輕重量級拳擊冠軍,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重量級拳擊手。泰森的重拳採用打擊力量測試儀器獲得的結果在1噸以下,600-900公斤之間,但是這個資料並不是泰森的真實爆發力,而是在一個相當長的揮拳過程中積累的動能在一個短距離內轉化成機械能加上自己的力量所得的結果。他曾被冠名為人形兇獸,橫行於國際擂臺!!!

而所謂的一龍只能在中國打小怪,找一些不知名的拳手,在沒有和中國一流選手徐炎、周志鵬、楊建平等高手過手前妄稱中國最強,我覺得是 不符合的!還有就是一龍如果有本事,那麼請去掉武林風的炒作走向國際舞臺!

5樓:倪姚小心

一龍妄想被泰森正式打死的機會,絲毫都不存在!武術演員怎麼可能與世界拳擊冠軍同臺競技呢?方方面面,不存在任何交集,怎麼比賽?

你想讓民兵葛二蛋去和老美海豹突擊隊頂尖隊員比比武功,比啥,沒意義?

6樓:網友

沒什麼可比性的……我看一龍真不怎麼滴!

7樓:帳號已登出

你應該問菲多跟泰森打下去的結果是什麼。

8樓:雜貨商與故事家

能在臺上走出3步 算一龍贏。

擊敗泰森的拳手是誰

9樓:休閒時荒

1、詹姆斯·道格拉斯

道格拉斯是拳壇最幸運的一位拳王,看似戰鬥力慘淡的他卻是ko邁克·泰森的第一人,這位拳王的人生巔峰都要感謝泰森的不自律。

2、伊萬德·霍利菲爾德

老霍是這個世界上第二個擊敗了泰森的男人,儘管手段不怎麼高明,他的「鐵頭功」讓不少人感到不齒,但他究竟是贏了,而且還是兩戰皆勝。霍利菲爾德雖然贏了比賽,但他也付出了代價,被泰森咬了耳朵,他的耳朵在二番戰的時候被憤怒到失去了理智的泰森咬了一大口,連皮帶肉帶軟骨少了一大塊,泰森還曾說這是自己吃到的世界上最難吃的東西。

3、倫諾克斯·劉易斯

泰森的職業生涯當中有一段相當落魄的時光,那段時間他徹底破了產,身上沒有一毛錢,銀行存款為負數。當時落魄的他接到了來自冠軍劉易斯的挑戰,為了錢硬著頭皮上了場,結果毫無備戰的他宛如送人頭一般被劉易斯8個回合擊倒了4次,輸的慘不忍睹,賽後他還感謝劉易斯幫了自己,如今二人的關係非常不錯。

拳王泰森復出如果對戰一龍是否能ko一龍?

打敗泰森的拳王是誰

被泰森打一拳會怎樣,拳王泰森怎麼死的?

拳擊比賽直是擂臺上非常流行的一種競技,而泰森則是拳擊界最出名的人物了,泰森的名氣傳到了世界,喜歡拳擊的人沒有不認識他的。泰森的拳頭令人聞風喪膽,不知道大家是否好奇,普通人被泰森打一拳會怎麼樣?當年一個收廢品的男子親身試驗,結果如何?據說泰森一拳可以將人打出2米遠的距離,可想而知這是有多重了,一般在擂...

夢見跟龍蛋說話,昨晚做夢夢見龍還有龍蛋什麼意思

你夢真富有幻想,你最近看到或聽到什麼了嗎?才做這樣古怪的夢。我是來打醬油的 昨晚做夢夢見龍還有龍蛋什麼意思 你好 夢是假的,不必當真。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只是你睡覺時,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導致做夢了。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它不代表什麼,也...

人類極限一擊的力度大概是多少??比如泰森的一拳,大山倍達的手刀之類的

人類目前的記錄 泰森的重拳一拳能達到450公斤的力量,是無可爭議的重擊世界紀錄。記錄隨時可能會被打破,具有時效性。所以說人類極限一擊的力度是可以不斷突破的。人體極限 肌肉組織的每個肌纖維可以產生大約0.3微牛頓的力,而每平方釐米的肌肉可以產生大約100牛頓 10公斤左右 的力。但是前臂骨骼在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