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能講的是什麼故事,電影《本能》講了些什麼啊??

2023-03-20 06:45:08 字數 893 閱讀 8651

1樓:網友

其實很無聊,主要看的是女主角。

電影《本能》講了些什麼啊??

2樓:萌星電影號

《本能》是由保羅·範霍文執導,邁克爾·道格拉斯、莎朗·斯通主演的愛情片。該片於2023年3月20日在美國上映。

電影本能1和2分別講的是什麼

3樓:一灘新約

1.《本能1》:

該片講述了警探尼克為調查一宗離奇的冰錐殺人**而與有著重專大嫌疑的作家凱瑟琳之間所發屬生的一系列故事。

2.《本能2》:

該片講述了世界知名的女作家凱瑟琳戴維斯因捲入一場有預謀的**案被**調查之後所發生的故事。凱瑟琳戴維斯與球星凱文弗蘭克狂歡後駕車落入水中,結果該球星死亡而凱瑟琳卻安然無恙。**懷疑這是一起**案,委派精神病醫生邁克·格拉斯對凱瑟琳進行精神鑑定。

《本能2》講的什麼故事

《本能》這部電影的主要內容

誰能告訴我本能1,2都是講的什麼故事情節?那些人到底是怎麼死的?是凱瑟琳殺的嗎?

刺客信條系列到底講的是什麼故事

4樓:玄狐v雲超

一些認為人類是應該自由的刺客,一些認為人類應該受到法律的平衡的聖殿騎士,兩方就像曹操和劉備,沒有誰對誰錯,而你控制的那個人可以在一臺**機子獲得他那些刺客祖先的記憶,然後1代最久遠,之後就是其他系列,我最喜歡2代的艾吉奧,他的故事很多。

全家能講的是什麼故事?

誰能給我全面解釋一下本能2的故事情節是什麼意思??

韓國電影傻瓜講的是什麼故事,韓國最新電影傻瓜講的是一個什麼故事?

本人 第一次會答問題,答的不好請多包含 很慶幸,本人也和閣下一樣期待這部韓國電影,裡面主要講的是哥哥對妹妹的愛,還有對與原本就不是他的錯,因為小的時候的 河智苑鋼琴被燒了不能再彈鋼琴,後來因為車太賢飾演的傻瓜最後讓河智苑找到了自我,最後因為壞人僱傭大手,打錯了人,結果傻瓜倒在血泊之中 看了 後很感動...

這講的是什麼故事

麻煩發 故事 來 文學體裁的一種源 側重於事件發展過程的描述。強調情節的生動性和連貫性,較適於口頭講述。已經發生事。或者想象故事。故事一般都和原始人類的生產生活有密切關係,他們迫切地希望認識自然,於是便以自身為依據,想象天地萬物都和人一樣,有著生命和意志。這是哪部動漫裡的?講的什麼故事?中二病也要談...

《當幸福來敲門》講的是什麼故事,電影《當幸福來敲門》講述的是一個什麼故事

一個黑人爸爸考自己努力成功的故事,很感人,很勵志 電影 當幸福來敲門 講述的是一個什麼故事?電影 bai真實,故事就是取材美du國著名黑人投資專zhi家chris gardner的人生經dao歷.主人公克里斯 加德專納事業不順屬,生活潦倒,每天奔波於各大醫院,賣骨密度掃描器,偶然間認識到做 經紀人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