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分手不過一個月,他卻要結婚了,心受傷了!

2023-03-20 06:40:10 字數 1688 閱讀 1361

1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的不是妻子,是結婚證,至於女方是誰,對他不重要。剛見你就說要遷戶口,還和剛認識不久的人結婚?我得恭喜你,如果你真和他在一起了,那麼可能只是悲劇的開始。

很多時候兩個人是因為不瞭解和在一起,又因為太瞭解而分開。你想想,如果你真那麼倉促的結婚了,那有何浪漫可言?你從未談過戀愛,這婚後的生活是非常實際的,如果不趁婚前談談戀愛,感受被人疼愛的感覺,那這輩子是不是太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很簡單你被騙了 一個為了錢而急著結婚的男人有什麼資格得到愛呢 所以你所需要的就是忘記他重新在來過。

3樓:醜醜的小魚

人家都明擺著就是為了結婚而找朋友的。也是這樣說的。你們家人不同意,那就算了啊,太正常不過了。

如果不能接受短期戀愛結婚,那就說明你沒有遵守你們最初他定下的這個規則。你當然要出局了。幾個月而已,最多再經過同樣的時間。

他長什麼樣你都想不起來了。沒什麼了不起的。感情的事沒有誰對誰錯。

這樣的一段感情更沒有。錯了他,是為了遇到你真正的白馬王子。記得如果他讓你心動,就勇敢地表達出來。

4樓:邸略

他好像只是想早點結婚,至於和誰,無所謂,總之誰肯和他快些結,他就同意。至於原因,想必就是你說的,因為拆遷補償款。只是他不肯承認而已,對於這樣的男人,有什麼好傷心的,他和別人結婚就結唄,這樣結婚也不會幸福的,早點看清他更好,何況你們才認識2個來月,總比結婚再離好!

你會找到更好的,是他不配你。

5樓:ly此情可待

有些人,有些感情一轉身之後,不管你適不適應,習不習慣,都將變的什麼都不是.朋友也做不成的.時間慢慢的會淡化掉你的傷痛的.

還有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他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為了多分點錢而已,這樣是對他自己的不負責,也是對你的不負責.感情真的好,真經得起考驗,他會一直堅持的.有些人,今天都甜言蜜語、海誓山盟的,明天就變了。為了一不不值得的人,還有什麼心可傷呢?

淡忘吧,不要愛也不要恨!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有愧你對他的感情,說白了他看重的只是你的戶口何時能遷!他在乎的並不是你這個人的好壞!不然的話怎麼會這麼倉促就結婚!

說到底他還是關心的賠償款的問題!分的好!這樣的人不必去在乎她!

同時也祝賀你逃過了一次悲慼的婚姻!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他只是個不懂愛的人而已。並且,你沒跟他結婚,讓你逃脫了這個悲劇。

8樓:羿遇

他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和這種人一起是沒結果的。沒關係喇,一定可以找到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他傷心,值嗎?這種人,忽視掉就好了。

不用刻意去忘記他,越想忘越忘不掉的,時間會沖淡這一切的。過你以前的生活,該怎麼來怎麼來。

10樓:幽幽

現實的人,愛情成了春天的風,夏天來了,春天去了,留下了絲絲的寒意……婚姻怎能當兒戲。為了不叫自己有遺憾,找他問清楚,說清楚,不管結局是怎樣,起碼不要叫自己後悔……另外對於你這個年齡,愛情上最好不要太含蓄了,直接點,不要叫人家誤會了。上邊你的家人也跟他們家人表態說沒看中,這樣他們家肯定也急著兒子的婚事,所以……我個人覺得你們之間存在了誤會。

11樓:申雨晴

投入到新的感情吧。

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分手月的男友,分手一個月的男友,

曾經有過相同的感受,別想那麼多了,也許事閣多年後想想現在真的很傻.估計你對他有了真情,就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如此。否則,要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那麼還是早忘卻的好啊 愛就去找他,不愛就拜拜,很簡單,只有自己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哭能代表什麼呢,如果你只是覺得可惜,那麼你們的選擇是對的,因為你們可能真的沒...

懷孕一個月如何流掉?懷孕一個月怎麼流產?

發現意外懷孕的朋友,有的會覺得這是一個好訊息,然而,對於那些不打算要孩子或者是二胎的寶媽來說,就是一件令人煩心的事。發現懷孕一個月以後該怎麼打掉呢?是選擇藥物流產還是 手術,應該都是比較糾結的事情。才懷孕一個月怎麼打掉?懷孕後如果不想要孩子,一般都會選擇人工流產。而 手術,則是最安全 直接的選擇。那...

分手月向她求婚能挽回嗎,分手一個月向她求婚能挽回嗎

這要看你們分手的理由是什麼,而且要知道她的現狀是單著還是怎樣,最重要的是要知道你在她心裡的位置,是否還很愛你,這些都具備了才可以求婚,否則容易尷尬 求婚不是一個好招 其實要想清楚為什麼分手,然後找到癥結,然後解決癥結再挽回應該可以的而不是一上來就放大殺器沒有用的,即使答應複合,後面還是會出問題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