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哪個版本可以上網的?大概多少價格?

2023-03-20 06:55:07 字數 2062 閱讀 2337

1樓:處子星座

哪個版本都可以上網!

關鍵是看你要怎麼上~

方法1:通過wifi,psp可以利用一些地方的wifi網路進行網上訪問。

方法2:接連電腦(電腦需連線internet),類似wifi上網,就是把電腦當作一扇門罷了~

方法3:利用t-mobile接入。

**的話,psp1000在1300左右,psp2000在1500左右,全套配置再加300元!

詳細操作參考:

電玩巴士。遊戲城寨。

2樓:網友

系統軟體版本以上的就可以,換句話說目前市售的機器都可以(是指未升級的二手)

以北京的**為例,目前psp-2000的全套**下來大約在1800元左右。

3樓:韓尕靜

psp哪個版本都能上網,版本和**是沒有直接關係的,本機大概是1400左右。

4樓:上帝沒有憐憫

你現在隨便買一個,然後把程式刷到一般boss那邊都免費刷的,前提是在他那裡買的,上網的話需要你有無線line接如口和密碼!

psp分各種版本?**?

5樓:匿名使用者

**在1500左右~~~

黑色的便宜些。

(買什麼版本)

310oea'是目前最好的psp系統~

但在你買機時,可以的話你別買,直接應該買,或者叫老闆幫軟降到,因為目前沒有原機了,很怕買到翻新機,也很怕是老闆硬降的,對機器有一定影響.

叫老闆軟降到之後,再叫他幫你刷機刷到'即可千萬別買官方的新系統,因為目前還不能刷機。

買psp必須買的東西有)

買psp必須買的東西有:螢幕保護膜(在光照下發淺藍色光為原裝,50塊),umd純引導盤(50塊),記憶棒2g高速組棒(180塊),4g高速組棒(350塊),別的配件可有可無~~~

6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大概1380元,最近才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1400~1600間,我說的是普版的,豪華版再稍微貴一些,注意買的時候不要只顧便宜,買到硬降的機器,那就鬱悶了!

可以網上看看區分硬降的辦法!

我想知道psp是否能用來上網(我同學的好像可以),我想知道平常一般用來玩遊戲的psp的推薦型號和大致**

8樓:кun阿奎羅

可以上網 但必須通過wifi 不曉得你的年齡和文化程度 所以不曉得你是不是明白wifi 其實簡單點說就是一般快餐廳的無線網路就可以用來psp上網(具體方式可以參考電玩巴士裡有介紹) 我就用我的打過skype網路**。

遊戲的話雖然機器和遊戲都有歐版美版日版港版等的分別 但是玩起來都一樣 除了按鍵功能有不同外。

psp到現在一共出過1000 2000 3000 和go 四種型號 1000和2000早已停產 完全沒有新機 就連品相好的二手應該都沒有 go因為內建儲存 所以不能進行盜版iso的遊戲 所以一直也不受歡迎 現在市面基本是3000型 不過有幾種版本的系統這個要注意 psp主機系統低於或等於才可能被破解玩盜版遊戲 大於的系統只能玩正版umd的遊戲 要知道,一張umd至少100+的** 現在5.

03以上系統馬上應該可以被破解 而且現在其**也較低 機器也都很好 可以考慮購買。

9樓:匿名使用者

老慢了,我特意買的無線路遊,跟本就沒法上,你還是手機上吧。

買psp應該買 哪種版本的 ?**多少??最底**?

10樓:來自清源山東張西望的青金石

硬降就是硬體降級,拆機後後面電池艙的封條不整齊的,而且螢幕會進灰。比較明顯能看出來。

軟降就是刷機降級,現在最新的系統是,這個是全免引導盤玩遊戲的。但一般店裡老闆都刷到或者,因為他們還要賣引導盤賺錢。

現在psp簡裝的話最便宜是1250到1300左右,再低就可能是硬降機了。豪華裝要貴200左右,只是多了皮套,線控和耳機,32m的記憶棒忽略不計~~2g的組棒140,4g的260.買一套豪華裝,一個引導盤,一個4g棒,再貼膜加殼什麼的,最低2000左右。

win10 哪個版本可以關閉自動更新

在win10系統下關閉自動更新!吳哥分享!你好,理論上win10的專業版和家庭版都沒有提供關閉自動更新的選擇,但是可以選擇其他方式去關閉win10的自動更新,具體辦法可以度娘。採納吧 win10更新和安全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步驟如下 1 開啟 服務 視窗。開啟執行命令 windows鍵 r 鍵入 se...

魔獸守衛劍閣哪個版本可以用祕籍?可以無限刷錢和木頭的

在單人模式下進行遊戲 加 keysersoze 數量 加木材 leafittome 木材數量 加 和木材 greedisgood 數量 哪個都可以,只要是單機,而不是對戰 魔獸守衛劍閣金錢祕籍 魔獸bai守衛劍閣金錢祕籍為 dugreedisgood 任意數zhi字 具體使用方法如下 dao 1 首...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ex中哪個版本可以進世界

漆黑魅影5.0ex分為dp版和bw版 dp指的是第四時代,即一開始的 御三家為小火猴,嫩苗龜和波加曼 bw指的是第五時代,即一開始的御三家為暖暖豬,傲嬌蛇和水水獺兩個版本只有開始的御三家不同其餘內容都是一樣的進入第三週目的方法 首先要通關一週目 打敗現世界聯盟四天王冠軍 二週目 打敗夢世界聯盟四天玩...